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和凌派哪个性能好,省油,凌派与卡罗拉谁最省油凌派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2020-12-26 17:10:35 字数 5851 阅读 1245

1楼:心死了梦还在

我个人认为是卡罗拉会省油。因为排量比较小,然后是cvt变速箱。

性能好的话可能是凌派1.8的排量。动力好,但是5at变速箱很费油

我个人推荐卡罗拉既可以省油但是动力家用也是足够的。

凌派与卡罗拉谁最省油凌派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没有之一) 综合性能是非常好的。外观中庸却不失时尚,故障率非常低 ,发动机能效比高,动力及油耗方面表现不错,2.7米轴距乘坐空间充裕,性价比很高

3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进行比较,相对来说,本田凌派的发动机技术更成熟一些,油耗也更低一些。

4楼:匿名用户

这两的话,选择卡罗拉还是很不错了,车辆也是出色,选择一个1.2涡轮发动机很好了!

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几款车都是省油***的车型,但是也要根据个人的驾驶习惯。

6楼:匿名用户

这两者的话建议选择卡罗拉,他们同排量的话,油耗实际上差不多的。卡罗拉的质量要更稳定,保值更好。

7楼:红色猎人

凌派与卡罗拉相比,车子省油方面差别不大,不过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卡罗拉更有优势,发动机质量的话凌派还是不错的。

8楼:匿名用户

综合对比两款推荐考虑卡罗拉车子的市场销量足以说明一切质量跟性价比如何可想而知值得信赖的选择。

9楼:匿名用户

凌派是地球梦发动机,故障率比较低,油耗相对丰田卡罗拉要更低一些了。

10楼:匿名用户

推荐卡罗拉,全球畅销车型,动力充沛提速快,综合油耗在七个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推荐卡罗拉,保有量大,销量好,车子***,发动机质量稳定,比较省油,在7个点左右,性价比不错,只是没有esp稳定系统。

12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吧 品牌知名度高 内置空间大 外形时尚 世界销量第一品牌 保值率大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两款车型相对照的话更推荐本田凌派,这款车辆的整体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凌派是1.8l发动机了。卡罗拉有1.6l和1.2t的油耗比较低一些,并且卡罗拉的轴距2700空间表现也更好的。建议卡罗拉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卡罗拉全球销量第一车型,外观漂亮时尚,1.2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够用油耗低!

16楼:匿名用户

相对来说,卡罗拉这款车的油耗更经济一点。外观也比较漂亮,市场保有量比较大,更保值。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对于这两款车型对比的话,个人比较推荐你选择丰田的卡罗拉,整体的油耗会更低一些,而且后期使用过程当中质量还是***的,这个您放心购买就可以了。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本田跟丰田对比的话,我觉得省油的还是丰田汽车。丰田汽车正常加用的话,也是非常不错的,非常合适的。后期也是非常保值的

19楼:匿名用户

丰田卡罗拉很不错,外观时尚大气,长达2.7米的轴距内部空间大,内饰人性化配置丰富,配置比较实用,质量可靠,油耗低;驾乘舒适,行驶较平稳,销量及口碑好,性价比非常高

20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汽车相比较更感觉还是丰田卡罗拉比较好一点,而且市场保有量大,保值率高。

21楼:匿名用户

卡罗拉性价比非常高,外观比较耐看,车型尺寸4630*1775*1480,轴距2700mm空间够大,动力比想象中充沛,换挡柔顺,比较省油,运动模式给力,各种储物格很丰富,质量可靠。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建议卡罗拉油耗低;驾乘舒适,行驶较平稳;内饰人性化,整体风格简约,配置丰富。国际认可品牌价值,总体质量不错

新凌派和卡罗拉谁更省油?

23楼:les莪昰轩爷

当然bai是新凌派更省油,du可以拉个对比,顶配zhi新凌派的工况油耗才dao5.0l/100km,次顶配才4.9个油,专这是同级属车很难做到的,那么,一公里划下来的成本,新凌派会更划算。

而卡罗拉工况油耗,最低都至少是5.4个油,实际开起来的话,油耗只可能差的更多,现在的油费跟坐过山车似的,新凌派应该就属于越开越划算,怎么开都不担心油费。

24楼:匿名用户

毫无疑问新凌派更省油,补充一个,比卡罗拉耗油还厉害的,也算是同级别的车吧:回轩逸,1.6l排量的车型是6.

