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博气垫bb霜n和c有什么区别,IOPE气垫BBN和C什么区别

2020-12-02 21:02:41 字数 4876 阅读 4154

1楼:大爱诗爽

n是自然色系,遮盖力比较差,但是轻薄;c是遮瑕系列,遮盖力比n的强,不过也不是很厚重。这个看你自己本身的**质地,如果本身**没有瑕疵斑点,比较白皙,建议选择n;如果本身需要遮盖力强的,建议选择c。还有21和23两个色号,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

2楼:匿名用户

这个粉扑是特别设计的,双层结构,而且还经过特殊抗菌处理呢!橙色尖晶石和聚氨酯合成材质,延展性很好,非常适合用于液体粉底,海绵表面更不会轻易变色破损。吸收自身重量9倍的水分,打造水润妆容,不易脱妆哦~~~按照它那个步骤清洗起来也相当方便呢

3楼:天下第一杰

c是遮瑕,n是轻薄。

iope气垫bbn和c什么区别

4楼:芒果

n是自然色系,遮盖力比较差,但是轻薄;c是遮瑕系列,遮盖力比n的强,不过也不是很厚重。这个看你自己本身的**质地,如果本身**没有瑕疵斑点,比较白皙,建议选择n;如果本身需要遮盖力强的,建议选择c。还有21和23两个色号,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

气垫bb霜n与c什么区别

5楼:匿名用户

n款侧重于轻薄,c款侧重于遮瑕。

气垫bb霜裸妆必备,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产品设计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气垫bb霜神奇之处在于,里面一下看到的是海绵而非是bb霜,轻轻按下便有产品溢出,正是这特殊的存在方式,让bb霜有了不一样的产品体验。

6楼:匿名用户

n为自然色系,c为冷色系,还有w为暖色系,根据肌肤的特征选择,一般n色跟市面上的产品一致,c产品偏白,w色偏黄

7楼:嘿嘿嘿

n是清薄,c是遮瑕里比较好的

iope的气垫bb霜c21 c23 n21n23的区别

8楼:光弘电子商务

c系列是遮瑕力较强,n系列更清透自然,色号21表示亮白,色号23表示自然肤色,21适合大多数女孩子。遮瑕还有色号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面部情况选择就行了,还有一定要买**。

9楼:梦魇泪痕

c21是遮瑕美白 有疤痕,痘印或者斑点都选择这个 在中国80% 人选择这个。c23遮瑕亮白。

n21是自然系列 说白了,用了跟没用差不多的。

满意的 希望采纳。谢谢

10楼:顽童

c21 象牙色 超强遮瑕 质量不厚重,适合白皙肤色 遮瑕型c23 自然色 超强遮瑕 质量不厚重,适合正常肤色 遮瑕型n21 象牙色(比c21稍白一点),高保湿,适合白晳肤色 保湿型n23 自然色(比c23稍白一点),高保湿,适合正常肤色 保湿型还有一个s22 含细微珠光 保湿和遮瑕都不错的。

11楼:小宁宁媳妇

c系列主打遮瑕 n系列主打保湿 21比23色更白

亦博气垫bb霜清透型和遮瑕保湿型有什么区别

12楼:匿名用户

t区油的化。 抹那种油水均衡,色号适中的粉底。 擦完后用吸油纸按压,如果呈油性,说明这种不适合你。

水性粉底液也不适合你,容易脱妆。 当你选好粉底后,随身要携带定妆的干粉。一旦脸上冒油,先用吸油纸,然后用定妆粉补妆。

定妆粉很重要。能使妆面持久。粉底你一定要亲自在脸上试,问别人是得不到什么结果的。

没有完全一样的肤质。

混油皮比较适合iope气垫bb的n还是还是c啊 夏天用的话 10

13楼:匿名用户

n比较自然,c是遮瑕,还有款是w哑光的,油皮没瑕疵的可以选n系列的。其它的可以选c或者w

14楼:拾忆

气垫水光cc,轻薄防嗮透气

亦博的气垫bb霜n21和c13有什么区别

15楼:匿名用户

亦博气垫的n系类是更自然一点,适合脸上无明显瑕疵且**较白的菇娘,像我这种**虽然白但是有小晒斑的菇娘呢就应该选择她家的c21号

赫拉和亦博气垫bb那个适合**比较干的?型号颜色怎么选?

