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较好看的动漫电影值得,有哪些比较好看的动漫电影值得推荐?

2021-09-20 11:54:42 字数 5789 阅读 6458

1楼:矿大小能手

听说宫崎骏正在创作新的动漫电影了,已经开始了三年了,预计还有三年才能够完成,我是想推荐大家去看看宫崎骏的动漫电影,老少皆宜,有着温暖人心的力量,比如说《千与千寻》《龙猫》等等

2楼:蝶儿翩翩风

好看的动漫电影可以完胜真人,用不同的画风给能够给人不同的感觉,用动漫可以将现实生活中难以表达的东西轻易表达出来,这里有一些好看的动漫推荐:《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你的名字》,《起风了》,《风之谷》,《侧耳倾听》等。

3楼:智慧的2b天使

《声之形》《萤火之森》《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你的名字》《千与千寻》《龙猫》《夏目友人帐》《秒速五厘米》《言叶之庭》,相信我,绝对好看

4楼:爱八卦的小盆友

《萤火之森》这部动漫电影时长只有短短的四十五分钟但是却讲述了一个完整而又悲伤的故事。这部影片主要讲了一个发生在乡村深山的故事。小女孩莹在六岁的时候在山中玩耍不小心迷路了遇到了戴面具的少年,并在少年的带领下走出了山林。

在一年又一年的陪伴中两个人互相爱慕着,但是少年阿银是一个半妖只要触碰到人类就会消失所以两个人从未触碰过。最终在一次祭典上两个人终于亲密相拥但是阿银却也要消失了。

这是一个人和半妖相恋的故事结局注定悲伤。我仍然记得阿银对莹说的最后一句话:“来吧,莹!

我终于可以碰到你了!”那一刻我的泪水从眼眶中滑落。这部动漫电影是非常好的日本纯爱电影,不仅画风非常好,而且动漫人物的形象也非常饱满。

故事虽然很短暂但是看完之后只会觉得意犹未尽,有一种悲伤,叫睫毛再也承受不起眼泪的重量然后从你的眼眶中滑落。

动漫的每一个画面都非常精细唯美,所以非常值得**。

5楼:一个牛油果喵咪

个人喜欢宫崎骏的作品,千与千寻、幽灵公主、悬崖上的金鱼姬、龙猫、猫的感恩、侧耳倾听、哈尔的移动城堡、魔女宅急送、天空之城、风之谷、萤火虫之森、红猪、百变狸猫、虞美人盛开的山坡,这些真的好看,最喜欢的是千与千寻,而且今年6月21日在国内上映。

6楼:宗一一

《刀剑神域》

刀剑神域系列可谓是当时的热潮,直到现在刀剑的粉丝依旧呈现稳定**趋势,从第一季开始就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关注热点,毫不夸张的说现在的宅们大部分都看过这部作品。

7楼:小du趣谈时事

《幽灵公主》

网上有很多关于这个**的思考,众说纷纭。 记得自己当时看的时候印象最深的是那个森林**的湖,很美。也产生了很多很多思考,如果有时间,还会多看几次的。

8楼:谷小茶漫世界

《你的名字》是我强烈推荐的一部作品,看完一定不会让题主失望的,另外有些类似的《萤火之森》影片时间不长,也可以看一下,其余宫崎骏系列电影都挺好看的,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会让你耳目一新。

9楼:匿名用户

宫崎骏的不错 ,你可以去看看

我给你推荐几个~

个人喜欢的感人的有:

弗兰德斯的狗——情节感人。

萤火虫的坟墓——那是相当的感人了。(我一个大男孩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了。听说还有续集呢。)

魔法啊妈——国产动漫电影,情节不错。剧情也很好。

还有~精灵鼠小弟——搞笑动漫。

空中大灌篮——动漫与真人的结合,还有篮球巨星乔丹的加盟。

还有~海底总动员,汽车总动员。——这都是比较不错的。

僵尸新娘——感人的爱情故事。

个人珍藏与推荐的~(你一定没看过)

倩女幽魂动漫版——也是比较不错的动漫电影。根据电影所改编。但是我估计差了很多。

就这么多了,你慢慢看吧。

到底有哪些好看的动漫电影推荐?

