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姐姐姐姐的男朋友还有姐姐男朋友的男性朋友一起去玩

2021-09-26 11:29:46 字数 1597 阅读 7867

1楼:匿名用户

是的,这种组合你是多余的,

如果姐姐男朋友的男性朋友对你有意,那就更麻烦了。没有任何可以去的理由。

你的男朋友的担心不无道理,这跟去干什么无关。

2楼:京镶菱

你伤害了男朋友的自尊心了,男朋友很喜欢你的,你这样子做,他会吃醋的。

我举个例子,你看看会有什么样子感觉的? 你男朋友,和你男朋友的弟弟,还有你男朋友的弟弟的女朋友,再和你男朋友弟弟的女朋友的一个女性朋友一起去看电影。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你男朋友的,你都会心里不舒服的,两两刚好成一对了。 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你就能感受到这样子做不妥的原因了。

3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让你男朋友带你去,你男朋友是紧张你,怕你跟别的男的一起出问题的了,男人的自尊心是很强的,多关心一下吧,在乎你的人不好找的

4楼:匿名用户

不存在对不对的问题,两个人要互相尊重,互相珍惜,互相关爱,不要为了别人微不足道的小事而伤害了身边最亲的人。

5楼:匿名用户

这没有什么不对的 两人在一起 不存在对错 既然喜欢就要包容 男朋友肯定是吃醋了 , 我很多时候都是先斩后奏 虽然这样会让对方生气 但是 哄哄就好了

6楼:百度网友

你应该带你男朋友一起去,你这样很让人起疑心,别人听了还以为是你姐姐要给你介绍男朋友呢,要么带上你男友,要么你和你男友一起去,要么不去,你这样肯定会伤害你男友的心。

7楼:乂忆森

不是还有一个你姐姐的男朋友的一个男性朋友么,你男朋友也许是吃醋了,你不如叫他一起去吧!这样他就不会介意了!

8楼:匿名用户

你的男朋友有点小心眼吧!这种事情没什么对与错,你最好跟男朋友谈一下

受不了了,男朋友和他姐姐一起睡觉

9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关系,一起睡觉不代表有男女之事,这代表他们关系好,这种情况根据每个人的生活环境和家庭条件的不同,会有这种情况,你多想了。

10楼:夏日天空中

可以试试其他的方法释放压力

11楼:芊芊星辰

你如果有个亲哥哥 和他一起睡觉也不算什么吧 毕竟是亲人啊 我觉得应该没什么的

12楼:无力从心

- -那你可以和你女朋友的哥哥一起睡觉、

13楼:80后小水壶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一家人罢了,我成年后也和弟弟在一起睡的

14楼:偶是——人

有这么个关系好的哥哥,我也想有啊

15楼:匿名用户

还有这事 不得了啊

16楼:匿名用户

好好开导开导自己心爱的人吧

17楼:转角城隅

..........你真牛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小问题吧!我老公也会和他的表妹一起睡吧!主要是看他们自小相处的感情

我梦见我男朋友爱上了我姐姐,梦见我的男朋友喜欢我姐姐怎么解

1楼 匿名用户 想得到你男朋友 的心不要吵闹 吵闹是换不回爱的 你爱他就要学会尊重他 合理的尊重 2楼 叶悦 是不是你太爱你男朋友了?还是姐姐做了什么? 梦见我的男朋友喜欢我姐姐怎么解 3楼 清梦女衣鞋专柜 看来你平时就是有所查觉,如果根本就没有的事,那说明你有喜事。 4楼 匿名用户 你潜意识地认为...

前男友姐姐结婚我要随礼吗,男朋友的姐姐结婚,他给姐姐红包,我还需要随礼吗?

1楼 杨剑 虽然你的表述可能是无意的,但是说明里你内心真实的想法。 你表述的是前男友,说明你们已经分手了而且你自己也承认这个结果。 你表述的是前男友的姐姐,也就是说你和她只是因为他弟弟才有交集。 既然如此,你和他弟弟都已经没关系了还需要随礼么? 除非你的想法有如下三种才考虑, 一 想和前男友复合,这...

男朋友突然叫我小姐姐啥意思,男朋友突然叫我小姐姐啥意思? 10

1楼 莲子 小姐姐 这个词的早期含义是粉丝对萌系女生的称呼,它有着严格的定义。对于宅男来说,不是随随便便什么御姐软妹小萝莉都能叫作 小姐姐 的。一定要是温柔可爱,美丽大方的女生,才会称作 小姐姐 。 2楼 匿名用户 男朋友叫你小姐姐,看得出来他是很喜欢你,把你当小公主一样看待了。 毕竟男生称呼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