16楼:蜜糖蒜头

干**选择赫拉秋冬版或者iope都可以 赫拉普通版就不要选了 比较干。银子多的话就选雪花秀。

iope中有 n、c、系列 两种色号 21号、23号。21亮白色 23自然色 。 n系列是保湿不遮瑕 c系列是遮瑕

n21号 就是不遮瑕亮白色 c21号就是遮瑕的亮白色 c23号就是遮瑕的自然色

赫拉秋冬款不分系列只分三个色号 13号 21号 23号 都是遮瑕的

雪花秀不分系列只分四个色号 13号 21号 23号 25号

ipoe 气垫粉底c21和n21的区别

17楼:零℃奶茜

两款气垫粉底的区别主要在于颜色、特性、适用肤质和控油效果四个方面。

1、颜色:c21和n21都是象牙色,c21是老款,包装偏白i;n21是**,包装偏粉色,上脸颜色也更粉红。

2、特性:c21属于保湿遮瑕型,超强遮瑕保湿,但是质地不厚重;n21属于保湿清透型,超清透高保湿,质地更轻薄。

3、适用肤质:如果肌肤没有问题,没有需要遮瑕的,就选择保湿款n21;如果有一点浅斑或者淡淡痘印就选择遮瑕款c21,觉得鼻翼稍大的毛孔可以完全遮掉。

4、控油效果:n21和c21比较,n21相对出油较慢,c21的话不到半天t区就油得可以,更甚的c21会堵毛孔,一天下来,毛孔泛油不说,还会显得很大。

扩展资料

ipoe气垫中的智慧成分及其作用

1、植物肽:作为一种有机化合物,能增加毛孔间边弹性,令松弛毛孔变得紧致。

2、毛孔弹性体:爽滑感好,不封闭毛孔,能够减少肌肤油脂帮助控油,还能偶遮盖毛孔使其表现更清透。

3、精粹矿物质水:调节肌肤表面水油平衡,给予肌肤水润亮泽和石物质养,并为肌肤补充水分,増加肌肤清凉感。

18楼:部落子

区别如下:

1、颜色上:

c21和n21是象牙色,c21是旧款,包装

偏白;n21是**,包装偏粉色。

2、特性上:

c21属于保湿遮瑕型,超强遮瑕保湿,但是质地不厚重;n21属于保湿清透型,超清透高保湿,质地轻薄。

3、适用肤质:不需要遮瑕的肌肤,适用保湿款n21;有浅斑或者淡淡痘印建议选择遮瑕款c21,可以把鼻翼稍大的毛孔完全遮掉。

扩展资料:

ipoe气垫粉底对肌肤的作用:

1、打造健康的光泽和光彩,使肌肤更富有光泽的金色微细珍珠和亲和肌肤的着色打造更光滑、健康的肌肤。

2、丰富的细腻涂抹感,质地细腻像涂抹了护肤品一般,紧密贴合肌肤,使肌肤轮廓充满弹性,植物性油可以保持肌肤水润感。

3、肌肤护理效果碧奥生源聚糖复合可以使营养成分渗透至肌肤,提升肌肤弹性和光泽,通过金黄植物复合物使肌肤更健康。

使用护肤品要遵守以下几个原则:

