卡罗拉12t的发动机怎么样,卡罗拉1 2T的发动机怎么样?

2021-10-03 08:44:24 字数 1154 阅读 4923

1楼:朋哥永不认输

慢点后期涡轮增压接入后动力增强,还不错。可以选择。

卡罗拉(corolla),曾用译名“花冠”,是丰田汽车的一个品牌。卡罗拉采用的是米其林轮胎215/45 r17轮胎、trd sportivo高性能减震器、trd tf4 17寸运动型轮毂、强化离合器、高性能刹车片则保证其拥有比较理想的运动性能。[1]第一代卡罗拉于1966年发布,当时作为一款国民车推出,由于**低廉,受到了当时消费者的热捧,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11代,现在的卡罗拉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2楼:东五心宿

卡罗拉1.2t最大功率85kw,与1.5l自然吸气基本持平,但最大扭矩185nm,比1.5l自然吸气高20%,全铝缸盖和缸体,轻量化和散热表现较为理想。

在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从1500转开始出现,这足以应付城市复杂路况,配合cvt变速器,油耗比较满意。

历史上丰田给出的解决方案都很注重均衡,基本不会出现毁誉参半的情况,没差评其实也是另一种好评。

我是这样理解的,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3楼:匿名用户

新卡罗拉搭载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动力上提升不小,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可达到185nm。动力上还是不错的。

4楼:匿名用户

丰田卡罗拉1.2t发动机的技术比老款的1.6发动机先进,但是维修保养成本还有保值性方面没有卡罗拉1.6发动机好。

5楼:匿名用户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加充沛、科技更先进、效率更高,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热效率高达36%,领先同级别车型,而且d-4t发动机号称有着10项黑科技,技术含量高又省油。

6楼:匿名用户

就当丰田1.7排量发动机看即可

7楼:匿名用户

放瓶矿泉水引擎盖上看会不会抖动,哈哈!!!

8楼:崩溃的小驴

性能比较好, 发动机噪声校 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如今,这款全球畅销车落户一汽丰田,再次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受丰田汽车最新技术和驾乘体验。 卡罗拉的前身就是ae86!

卡罗拉...

卡罗拉和凌派哪个性能好,省油,凌派与卡罗拉谁最省油凌派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1楼 心死了梦还在 我个人认为是卡罗拉会省油。因为排量比较小,然后是cvt变速箱。 性能好的话可能是凌派1 8的排量。动力好,但是5at变速箱很费油 我个人推荐卡罗拉既可以省油但是动力家用也是足够的。 凌派与卡罗拉谁最省油凌派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 没有之一 综...

海马3发动机怎么样,海马m3的发动机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海马汽车 应该说是技术很成熟 而且 也很大众化我试驾过海马全系车型 给我第一印象 就是发动机很不错从提速 到行驶 没有一点杂音 而且提速也很快 从燃油性来说 海马的特点就是省油 如果想买的话 可以考虑下 2楼 匿名用户 借鉴日本马自达的技术,还可以吧! 海马m3的发动机怎么样 3楼 ...

拉卡拉移动pos机点进结算了怎么办一直在批上送

1楼 匿名用户 是因为你长期没有结算到账量比较多。等它跳完就好了,也可以进99里面清空流水,还可以程序重新灌下, 拉卡拉移动pos机点进结算了怎么办,一直在批上送,不能刷卡了 2楼 鹏爱晓 先把机器结算一次结算完成后就可以用了! 3楼 匿名用户 直接结算。可能累计太多。数据不够传输 pos机按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