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车底盘被刮了,修了270元,要不要让保险公司理赔

2021-10-03 07:36:15 字数 1028 阅读 5829

1楼:匿名用户

车底盘被刮了,修了270元,一般不需要保险公司理赔,钱多的可以理赔,钱少没有必要理赔,出险次数会影响下一年的保费。

车险理赔流程:

不同保险公司在理赔程序上会有所不同,但理赔的基本步骤大部分还是相同的,基本流程包括有:报案、查勘定损、签收审核索赔单证、理算复核、审批、赔付结案等步骤。

迅速报案:

车险条款通常规定在出险后48小时内报保险公司,否则保险公司有权拒绝赔偿。如果委托他人代为报案,报案人还应携带身份证及被保险人出具的代为报案委托书。

定损修理:

因保险事故导致的车辆所有损失在修复之前,必须经保险公司定损(定损可到保险公司指定的修理厂或4s店,也可到具有定损资格的厂店进行,但必须保证三方人员全部在场),以核定损失项目及金额;

定损完毕后才可修理受损车辆;

给第三人造**身或者财产损害所支付的赔偿金,理赔前也要经保险公司核定赔偿项目和相关证据、数额;

当车辆被盗或被抢时,应该先向公安机关报案,应在24小时内通知出险地的派出所或刑警队;

然后向保险公司报案,车辆被盗或者被抢48小时内携带个人资料到保险公司填写《机动车辆保险出险通知单》,办好登记手续。

2楼:匿名用户

私家车受损金额在四五百元以下的确实不建议报保险,报险之后第二年续保就没有优惠了,一般优惠的幅度都在10%-30%,用你的商业险总额计算一下就知道报案划算不划算了,当然,如果事故比较大,还是一定要走保险的。

修车的行家懂得行家帮我看一下。车底盘不小心被刮掉了,一坨胶要去补一下嘛。大家请看**。

3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最好补一下,因为它是防锈作用。不补会导致锈蚀点越来越大。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的车底盘被石头刮了,下面都坏了,连水箱架都坏了,当时没下来看,开走了,想报保险,说伪造现场给报百

4楼:百度网友

不用你操心,开车到4s店,跟他说想出保险修车,车店会帮你搞定的。4s店就是靠搞这些赚钱的

车撞人保险怎么理赔,我开车撞人了,保险公司该怎么赔付?

1楼 匿名用户 车撞人保险理赔流程 发生了涉及第三方人伤事故后,首先不要慌张,先保护好事故现场,并积极抢救伤者,同时向公安交警部门和保险公司报案。 向交警部门报案,请交通民警裁定事故责任和对伤者的损失赔偿进行调解。向保险公司报案,一方面是按照保险条款中约定履行及时报案义务,另一方面更主要的是向保险公...

车底盘被刮维修多少钱,汽车底盘撞坏了,维修需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情况可以不用弄的如果有影响行车就换了吧 不影响行车但又想喷好它的话买个手喷漆喷一下 2楼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开4s店去做理赔,可以一分钱不用!要求理赔员帮你做个现场就可以了 汽车底盘撞坏了,维修需要多少钱 3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1 具体多少钱不太清楚,性价比很高 2 车型不同,...

汽车贴膜刮花了4s店怎么处理,汽车被刮花了,已保了刮痕险,去4s店维修要钱吗

1楼 穿裤子的小云 一般是重新贴,我的一个朋友是在济南解放路家乐福停车场的那个汽车装饰店上班,他们单位就是这么做的 2楼 个人风格 是油漆花了?能具体点吗 汽车被刮花了,已保了刮痕险,去4s店维修要钱吗 3楼 紫云晓 你必须按照规定打保险公司 出险,这样的话保险公司会派人查看具体损失情况,然后再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