1个油,答1.8排量的车型是6.7个油,所以,新凌派的油耗是同级中最低的,这是无论卡罗拉还是轩逸,都没法比的。

25楼:匿名用户

1.8的灵牌比比卡罗拉双擎!

凌派和卡罗拉哪个好?

26楼:匿名用户

动力上凌派最大马力122p,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nm。而卡罗拉最大马力116 p,最大功率90 kw,最大扭矩185 nm。两个比较起来各有优势,一方是提速可能会比较好,而另外一方就是极限速度更好。

空间上凌派就要占据一个明显的优势。使得它的兼容性也特别强,不管是什么需求都能完美的满足。卡罗拉相比之下就做得比较逊色,但卡罗拉在车辆质量方面是经过时间考验的。

27楼:匿名用户

虽然丰田卡罗拉在国内的知名度和销量都要比本田凌派更高,但是这并不代表卡罗拉就比本田凌派要好,其实凌派是一款更加懂得中国市场需求的车型,而国内的卡罗拉因为减配比较严重,也不如国外的卡罗拉那么好,而且本田凌派的车型定位也要更加年轻运动一些。

(上图为本田凌派)

(上图为本田凌派)

(上图为丰田卡罗拉)

(上图为丰田卡罗拉)

我觉得本田凌派的外观要比丰田卡罗拉好看很多,特别是2019款的本田凌派已经上市了凌派的外观造型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车头和侧面的造型都显得非常大气,而且也比较和谐,但是丰田卡罗拉的外观就不太符合国人的审美了,特别是车头的造型比较怪异,有些让人难以接受。

(上图为本田凌派内饰)

(上图为丰田卡罗拉内饰)

内饰方面也是如此,不知道卡罗拉为什么要把内饰设计成不对称的造型,这样看起来非常不协调,而本田凌派的内饰显然就要好多了,整个中控的造型比较简约,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显得比较有高级感一些,比卡罗拉更加时尚精致。

(上图为本田凌派排气)

其实我觉得凌派对比卡罗拉来说最大的优势还是在动力方面,卡罗拉只有1.2t和1.6l两款发动机,1.

2t的定位很尴尬,动力不足,1.6排量的发动机也不如凌派的1.8升发动机,卡罗拉的1.

6l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22匹,凌派的1.8l发动机最大马力有136匹,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凌派的动力都是完胜卡罗拉的,操控方面也会显得更加运动一些,所以我觉得凌派会更加合适一些。

28楼:吕敏希

如果是本田凌派对比丰田卡罗拉的话,那我肯定是选择丰田卡罗拉了,看看销量就知道了,凌派虽然号称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但是国内的消费者似乎并不买账,凌派的销量也是远低于卡罗拉的,毕竟群众的眼睛的雪亮的,影响两款车销量的因素也是很多的,我就来说说卡罗拉哪些地方比凌派好。

(上图为本田凌派)

(上图为丰田卡罗拉)

第一点就是车型知名度方面,要说品牌的话,本田和丰田当然都不差,而且都是日系品牌,但是凌派和卡罗拉的知名度就差得太大了,因为凌派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所以出现的时间比较晚,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太高的知名度,我身边的很多人都是不知道这款车的,只知道本田旗下有一款紧凑型轿车叫思域,卡罗拉的名气就不用多说了,国内应该很少有人不知道这款车。

(上图为本田凌派底盘)

第二点就是舒适性方面,如果开过这两款车你就会发现凌派的舒适性是不如卡罗拉的,虽然两款车的后悬挂都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但是卡罗拉的底盘要比凌派的底盘好一些,乘坐的舒适性也要更好。

(上图为本田凌派发动机)

(上图为丰田卡罗拉发动机)

第三点就是在于油耗方面,卡罗拉的排量要比凌派小,虽然凌派有1.0t发动机,但是因为是三缸的,所以就不要考虑了,卡罗拉的发动机热效率也要比凌派更好,所以卡罗拉会比凌派更加省油。

