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仔猪舍温度,猪舍温度多少为最合适

2021-09-26 12:00:12 字数 1522 阅读 4098

1楼:匿名用户

猪舍温度主要是要把仔猪舍的温度控制好,小猪刚出生最后是不低与30度,33-35度,可以用仔猪伞或者保育箱,随着猪的生长稳定降低,断奶前后温度在25度左右最好,断奶后就可以适应猪舍的温度了。断奶前一天后三天温度提高4度,可以有效避免断奶腹泻。

对于育肥猪和母猪,一般冬天都没有问题,夏天不能太高,超过30度就会影响肥猪的生长。

总的来说,小猪怕冷,大猪怕热。

大猪的舍温也不宜过低,温度越低饲料消耗越多。

在北方的冬季要尽量保证温度不太低,太低除了影响饲料转化率,还会增加感染疾病的机会。

在保证在一定温度的情况下,不要追求绝对的合适,只要温度差不多就可以了,不要为了保证合适而不顾取暖成本。

2楼:匿名用户

小猪要求温度高点

30度左右

猪舍温度多少为最合适?

3楼:匿名用户

猪舍温度主要是要把仔猪舍的温度控制好,小猪刚出生,最好是不低于30度,以33-35度为宜,可以用仔猪伞或者保育箱来保温。

随着猪的生长,温度可以慢慢降低。断奶前后温度在25度左右最好,断奶后就可以适应猪舍的温度了。断奶前一天后三天温度提高4度,可以有效避免断奶腹泻。

对于育肥猪和母猪,一般冬天都没有问题,夏天不能太高,超过30度就会影响肥猪的生长。总的来说,小猪怕冷,大猪怕热。大猪的舍温也不宜过低,温度越低饲料消耗越多。

在北方的冬季要尽量保证温度不太低,太低除了影响饲料转化率,还会增加感染疾病的机会。在保证在一定温度的情况下,不要追求绝对的合适,只要温度差不多就可以了,不要为了保证合适而不顾取暖成本。

4楼:匿名用户

出生仔猪温度保持在32-28摄氏度,保育猪温度保育猪舍温度控制在22℃- 27℃,肥育猪舍温度保持在17℃-20℃、产房的温度不能超过25℃。

5楼:匿名用户

有能力的话当然弄到18-22度最好了

花费很大的

仔猪适应的温度是多少

6楼:侯红豆

三十多斤猪崽体温多少

最适合猪生长的温度是多少

7楼:匿名用户

肥猪的适合温度为15-23 ℃,最适合温度为20℃。温度太低会造成猪只生长缓慢,饲料报酬降低,抗病力下降。温度太高则会造成采食量下降,生长缓慢,饲料报酬降低,抗病力下降

8楼:习惯而已

猪舍的适宜环境温度依不同的类别而异。分娩舍内,母猪和仔猪对温度的要求有较大差异,舍内温度主要考虑母猪兼顾仔猪,一般以15—29摄氏度为宜。另外,可在仔猪活动区局部供热,这一区内应满足:

新生仔猪为30—34摄氏度,随后每日下降0.5摄氏度左右;前期仔猪舍用来饲养早期(约3周龄)断奶的仔猪,开始时 26—29摄氏度,以后每周降1.7摄氏度左右;仔猪舍用来饲养7-11周龄的仔猪,舍内温度应为21—27摄氏度;育肥猪舍和妊娠母猪舍内温度为10-29摄氏度;配种猪舍13—29摄氏度。

土豆储存温度在多少度合适,土豆的最佳储存冷库温度是多少?

1楼 北京农林科学院信息所 您好!土豆的适宜的贮存温度为0 5摄氏度,如果长时间贮存,在范围内越低一些越好。可以贮存1年以上。 土豆的最佳储存冷库温度是多少? 2楼 一 十碗瘦肉 土豆性喜低温,适宜的储存温度为1 3摄氏度,如超出这个温度,土豆就会受冻或出芽,使土豆内部的淀粉量大大减少,而且还会产生...

仙人球最合适的生长温度是多少啊,仙人球在什么温度下最适合生长

1楼 高小清清 仙人掌最适宜生长温度为20度 35度,20度以下生长缓慢,10度以下基本停止生长,0度以下有被冻死的可能。 盛夏气温35度以上时,仙人掌生长缓慢呈半休眠状态,待秋凉后再恢复生长,此时如要让其生长,应及时用遮荫网遮挡强烈阳光,达到降温目的。 仙人球故乡在南美洲,原产在高热 干燥 少雨的...

课堂最合适温度是多少,如何让课堂充满生命的温度

1楼 匿名用户 了语文教学过程中如何才能让课堂更有 魅力 如何才能更好调动学生学习语文的热情和激情 如何才能让学生在语文课堂中收获更有价值的内容 打造有 温度 有 深度 的课堂。 如何让课堂充满生命的温度 2楼 家ak88771微信 数学有自己的学科特点,知识点是固定的。但是,数学学习不能只单纯地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