1、正确洁面和卸妆。日晒、灰尘、**代谢产物以及化妆品,都会在**表面形成污垢,因此清洁是必不可少的程序。

需要强调,使用卸妆产品之后不都需要再次洁面,只有卸妆油、卸妆霜等含油脂多的产品,会在面部残留较多油脂,需要再次洁面。敏感肌肤应使用安全的药妆产品来洁面。

2、注重保湿和防晒。无论使用何种产品,都需要有一定的使用顺序,如果顺序错了,就无法起到功效。

一般来说,先用分子量最小的产品,依次递增,最后用分子量最大的,通常是化妆水、精华、乳液、面霜的顺序。防晒一般是最后一步,如果后续使用带有防晒功效的粉底和粉饼,也可不单独使用防晒护肤品。

3、适当美白和抗皱。这是**基础护理之上的加强护理,是针对有美白和抗皱需求的人群的。因为美白产品通常偏酸性,使用后易导致**干燥,因此要搭配保湿产品使用。

4、简简单单化个妆。日常生活,建议化淡妆或“裸妆”。如果**状态好,只要淡淡涂点粉底,再薄薄施粉定妆,两颊轻扫腮红,唇部涂少许润唇膏和口红,人的状态就会很好,肤色显得自然透亮。

5、定期调整产品结构。很多女性生理期前一周或换季时,**状态比平时差。在这些特殊时期,建议护肤时做减法,即仅使用基础护肤品,并且尽量使用安全不过敏的药妆,减少刺激。

人民健康网-护肤品最多涂几层

19楼:匿名用户

c21 # 象牙色,适

合肤色白皙的肌肤,保湿遮瑕型(超强遮瑕保湿,但是质地不厚重哦);

c23 # 自然色,适合肤色正常的肌肤,保湿遮瑕型(超强遮瑕保湿,但是质地不厚重哦);

n21#象牙色,适合肤色白皙的肌肤,保湿清透型(超清透高保湿,比c21稍微白一点);

n23#自然色,适合肤色正常的肌肤,保湿清透型(超清透高保湿,比c23稍微白一点)。

因为是气垫粉饼,质地很薄透,相比膏状的粉底遮瑕力要弱些,但是一般的肌肤问题可以搞定的。i

ope气垫粉底n21和c21选择:

1、如果肌肤没有啥问题,没有需要遮瑕的,就选择保湿款n;

2、有一点浅斑或者淡淡痘印就选择遮瑕款c,觉得鼻翼稍大的毛孔可以完全遮掉,而且也不会干哦;

3、痘印比较深的亲,选择这款底妆的时候,建议搭配个遮瑕产品就ok啦。

20楼:羿小天

今年去韩国才接触到气垫粉饼,败了个兰芝的。真的很好用,我买的c21遮瑕型的,因为喜欢天天用所以没用到多长时间就完了。然后又换了个亦博的,不比不知道,和兰芝的比,滋润度不够,有点干了。

迪奥气垫限量版和普通版什么区别,圣罗兰气垫限量版和普通版有区别吗

1楼 馨蕊 迪奥气垫限量版和普通版的区别,这个肯定首先价位上就是有区别的,而且它的包装肯定也有区别。 迪奥999口红底标为什么与其他迪奥口红底标不一样 2楼 一米一大长腿 左边的迪奥999是属于四个效果中的哑光效果,所以口红底标会有表示 哑光 的matte的英文标识。 右边的是普通迪奥口红滋润效果,...

角接触轴承c和Ac的区别,角接触轴承AC和A、C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ac 角接触球轴承,公称接触角a 25 。例如 7210ac c 角接触球轴承,公称接触角a 15 。例如 7005c 接触角越大,则承受轴向载荷的能力高,但高速性随之变差。 角接触轴承ac和a c有什么区别 2楼 匿名用户 ac是国产轴承的代号 ,接触角为25度受轴向力和径向力 a...

C语言a b和a b的区别,C语言,++a+b和++b+a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自增对象不同 a b 最后自增的是b a b 最后自增的a b c语言, a b和 b a有什么区别 2楼 珑月三 a b是先a加1,然后再加b b a是先b 1,然后再加a 3楼 亱風 a b是a先自加然后加b b a是b自加,,然后加a 结果一样,但是a 和b的值不相同 c语言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