综合以上三个方面来说,我觉得卡罗拉是要比本田凌派更好的。

29楼:途虎话养车

如果对于现款在售卖的这两个车型来说,我们会更偏向于丰田的卡罗拉。

因为凌派随着更新换代,原先的1.8l发动机早已退市,而接任者是1.0t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是三缸设计,而且是运用地球梦技术的机型。那么在之前的本田地球梦发动机机油增多事件爆发之后,人们对本土新一代发动机的信心也多少受到影响。

相对卡罗拉来说,现在还增加了混动车型可选。1.8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然后还有e-cvt变速箱匹配。性能出色。

30楼:双子

在我看来,两款车的产品力也是各有优劣,比如操控和动力方面,凌派要比卡罗拉更好,但是舒适性和油耗方面,卡罗拉要比凌派更好,空间和隔音方面,凌派比卡罗拉更有优势,知名度和保值率方面,卡罗拉比凌派更有优势,如果真要说这两款车哪一款更好的话,还是看看哪一款性价比更高吧。

(上图为本田凌派)

(上图为本田凌派)

本田凌派在不久之前刚刚进行了换代,最新的是2019款车型,不过老款的2016款也是依旧在销售的,所以可以选择的车型比较丰富,**的凌派还多了1.0t发动机,只可惜是三缸发动机,所以还是比较推荐老款1.8排量的发动机,正好老款也有优惠,售价区间是9.

48万到13.48万之间。其中最值得购买的就是1.

8 cvt豪华版。

(上图为丰田卡罗拉)

(上图为丰田卡罗拉)

目前在售的丰田卡罗拉是2017款和2018款的车型,其中2018款只有1.2t发动机,所以建议考虑2017款的1.6排量的车型,卡罗拉的优惠比较小,市场价在10.

28万到11.28万之间

(上图为本田凌派内饰)

(上图为丰田卡罗拉内饰)

对比本田凌派的1.8自动豪华版和卡罗拉的1.6l高配,两款车的**是比较接近的,但是在配置方面,本田凌派显然有着很大的优势,凌派比卡罗拉多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后雷达、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手机互联系统等等。

要我说,从性价比的方面来对比,本田凌派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

31楼:匿名用户

我对本田凌派这款车不太熟悉,感觉知名度和销量都不高,所以也就没有考虑本田凌派,卡罗拉就不用多说了,保有量非常高,口碑也很好,关键开不坏,而且卡罗拉的保值率也是非常高的,这些应该都是本田凌派没办法比的。

(上图为丰田卡罗拉侧面)

因为预算不多,所以我没有买混动的卡罗拉,从论坛里看起来,买混动卡罗拉的人还是非常多的,而且混动卡罗拉确实比燃油版的卡罗拉更好,之前也去试驾了,开起来很安静,而且油耗也很低,不过1.2t的卡罗拉也很不错,动力虽然不强,但是对我来说是完全够用了,反正也只是用来家用,基本上都是在60公里每小时以内行驶,小排量发动机最明显的优势肯定就是油耗了,卡罗拉的油耗也不用多说,都是有口皆碑的。

(上图为丰田卡罗拉后座)

(上图为丰田卡罗拉后备箱)

卡罗拉的空间表现也是让我很满意的,听说本田凌派空间更大,不过卡罗拉已经完全够用了,再大感觉也没有太大的意义了,后排的中间也没有明显的凸起,这点值得表扬,座椅的舒适性也比较好。

(上图为丰田卡罗拉方向盘)

但我觉得卡罗拉的内饰是最大的缺点了,内饰的造型本来就比较奇怪,然后内饰的用料也比较差,虽然说可能跟成本有比较大的关系,但是看起来真的很掉档次,配置方面也是比较寒酸的,很多实用的配置都没有。

总得来说,丰田卡罗拉销量这么高不是没有理由的,所以我是比较推荐这款车的。

速腾1.6手动和卡罗拉,凌派买哪个车好点

1楼 独酌酌酌 我个人认为速腾比较好,但是比较贵。 丰田卡罗拉和本田凌派中,凌派是 车,质量和做工都不错。去年的口碑调查中日系品牌居首。 卡罗拉1 6手动和速腾1 6手动哪个更好 2楼 北方汽修石 速腾更好些,个人感觉 3楼 匿名用户 总的来说还是速腾,各种配置还是优先于卡罗拉,例如电动座椅,轮胎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