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和CIMA到底哪个好一点

2021-09-10 19:17:40 字数 691 阅读 9850

1楼:匿名用户

acca-偏重会计,特别是工商业会计-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会计师事务所,企业会计高层。acca难是难在考学生分析能力,和实践的结合.比如acca考试中,通常是给出一段话,让对该企业的会计报表进行分析,而且给企业建议。

cima-偏重管理会计-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企业会计高层。cima:15门, 单门来说通过率比acca高.很注重分析能力,对中国人来说难度比较大。

acca和cima在国际都被视为会计业的金领证书。但是由于cima进入中国时间较晚,知名度较低,许多企业在不清楚这张证书的情况下认可度较低;而acca进入中国时间较早,知名度较高,企业的认可度之类的也相对较高。

所以,对于以后想出国发展的同学来说,学习acca和cima都是不错的选择,两张证书都将为以后的发展打下非常扎实的基础;而对于以后想在国内发展的同学来说,建议选择acca,毕竟国内企业对于知名度较高的证书还是比较青睐的,而acca比cima在国内更知名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急速通关计划 acca全球私播课 大学生雇主直通车计划 周末面授班 寒暑假冲刺班 其他课程

2楼:高顿

cima和acca区别

3楼:威芙伟季

一个是英国的管理会计一个是美国的管理会计,cma含金量更高一些,面对全球市场来看,无论是在海外还是国内美企是远远多于英企的。你的就业面也会更广一些。

冒险岛英雄和冲锋队长到底哪个好点呢好纠结

1楼 走在水里的乌鸦 英雄不解释 去网吧看看都是鲁友 去大学附近的网吧看看绝对都是lol 去师范大学附近的网吧看看绝对好多长腿妹子 冒险岛是冲锋队长厉害还是英雄厉害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玩过拳手但是不得不承认英雄是优于冲锋的最直观的印象 在时间练级 咱很辛苦打出一个光速下面的英雄手起刀落秒掉一排了从...

家具使用的,电镀底盘和不锈钢底盘,哪个更好一点

1楼 蓝球疯子 个人推荐还是用不锈钢的好一点,我之前买过联合之星的一款桌脚,是不锈钢底盘的,表面拉丝处理,耐磨性很足。 2楼 不锈钢好,但要好的不锈钢,因为多数的厂家会使用不锈铁。带上一个磁铁吸一下,如果没有磁性应该好的。电镀的不好,容易生锈产生铜和镍等有害物质,而且基材有可能是铝或锌,腐蚀更加严重...

一师附小和高安路一小哪个好,高安路一小到底好不好,纠结

1楼 匿名用户 非常感谢千帆老师的回复,还想再请教一下,那就住在浦东而言的话,有没有什么公办的小学可以和一师附小相比的吗,我家对口的是建平实验小学和建平初中 九年一贯制 ,但是和建平高中没什么关系,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你放错板块了,所以之前没注意到。我稍后转移到择校专版。我很版早之前就说过了我对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