10楼:夏夜放肆的风

《秒速五厘米》纯真美好的记忆不会随时光消散,它会偷偷的长大,慢慢的不知觉的融入血肉融入灵魂,融入喧闹生活里突然一次孤独入髓的夜晚和安静日子中偶然一刹低头沉思的瞬间。 千万不要试图去触碰它,回忆接轨现实,你会惊醒,时间永远没有停止过,美好也许早就消散,星星点点都是破碎的时光。一直都喜欢最后一幕,在电影里反复的看最后一幕,也找到**咀嚼。

《哈尔的移动城堡》是迄今为止宫崎骏最深刻的作品。这部动画片情节跳跃,隐喻铺天盖地,和宫崎骏以往绵密、通俗的叙事风格截然不同。一部分观众表示剧情难以理解——这就是我写作此文的目的

我认为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我要把我的心得写下来,与所有热爱宫崎骏、以及胸中仍有不息的理想主义火焰的读者分享。

《千与千寻》有一点模糊的小爱情...小白龙报恩,千寻想起了她自己及小情人儿的名字。帮客人洗澡,小煤球儿来回跑。

这些经历给我多好玩儿,我一定不会变成大猪,不乱吃东西,给客人洗得干干净净。小白龙永远跟我好^^回到14岁:)千与千寻--一直以为这是两个人的名字,结果是一个人的,前一个是被给予的名字,后一个是被剥夺的。

这个故事其实是属于两个名字的,琥珀川与千寻。宫崎俊有着天下最迤俪的幻想,他给你的比你想要的还要好。好,伴随着苦难,却不伴随着虚假。

好的好,不是残酷的好,不是骇人的好,不是为了毁灭而建造的好。

11楼:小可可

好看的动漫电影有很多下面我分几大类进行推荐:

一、温馨**类

宫崎骏系列:

1.《千与千寻》用魔幻的手法讲有关少年少女成长的故事。

2. 《穿越时空的少女》《小魔女宅急便》

3.《天空之城》《风之谷》

新海诚系列:

1.《你的名字》

2.《天气之子》

3.《侧耳倾听》(这个我有点记不清作者了)其他:《夏目友人帐》《狼之子雨与雪》

国漫:《罗小黑战记》

二、热血漫

《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

不好意思,我不太喜欢看热血类型的所以列的比较少。

12楼:惜缘惜梦惜伊人

1、《千与千寻》

2、《狼的孩子雪和雨》

3、《悬崖边上的金鱼姬》

4、《怪物之子》

5、《哈尔的移动城堡》

6、《天空之城》

7、《龙猫》

8、《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9、《魔女宅急便》

10、《幽灵公主》

11、《猫的报恩》

12、《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13、《起风了》

14、《风之谷》

15、《侧耳倾听》

16、《红猪》

17、《萤火虫之墓》

18、《萤火之森》

19、《言叶之庭》

20、《河童之夏》

13楼:是绿色的鱼呀

纯爱+搞笑的

1 好想告诉你——

这个超经典超纯的!!很感人!一定要看!这个强烈推荐

2 伯爵与妖精——也很赞!!我超爱这部!看完动画片我还去看了**!!这个也必看的!强推!!!

3 金色的琴弦——这个还不错吧!有空可以看看

4 sa特优生——我觉得这个一般,有空可以看看

5 爱丽丝学院——强烈推荐!!建议看完动画片可以看漫画~~!!

6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这个可能你看过了~~超经典的!!没看一定要看哦!!今年要出第二季了!!!

7 天使怪盗——超棒的clamp的作品!!

8 守护甜心——幼稚一点但是还蛮不错的!!就是太长了~~!!但是还是推荐

9 梦色蛋糕师——还不错!!一点类似守护甜心!!

10 水果篮子——强烈推荐!!!我小时候看了还哭的稀里哗啦~~!!很感人很纯爱!!

11 华丽的挑战——强烈推荐!!超级搞笑!!爱情+励志!!

12 交响情人梦——纯爱,已经出了三季了!!

13 他和她的事情——纯爱!!校园!!

14 完美小姐进化论——很多人貌似觉得好看,但是我觉得不好看,可能各人眼光不同吧

15 龙虎斗——钉宫控可以看哈~~恋爱+搞笑~~灰常好看!!

16 会长是女仆大人——超赞的!大爱啊啊~~最爱动画之一~~强推!!

17 初恋限定——还行吧~~有空可以看

18 clannad——虽然大家都说很感人,但我愣是没看懂,或许你看了之后觉得感人吧,有空可以看看

19 nana——必看!强推!!娜娜和奈奈两个女孩子的爱情与梦想~~!很感人!!也建议看漫画~~动画出的不多

20 星座彼氏——剧情很一般吧,人设有点崩,恋声癖强推~名声优超多的~~!!

21 交响情人梦——不解释,经典少女漫之作!!必看

14楼:匿名用户

1.大鱼海棠》是目前上映国产动画最高票房的电影,然而这部电影口碑两极分化,有喜欢的也有讨厌的,个人觉得这部动画算是十足的进步了,无论从构建的故事剧情,画面**都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文化的美,希望以后更加进步

2.《大圣归来》算是把中国动画电影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剧情,**穿插,虽然剧情略微简单,但以及足够算上不错了。

3.《魁拔》魁拔系列也是受很多人喜欢的,让大家牵挂的一直后续剧情的发展,魁拔经过几部的打磨,相信会越来越好!

