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瑶复活没

2021-09-26 11:17:37 字数 2851 阅读 4171

1楼:百度网友

碧瑶没有复活。小凡一直在寻求复活碧瑶,但是都没有成功。

结局介绍

鬼王伤重,幽姬和金瓶儿前来探望,鬼王表示金瓶儿上次放走了林惊羽,这次要自己如何再相信她。幽姬从中说和,表示昨夜长生堂的乌合之众前来进攻,金瓶儿帮了自己不少忙,要鬼王不要再计较过往之事。

幽姬追问张小凡现在何处,鬼王表示张小凡带着野狗前往渝都寻找观星崖灵石了,在一旁的秦无炎闻言,当即表示自己可以赶往渝都,帮助张小凡找灵石。

在观星崖,小凡回想起了自己和碧瑶在这里发生的一切,恍惚中,他觉得碧瑶还坐在大树下对自己笑,他让碧瑶等着自己,自己一定会回来。

2楼:老巫婆你送后

《诛仙》**中碧瑶没有救活。

在**《诛仙》中,张小凡一直都没有救活碧瑶,碧瑶也就一直沉睡。 而在**结局中,张小凡心中带着对碧瑶的思念,和陆雪琪走到了一起。陆雪琪和张小凡是日久生情,在小凡坠入魔道后是陆雪琪一直在身边照顾安慰他,甚至还把张小凡拉回了正道。

结局中张小凡和陆雪琪结婚了,并且还生下了儿子张小鼎。

3楼:榭惠

我有诛仙的书,到最后是小凡的徒弟林山请大巫师的徒弟乌岩救活的,碧瑶被潜藏的魔教头子飞天阴魁变成了傀儡,因为林山在小池镇看到了小凡、碧瑶和石头的石像,才知道她是师傅心爱的女子,最终救下了她,,大巫师乌岩用还魂之术把碧瑶救活了,最后林山带着碧瑶找到了小凡,,本来小凡找不到碧瑶的肉体已经将近放弃了碧瑶,还把合欢玲交给林山,要他在1年后随便找个地方把合欢玲扔掉,可是看到碧瑶让林山救活后,小凡先前允诺雪琪的希望终究是破灭了,〔小凡允诺雪琪2年之内就和雪琪在一起,归隐于山,从此不问世事〕。  后来小凡因为功力退却,无法压制噬魂棒的反噬,最终狂性大发,要杀了林山,林山因为也修习了4部天书,道家、佛家心法也掌握了不少,和第五步天书诛仙在手,不输于小凡,小凡引来九天刑雷对付林山,林山硬是挡了下来,不过也损伤不少,最终用诛仙剑阵的巨大彩剑将小凡身后的黑色戾气打散,小凡的性命也因此归西,但是小凡一点也不恨林山,十分感谢林山让他解脱了,放开了。  陆雪琪也自尽在小凡身边,发誓生死相随。

碧瑶看见小凡雪琪倒下后,带着茫然而且惨白的脸色,幽幽地走了,从此不知去向。  林山最后召唤诛仙剑阵,手持续接的诛仙剑,打败了成了魔了秦无炎,也像小凡当年用诛仙剑打败鬼王一样,默默地离开了,从此归隐。  以上为版本1的故事  新的一场危机正在酝酿,劫后的青云门面临着巨大的危机,实力强劲的焚香谷走向**,修罗门的秦无炎复仇归来,神秘的五海一一显世,遗失的冰极雪原藏着怎么的秘密?

复活后的碧瑶与张小凡再续前缘演绎传奇,陆雪琪最终情归何处?神秘的隐世世家纷纷现世,小环鬼道大成力助鬼厉中兴魔教,传说终的神器,神秘的天书再现,昆仑神域的传承,人间再次风起云涌,尽解诛仙未解之谜,诸多美丽女性带你走进诛仙后续的世界……  版本2的概括  诛仙人物感情丰富细腻,我像这样自己打字回答你,根本表现不出其细腻的情感,若想更加深刻地知道诛仙,还是自己去看书,看完所体会的又是一个传奇。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江山如画,画里的人生,黄昏的月明……  戏外未黄昏,戏里夜已深,戏里戏外同泪零,何故假戏情却真?

