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单翼天使不孤单中《我的朋友是铁三角》全文

2021-09-10 20:10:28 字数 1976 阅读 2438

1楼:发愤学习的我

姓名:黄小月

年龄:十二岁

性别:女

性格:外向、活泼

外号:黄瓜小月饼、show韵丸

最好的朋友:卢竞、宁佳心

死对头:杨闻

讨厌的人:徐聪

目录:第一章 我们是丸子军团

第二章 贪吃丸子的结果

第三章 在医院的遭遇

第四章 武林帮挑战丸子军团

第五章 我们班要换老师

第六章 泡泡鱼丸知道的秘密

第七章 依贝丸今天很奇怪

第八章 丸子们在qq上聊天

第九章 在公园门口接头

第十章 依贝丸的“母爱包”

第一章:我们是丸子军团

我和养蚊子是“死对头”

下课的时候,我去还卢竞水笔。

他在第一组。我在第四组。我决定从第三排穿过去,这样近一些。当我顺利穿越两道封锁线的时候,不幸在第三道封锁线上被拦住了。

“黄小月,留下买路钱!”拦住我的家伙憋住公鸭一般的嗓门,得意的说。

我抬头一看,正是我的“死对头”杨闻,外号养蚊子。

为什么偏偏遇上他?我心里暗自焦躁,一横心,干脆一不做二不休,速度极快的伸手去,紧紧拽住他额头上那一排臭美的长刘海,然后用力向上拔!

他痛的发出杀猪一般的叫声:“嗷——”

我得意啊!谁让我个头比他高出半个脑袋呢!这就是本小姐的优势。

他踮起了脚,想减少一些疼痛,可是没用,因为我也会踮脚哇。

“死黄瓜小月饼,你快放开老子!”养蚊子恶狠狠的开始骂我。

只可惜,他还带着哭腔,骂声一点威胁性都没有。

看热闹的一下子都纷纷围上来了。

洋葱头徐聪和凳子邓宇舟装模作样的来为养蚊子说情。

首先,洋葱头对我严肃的说:“你放人!”

紧接着,凳子也严厉的对我说:“放了我们家小姐!”

其他男生也义正词严、异口同声地冲着我说:“放了我们家老板娘!”

男生齐声朗诵:“放了我们家郭芙蓉!”

男生齐声朗诵:“放了我们家佟湘玉!”

男生更大声的齐声朗诵:“放了我们家如花似玉的郭芙蓉!”

男生更大声的齐声朗诵:“放了我们家风情万种的佟湘玉!”

这些全部都是《武林外传》里的经典台词。

女生们全都笑成了一团。我终于也忍不住,笑得弯下了腰,于是把那只“罪恶之手”松开了。

逃脱了魔爪的养蚊子,转头去找那帮“说情”的男生们算账。

他一边追着那帮四散而逃的人,一边骂骂咧咧的说:“孙子哎,叫你们乱讲叫你们乱讲,谁是如花似玉的郭芙蓉?谁是风情万种的佟湘玉……”

这真叫脑壳子坏了。

没办法,《武林外传》在我们班人气太旺了,个别人被搞的神神经经的也很正常。

我的两个死党

还有一个被《武林外传》搞的很神经的人是卢竞。他的外号是路径,我起的。

她爱死郭芙蓉,迷死莫小贝。她不准许听到任何人说那些人的坏话,不然的话,他会那你当“死对头”,绝无好生气对你。

夹心饼干宁佳心说她最不喜欢的演员就是姚晨。结果,话音还没落,路径就跳了起来……

那天若不是我挡着,路径能把夹心饼干的心给撬出来(可怕啊!)

明明知道路径不爱听这话,这夹心饼干却偏偏爱说,什么姚晨没一点姿色呀,《武林外传》无聊到顶呀,等等。

路径和夹心饼干之间的关系,曾几度陷入僵局,害得我处境有点尴尬。

我和路径、还有夹心饼干三个人是死党。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我和夹心饼干同桌;从四年级到五年级,我又和路径同桌两年。

我们三个人就这样成了整天形影不离的死党了。

自从我听说六(一)班有个人见人逃的“女生四人组”之后,我也想称我们为“三人组”。可是夹心饼干皱着眉头说这很难听,而路径竟然说会让男生嘲笑为“三角恋”。

我想,她们说的有道理。

况且,一班以班长蔡一心为首的那几个女生四人组的人,似乎口碑不是很好,听说各个像母老虎,打得他们班男生无处可逃。

于是,我们便开始策划一个响亮、好听又可爱的名称。

2楼:浣浣吖浣

你问什么不买那本书呢?不用多少钱的(那一套书我都有哦!现在还在收集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