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霜和普通bb霜有什么不同

2021-09-20 13:07:19 字数 4344 阅读 1675

1楼:紫涵小仙

气垫bb是bb霜的最新升级,气垫bb轻薄透气保湿,流动性好,质地表普通bb霜要更加轻薄,遮瑕效果没有普通bb霜好,但是相较于普通bb霜来说气垫bb妆容更加自然。

气垫bb霜和普通bb霜的具体区别:

1、气垫bb霜是一种海绵气垫式bb粉凝霜,是会“呼吸”的全新概念bb霜。它突破传统的bb霜概念,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bb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产品设计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而普通bb霜的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裸妆效果。

普通bb霜一般是直接灌装在软管等容器中。

2、气垫bb霜的外观是一个粉盒,里面有一块海绵,海绵的空隙里装有bb霜。因为要把bb霜充入海绵气孔中,粗糙的霜体是无法充进去的,所以气垫bb霜的霜体特别细腻,打造的妆容也为韩式裸妆,超级轻、薄、透。如果把海绵里的bb霜挤出来观察质地,会发现气垫bb霜比普通bb霜流动性更强一些,质地更加轻薄。

3、另外,大多数的气垫bb霜都是光泽感妆效,优点是上妆快速、妆效自然、光泽感强。气垫bb霜涂在脸上,自然遮盖脸部细小毛孔及皱纹。普通bb霜抹在脸上不均匀,易造成整体的妆容不均。

2楼:520影视剧

气垫bb霜:

是一种海绵气垫式bb粉凝霜,会“呼吸”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传统的bb霜概念,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bb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

普通bb霜: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

二者的区别:

气垫bb霜轻薄,遮瑕效果没有普通bb霜好。但是相对而言,普通bb霜看起来会厚重,气垫bb霜会自然。

建议使用气垫bb霜

因为上妆快速,妆效自然,光泽感强

推荐你: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bb霜

【会呼吸的裸妆】500万个气孔 创新海绵垫带来更多空【新品首发】提亮 修颜 隔离 匀色 遮瑕 补湿 6效合一 快速贴妆打造裸妆女神 v:weidian-shen

气垫bb霜与bb霜的区别?

3楼:紫涵小仙

气垫bb霜和bb霜的主要区别如下:

1、气垫bb霜是将bb霜打入海绵中,然后用粉扑将粉底拍到脸上,因此bb霜到脸部以后会非常均匀、妆感会更加自然;而bb霜在使用的时候是将cc霜挤到手上然后轻拍到脸上,很难做到bb霜在脸上均匀。

2、气垫bb霜是**粉扑,全程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由于气垫bb霜是一种海绵起点是的粉凝霜,因此会比单穿的bb霜更加轻薄水润,比bb霜要更加透气、质地会更加轻薄。

3、使用气垫bb霜由于主打自然、轻薄的底妆概念,较为适合赶时间化妆的人,这是因为气垫bb霜非常的水润轻薄以及自带粉扑会让化妆时间大大缩短;而bb霜需要自己非常细致的轻拍脸部才能将bb霜在脸上推匀,这样会让化妆的时间大大加长。

4楼:匿名用户

首先,气垫bb和普通bb都是bb霜,对于bb霜所具有的遮瑕、防晒、隔离、修正肤色、保湿、调理肌肤等作用二者都具有,但是侧重有所不同。

所谓bb集护肤与彩妆于一体,基本集合了粉底+隔离+遮瑕+护肤的功能。擦bb霜后就相当于裸妆:别人看不出来你化了妆,但它纠正了你的肤色,如暗黄、毛孔粗大、小面积斑点等,都被很好的修饰了。

先说普通的bb霜,普通的bb是液体挤压式的,相对来讲遮瑕、防晒的效果比较好还

不易脱妆,而且修正肤色的效果还是很赞的,一般像卤煮这样肤色泛黄偏黑的建议用紫色、肤色白皙的用自然色、肤色偏红的用绿色,会有很好的修正肤色的效果。

卤煮一般上妆的时候底妆用的都是这种普通bb,主要是考虑持久性、防晒、遮瑕、修正肤色方面的优势,卤煮比较懒,一般就一瓶搞定,o(╯□╰)o。

但是这种用法其实很粗糙,而且整个粉质比较厚,整个bb霜在面部不好均匀地铺开,在涂抹的过程相对会覆盖的比较多,整个妆容会显的更厚重很多,涂得不好就感觉糊了满脸,有的太油有的太干有的太白,显得不太自然,而且涂抹的时候这样反复涂抹推开整体用量有所浪费,相对来讲比较适合做底妆不适合做补妆用,尤其是舞台妆最适合,平常日常妆容干性**选滋养型的,油性**选清爽型的,根据自己的特性选适合自己的,再把用量控制住,尽可能的少,尽可能的轻薄,让妆容尽量显的不经意,不明显。

5楼:百度网友

不同之一:质地更加轻薄

气垫bb霜里有一块海绵,而这块海绵正是气垫的意义所在。在海绵的空隙里装有bb霜,如果把海绵里的bb霜挤出来观察质地,会发现气垫bb霜比普通bb霜流动性更强一些,质地更加轻薄。

不同之二:光泽感

气垫bb霜的光泽更好,可以为肌肤提亮,而普通的bb霜更偏向的是哑光的效果哦。

不同之三:形状相异

气垫bb霜的包装是做成粉饼的样子。但是本质是湿润的液体。而普通bb霜只是瓶装的。相对来说,气垫bb霜更好上妆,遮瑕也更好。

不同之四:易用性

气垫bb霜无论是在使用上,还是在携带上都更方便些。普通的bb体积比较大,和气垫bb比起来可以用笨重来形容了。气垫bb霜小巧易于携带,而且内置镜子,最重要是里面有一个类似于粉扑的海绵气垫使用起来会更方便哦。