4.《大**》黑暗暴力美学,如果你去深入了解故事,你会有不同的感受。

5.还有两部系列动画电影,经常霸占着贺岁档,一部是《喜羊羊》,一部是《熊出没》。这两部题材的电影就不用多说了吧,是现在00后的回忆。

还有一部备受期待的青春动漫电影将于2018暑期上映《昨日青空》青春爱情动漫,值得期待。

15楼:你的甜甜一笑

萤火之森——触不到的恋人,人与妖的爱情故事,挺唯美的意外的幸运签——自杀后的一次新生

侧耳倾听——宫崎骏的小清新爱情故事

文学少女——一群纠结的孩子和一个很好的学姐新海诚的《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秒速五厘米》《追逐繁星的孩子》等作品画面都很唯美,值得一看

河童之夏

你看起来很好吃

吸血鬼猎人d

卑鄙的我

萤火虫之墓

钢琴之森

翡翠森林的狼与羊 都很好看的!

16楼:匿名用户

穿越时空的少女》(是夏日大作战的公司出的,风格有点类似)《文学少女》(这个原作**超好,是09年***第一名)《琴之森》(是讲**的,让人很放松)

《富美子的告白》(很搞笑的短动画)

《人狼》(这个有点沉重,还有点老)

《河童之夏》(超感人!看得我都哭了)

《勇者传说》(宫部美雪的**改编的,穿越时空的勇气之书,虽然人物设定一般,但很有趣)

《东之伊甸大都会》(很感人,一个机器人直到最后都在质问自己存在的意义)

《夏娃的时间》(讲人与机器人的)

《翡翠森林狼与羊》(也是一部很温暖的作品)

17楼:水清霞明

向你推荐:千与千寻,狼的孩子雪和雨,悬崖边上的金鱼姬,怪物之子,哈尔的移动城堡,天空之城,龙猫,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魔女宅急便,幽灵公主,猫的报恩,虞美人盛开的山坡,起风了,风之谷,侧耳倾听,红猪,萤火虫之墓,萤火之森,言叶之庭,河童之夏等这些都是非常优秀好看的动漫电影。

18楼:鹤岗人在江阴

好看的动漫电影推荐:宫崎骏系列都值得一看 比如《幽灵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千与千寻》、《借东西的小人》、《龙猫》等等 还有其他的动画电影比如《萤火之森》也很好看 分季度的动漫的话 小清新的比如《花名未闻》、《好想告诉你》、《sa特优生》、《会长是女仆》、《夏目友人帐》 热血一些的就比如《吸血鬼骑士》、《黑执事》、《无法逃离的背叛》《罪恶之冠》《家庭教师》《叛逆的鲁鲁修》《进击的巨人》《刀剑神域》《海贼王》《灼眼的夏娜》《滑头鬼之孙》《薄樱鬼》等等 我比较喜欢热血一些的啦还有画风美型的 比如《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等 还有体育的么《黑子的篮球》《网球王子》都很不错 还有惊悚的么《死神》《another》《地狱少女》等等

现在比较好看的漫画有哪些,最近比较好看的动漫有哪些?

1楼 蚯蚓 王氏得知实情,亦责石荣无情无义,留胡氏在府,情同姐妹。胡氏未卜先知,令石荣顿生疑心。 最近比较好看的动漫有哪些? 2楼 夕梅靳雀 这些是我空间的,希望你喜欢,楼主大人 《死亡笔记》 《二十面相少女》 《破天荒游戏》 《d格雷少年》 《飞轮少年》 《凉宫》 《火影》 《死神》 《海贼王》 ...

盘点最好看的动画电影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动画电影推荐

1楼 匿名用户 1 《寻梦环游记》该片讲述了梦想成为 家的小男孩米格尔和魅力十足的落魄乐手海克特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了一段奇妙非凡的冒险旅程。比较适合 ,有很多让人感动的地方。 2 《疯狂动物城》讲述小镇女青年 兔朱迪 前往大城市寻梦之旅,后与看起来一点都不和谐的 狐尼克 组成搭档,并破获一桩动...

明星看的动漫电影有哪些,适合一个人看的动漫电影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这可太难了,明星也是普通人,找一些好评的就行了 2楼 龙月 baby喜欢看《美少女战士》w 3楼 匿名用户 比如王俊凯喜欢《海贼王》 4楼 匿名用户 输人建议 扦插繁殖也是芦荟良种繁殖中常用 的一种方法,扦插繁殖与分生繁殖的区别是, 分生繁殖是将带根的完整的芦荟幼苗植株, 从母体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