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笑掉大牙的笑话,求笑掉大牙的笑话! 20

2021-09-10 20:08:25 字数 5681 阅读 4126

1楼:天天的紫罗澜

话说曹操和刘备煮酒论英雄。外面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风雨交加。二人小酌了几杯,刘备忽然放了个响屁,十分尴尬。

刘备正窘迫,只听身后关羽坦然地说道:“诸位莫见怪,屁从羽(雨)中来!”

关羽话音刚落,一旁的赵云跨前一步道:“诸位莫见怪,屁从云中来!”

赵云刚刚说罢,大嗓门的张飞接着叫道:“屁是飞来的!”

大家一阵哈哈大笑。刘备也已恢复常态。

曹操没有笑,他对此事深有感触。送走刘备等人后,曹操对部下说道:“刘备的属下,一见主公有个闪失,都争先恐后抢着承担责任和弥补过失,真可谓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轮到尔等,能够办到吗?”

众人都忿忿不平,齐声说:“丞相,不就是个屁事吗,这有何难!下次你瞧好吧。”

过了几天,曹操又请刘备喝酒,席间他想放个屁,看看部下反应如何。憋了半天,终于硬憋出个小屁。众人早已等候多时,听到“咕”的一声,大将许褚是个急性子,连忙抢先喊道:

“屁是褚(猪)放的!”

侍中王朗紧跟着说道:“屁是朗(狼)放的!”

苟安说:这是苟(狗)屁

蔡瑁说:这是瑁(猫)屁

曹操一听瞪起眼来,其他人以为曹操嫌自己缓慢,都抢着往自己身上揽。

牛金说:“这是金屁!”

荀彧说:“这是彧(玉)屁!”

曹洪说:“屁是洪(红)的!”

高览说:“屁是览(蓝)的!”

蒋干说:“屁是干的!”

司马师说:“屁是师(湿)的!”

夏侯渊说:“屁是渊(圆)的!”

曹芳说:“屁是方的!”

曹操脸都白了,正要发作,谋士郭嘉嚷道:“都不对,都不对!大家说的不对!”

不愧是我排名第一的军师。曹操暗暗想到。先听听他这么说。

只听郭嘉道:“这是嘉(假)屁!”

曹真又抢道:“这是真屁!”

曹操气的快昏过去了,彻底失望了,不想后面还有更多人

郭淮说:“这是淮(坏)屁!”

张郃说道:“屁是郃(喝)的!”

司马炎说:“屁是炎(咽)的!”

徐晃说道:“屁是晃出来的!”

夏侯敦道:“屁是敦(蹾)出来的!”

郭图说道:“屁是图(吐)出来的!

夏侯霸说:“屁是霸(扒)出来的”

荀攸说道:“屁是攸(悠)来的!”

满宠说道:“屁是宠(冲)来的!”

蒋济说道:“屁是济(挤)来的!”

钟繇说道:“屁是繇(摇)来的!”

终于,曹操再忍不住了,怒道:“胡说,屁是操出来的。”

2楼:亦幻之羽

一个美国人,一个法国人还有一个中国人走在大沙漠中,走着走着看到一个瓶子,打开瓶塞后飘出来一个人来,那个人说:“我是神仙,我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三个愿望!"

美国人第一个抢着说:“我第一个愿望是要很多的钱。"神仙说:

“这个简单,满足你!说说第二个愿望吧。"美国人说:

“我还要很多的钱!"神仙满足他的愿望后,美国人又说了他的第三个愿望:“把我弄回家。

"神仙说:“没问题。"于是美国人带着很多的钱回了美国。

神仙又问法国人.法国人说:“我要美女!

"神仙给了他美女。法国人又说:“我还要美女!

"神仙也满足了他,给了他美女。法国人最后说到:“把我送回法国。

"神仙把法国人送回国后问中国人要什么。

中国人说:“先来瓶二锅头吧。"神仙给了他。

问他第二个愿望是什么。中国人说:“再来一瓶二锅头!

"神仙问他第三个愿望是什么。中国人说:“我挺想法国人和美国人的,你把他们都弄回来吧。

"法国人和美国人气的不得了,但又无可奈何,三个人只好继续走。 走着走着又看见一个瓶子,打开塞子后又冒出一个人来,那个人说:“我是刚才那个神仙的弟弟,法力没他高强,所以只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两个愿望。

"法国人和美国人合计合计认为先让中国人说为好,免得一会又被他弄回来。于是中国人说:“那就先来瓶二锅头吧。

"神仙满足了他的愿望。法国人和美国人催促中国人赶快把第二个愿望说出来。中国人喝完二锅头后不紧不慢地对神仙说:

“行了,没事了,你丫走吧。"

一个美国人、一个日本人、一个中国人在丛林探险。结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可部落酋长说:"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们,但你们都得挨一百板子,但在挨板子前你们可以有一个愿望实现。"

先挨板子的是美国人。他说:"挨板子前,先给我屁股垫上1个坐垫。

"垫罢,板子雨点般落下;先前70板还凑合,70板之后坐垫被打烂,然后就是板板见血……打完,美国老摸着屁股走了。      日本人见状后,要求10个床垫。1、2、3…100打完,日本人起身,拍拍屁股,没事;然后张着臭嘴对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创造能力吹嘘一番,并想坐一边看中国人的好戏。

中国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说:"来,把日本人给我垫上。"…

3楼:blackhole118号

有一个人叫孔布,还有一个叫份子,他俩生了俩孩子,一个叫加特林,一个叫shi。

有一天,shi丢了,他们到警察局。

他们嘴一快,说成了″我们是****,带着加特林到警察局找死。"

4楼:掌疏兰

iq再好,一砖撂倒。

5楼:仆圣第五芳馥

一天俩男的在喝酒,一个a男的问另外一个b男的什么是**啪,a男的说你结婚后就知道了,刚说完破门儿入一个女的,说,你又在这喝酒,说话间就打了a男的3个巴掌,a男的说老弟这就是**啪。

求笑掉大牙的笑话! 20

6楼:天地

今天早上上班赶公共汽车,到站台的时候,汽车已经启动。于是我只好边追边喊:“师傅,等等我!