气垫bb与bb霜有什么区别

6楼:不兴聊璧

气垫bb霜和普通bb霜的区别如下:

1、二者的最大的区别在于气垫bb霜的外观是一个粉盒,里面有一块海绵,海绵的空隙里装有bb霜。因为要把bb霜充入海绵气孔中,粗糙的霜体是无法充进去的,所以气垫bb霜的霜体特别细腻,打造的妆容也为韩式裸妆,超级轻、薄、透。如果把海绵里的bb霜挤出来观察质地,会发现气垫bb霜比普通bb霜流动性更强一些,质地更加轻薄。

气垫bb霜涂在脸上,自然遮盖脸部细小毛孔及皱纹。而普通bb霜抹在脸上会有点不均匀,易造成整体的妆容不均。

2、气垫bb霜是一种海绵气垫式bb粉凝霜,它是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bb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产品设计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而普通bb霜一般是直接灌装在软管等容器中。管状的bb霜总是控制不好用量,也推不匀,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裸妆效果。

相比之下气垫bb光泽感妆效,上妆快速、妆效更自然。

3、气垫bb霜只要用粉扑在脸上拍几下就可以画完底妆了,所以是非常适合化妆新手的底妆用品,但是气垫bb霜轻薄,遮瑕效果没有普通bb霜好。

7楼:吃得多会变猪

1、包装不一样。

bb霜是管装的,需要挤压到手心涂抹;而气垫bb是盒装,里面带的有粉扑,可以直接上妆。

2、质地不一样。

bb霜质地相对较厚重;而气垫bb质地相对轻薄,因为其自带的粉扑,上妆也更贴合。

3、使用效果不一样。

bb霜遮瑕作用强一些,但是容易出现涂抹不均匀的情况,易造成整体的妆容不均;而气垫bb相对遮瑕力度弱一些,主要是提亮肤色和细致毛孔,妆感会更自然,比较适合日常补妆使用。

4、使用方式不一样。

bb霜是涂抹的方式,均匀的将bb霜点在面部的各个地方,可以在用手推开,也可使用海绵或粉饼等来推开;而气垫bb是采用按压的方式来上妆,这样才能使妆容更服帖,也不容易出现浮粉的情况。

8楼:蔺洽帖婵

bb霜是blemish

balm,意思是伤痕保养霜,气垫粉饼是粉饼的一种。

以下为具体区别:

1、bb

霜的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裸妆效果的感觉。

2、气垫粉饼是粉饼的一种,一般由多种粉体原料(包括颜料)及黏合剂(油脂成分)经混合、压制而成。与其他粉饼相比,更容易贴合毛孔,因此贴装效果较一般粉饼好,不易花妆。

9楼:萝卜吃萝卜

气垫,它终于成为非常流行的一种技术,创新的气垫粉粒子能脱妆,双重容器还能隔离炎热,使用后即刻就能令肌肤温度下降3℃,使用感的优良是迅速流行起来的一大原因。“气垫”,使bb霜具有了持妆能力,一天下来也没有脱妆气垫bb涂抹瞬间白皙光采保持肌肤水润有弹性。气垫bb霜神奇之处在于,里面一下看到的是海绵而非是bb霜,轻轻按下便有产品溢出,正是这特殊的存在方式,让bb霜有了不一样的产品体验,气垫bb妆感的白皙透亮打**美女性潮流之选。

气垫bb霜和普通bb霜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

10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气垫bb霜,不是东西本身的差异,东西本身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关键在于上妆使用的方式,因为独特的使用方式,会让妆容更细腻服帖,也更方便后面的步骤,因此气垫才会显得更加出众!

11楼:wishing洋

气垫bb是韩国最新的技术,很方便。气垫bb霜轻薄,遮瑕效果没有普通bb霜好。但是相对而言,普通bb霜看起来会厚重,气垫bb霜会自然。

12楼:雅客煎饼

气垫:优点:自然,轻薄,补水,涂抹均匀。缺点:遮瑕效果不好

普通:优点:遮瑕效果好,美白效果好。缺点:不自然,厚重,易脱妆

亦博气垫bb霜n和c有什么区别,IOPE气垫BBN和C什么区别

1楼 大爱诗爽 n是自然色系,遮盖力比较差,但是轻薄 c是遮瑕系列,遮盖力比n的强,不过也不是很厚重。这个看你自己本身的 质地,如果本身 没有瑕疵斑点,比较白皙,建议选择n 如果本身需要遮盖力强的,建议选择c。还有21和23两个色号,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粉扑是特别设计的,双层结...

从韩国买赫拉气垫bb霜大概什么价位

1楼 嘉荣妈咪 原价现在涨到47000韩币 按照170汇率算大概278人民币 但是拿的多有折扣 220到280价位不等 根据拿货量多少专柜给的折扣多少决定 zl8888xx 2楼 韩 45000要换算完比 280 高真认识许原价给 3楼 一点小小的固执 朋友去韩国给我带来是250 他拿了10 的 费...

雪花秀气垫bb哪个色号是象牙白,雪花秀气垫bb都有什么型号适合什么肤色

1楼 匿名用户 perfecting cushiong的话是23号,木莲气垫的话是17号 雪花秀perfecting气垫相对别的气垫颜色白一点,所以他们的23号等于是别的品牌的21号,木莲气垫颜色有17,21,23号,17最白,21稍微有粉色,23号最暗。 2楼 匿名用户 雪花秀的气垫,赫拉气垫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