  画中渐月明,画下星还稀,画中画下齐颜笑,为甚画虚景还实?】  【长相伴,雅韵悠然。冰弦纤指,心意暗牵。

倚窗寒,枫红柳绿,见窗外,秋水长天。盼十年渡,百年枕,千年缘。  【刹那会,芳心欣然。

拈花微笑,罗袖轻挽。望彼岸,雾重烟轻,回眸处,尽失幻念。促前生情,来生意,此生缘】  ——摘自【诛仙·续】

4楼:巫诗蕊孙儿

没有复活,所谓的铃铛声只是张小凡的一种期待,作者留在的悬念

5楼:何悦郭澎

诛仙**留下悬念呢,版权貌似卖给完美了,诛仙网游中的结局是她为烈山狐族,复活了却失去记忆,张小凡闯神界见碧瑶的主线…

6楼:无奈逝去

活了,成了上古族,跟张小凡成了敌人。

7楼:匿名用户

最后的时候,活过来了

8楼:示安顺速寻

这本书中疑点太多了,到最后也不知道周一仙那老头到底是谁?

诛仙青云志碧瑶结局是什么 青云志碧瑶没死复活了吗

9楼:亲骑

碧瑶是大du型古装仙侠玄幻电视剧《zhi青云志》dao里的第一女主角,由演

内员赵丽颖饰演[1],张籽沐饰演童年碧

容瑶。碧瑶是著名作家萧鼎所著玄幻仙侠**《诛仙》中的女主角之一,魔教鬼王宗宗主鬼王和小痴之女。颜瞬如花,容貌惊人,一身绿衣活泼灵动。痴情无限,为爱永堕阎罗。

《诛仙》原著**中,碧瑶于山海苑偶遇张小凡(《诛仙》男主角)并相识相恋,为小凡生死恋人。在空桑山死灵渊下救下张小凡(李易峰饰)并与他一起误入滴血洞中,见证魔教前辈往事并获得了合欢派至宝合欢铃,绝境之中,与张小凡共生死,向他吐露了自己的身世,并倾心于他,也正因为小凡的出现,也因此化解了与其父多年的隔阂羁绊。

但好景不长,碧瑶后以痴情咒为张小凡挡下诛仙古剑,因此散尽一身精血魂魄,幸而一魄留在合欢铃中,得以肉身不灭。碧瑶重伤昏迷,小凡伤心欲绝,对青云彻底灰心失望,带着沉睡的碧瑶流浪世间,并为救活碧瑶而入鬼王宗化身为鬼厉血公子。但碧瑶一直未醒,后在因四灵血阵引发的狐岐山崩塌中肉身失踪,只留下一片水绿衣角与合欢铃。

小凡最后带着碧瑶的绿衣角回到草庙村隐居。

碧瑶无疑是张小凡最爱之人,她深爱小凡,至死无悔,是一位伟大的女子。

10楼:清歌未湮

伤心花开合欢玲响,代表着碧瑶醒了

11楼:李诗运

**上是碧瑶没复活,最后肉体丢失,小凡隐居到草庙村,恰巧被陆雪琪碰上,两人相爱后,还有个孩子叫 张小鼎,**还说,小凡与林惊羽也结下了深仇大恨!

12楼:古城

碧瑶和张小凡在一起了吗?

用我爱你谷碧王瑶一首藏头诗,(王瑶我爱你)藏头诗

1楼 用户名持之以恒 我情许爱宿世缘 爱缘知音幸福欢 你心欢乐情缱绻 谷爱痴醉佳红颜 碧波仙子璐瑶伴 王卿情绵永爱言 瑶池娟娥婀娜翩 一瓣心香甘蜜甜 生华丽人心花绽 一往情深鸳鸯羡 世异时移爱永恋 求一首藏头诗要有王瑶我爱你但是让人不太能看得出来的 2楼 紫茹姑娘 君王历数千秋载, 梦里瑶君代王来 ...

坐其中颓然碧瑶,中颓的意思是什么

1楼 水凝心 是张岱的于园是吧? 再后一水阁,长如艇子,跨小河,四围灌木蒙丛,禽鸟啾唧,如深山茂林,坐其中,颓然碧窈。 这个颓不能单独解释,要和颓然一起,是寂静的意思,而碧窈是碧绿幽深的意思,加起来就是对风景的两种形容。 颓然颓的意思 2楼 313倾国倾城 颓然中颓的意思 消沉,委 靡 名称 颓然 ...

青云志里碧瑶手中的匕首叫什么名字

1楼 韩筱筎 碧瑶手中的匕首叫 柳叶匕首 中文名 碧瑶 其他名称 瑶儿 碧瑶小姐 小瑶 大小姐 少主 妖女饰演 赵丽颖 张籽沐 童年 配音 陈奕雯 登场作品 古装仙侠玄幻电视剧《青云志》 萧鼎所著仙侠玄幻 《诛仙》 性别 女 门派 鬼王宗 伤心花 合欢铃 柳叶匕首 人物主题曲 青衣谣 身份 魔教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