师傅,等等我呀!”这时一乘客从车窗探出头来冲我说了一句:“悟空,你就别追了。”

7楼:小猪发财

笑掉大牙的笑话有很多,你可以在一些笑话那里面查找。

8楼:偶是薏米

姐姐:"小妹,你在干什么?"

妹妹:"我在给我的好朋友达娃写信。"

姐姐:"你还没有上学,就会写信吗?"

妹妹:"这不要紧,因为达娃也不知道怎么读信。"

9楼:匿名用户

某山区通火车,沿途农民都来**,车上一女客来了例假,换纸后仍出窗外

迎面飞在一农民脸上,农民取下说:“哇靠!!!火车就是快,飘张纸都能把我鼻子打出血

10楼:冷兒飄飄雪

一暴发户到饭店吃饭,牛气冲天地指使服务员:“我就爱吃带壳的!虾啊蟹的随便!赶紧给我上!不差钱!”……服务员给他上了盘瓜子……

11楼:匿名用户

一只会说话的鹦鹉被主人挂在店里.并且教它客人左脚先进门喊:欢迎光临 右脚先进门喊:谢谢惠顾

有一天,一个客人发现了这只鹦鹉的说话规律觉得很有意思.他心里想,如果两只脚一起踏入鹦鹉会说什么呢?

草.吓哥一跳

12楼:coco的白云

波波家开了一家商店,晚上他把他大姨的**挂在了墙上,晚上鬼吐了一口痰把**撕了!

第二天晚上他把他弟弟的**儿挂在门上,鬼来了又吐了口痰又把**撕了!

第三天他挂了他的**,鬼吐了一口血,把自己撕了!

13楼:彩色水果

商贩鼻青脸肿,旁人问是何故,答曰:“我是卖桃的,我向顾客发誓,我卖的桃品种名贵,个顶个的甜。要是不甜,你们往我脸上扔。”

14楼:萝小晨很

一天,动物园管理员发现,袋鼠们跑出来了。他们立即把它们抓回去,并开了会议,把笼子的高度从十米加到了20米。第二天,动物园管理员又发现袋鼠跑出来啦。

于是他们把笼子的高度加到了30米。第三天,袋鼠们又跑出来啦,于是他们干脆夹到了100米。这天,袋鼠们在聊天。

小袋鼠们说:“你们说说,他们会不会再把我们的笼子加高呢?”老袋鼠说:

“如果他们在不关门的话,就会了。”

15楼:匿名用户

在店里.并且教它客人左脚先进门喊:欢迎光临 右脚先进门喊:谢谢惠顾

有一天,一个客人发现了这只鹦鹉的说话规律觉得很有意思.他心里想,如果两只脚一起踏入鹦鹉会

16楼:手机用户

ytftgfghftyr7idtyrtyv汤圆番天印 汤圆圣iyu

笑掉大牙的笑话

17楼:匿名用户

01.小保姆嗓门特copy别大,主

bai人叮嘱,今晚来的都是有身du份的人,说话务必小声一点。

18楼:匿名用户

从前bai,有一个人去饭馆吃饭du,他说话不清楚,就

zhi说“老板老板,我要几斤

dao(纸巾)老板说“啊专?哦,这条鱼两属斤。那个人说“哎呀,我不是说地(di)鱼呀!

我是说的三斤屎(餐巾纸)啊!老板听了,说“啊?三斤屎啊,我们这里不卖屎!

那个人听了,说“哎呀!我不是说的是三斤屎啊,是三斤屎(餐巾纸)啊!

求有意的笑话,能笑掉大牙的那种。

19楼:笑话经典网

走私犯一个bai形迹可疑的人开车来du到边境zhi,哨兵迎了上去。哨兵在检dao查汽车行李

版箱时,惊奇地发现权了六个接缝处鼓得紧绷绷的大口袋。“里面装的是什么?”他问道。

“土。”司机回答。“把袋子拿出来”,哨兵命令道:

“我要检查。”那人顺从地把口袋搬了出来。确实,口袋里除了土以外,别无他特。

哨兵很不情愿地让他通过了。一周后,那人又来了,哨兵再次检查汽车上的行李箱。“这次袋子里装的是什么?

”他问道。 “土,又运了一些土。”那人回答。

哨兵不相信,对那些袋子又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除了土以外,仍旧一无所获。

同样的事情每周重演一次,一共持续了六个月。最后,哨兵被弄得灰心丧气,干脆辞职去当了酒吧侍者。有天夜里,那个形迹可疑的人碰巧途经酒吧,下车喝酒。

那位从前的哨兵急忙迎上前去对他说,“我说,老兄,你要是能帮我一个忙,今晚的酒就归我请客。你能不能告诉我,那段时间你到底在走私什么东西?”那人俯身过来,凑近侍者的耳朵,裂开嘴笑嘻嘻地说:

“汽车。”

20楼:安逸成为羁绊

初中时有个女同学,课间上厕所。回来时正好上课了,于是在教室不远处喊了声“报告”。语文老师笑了一下,说“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21楼:哥你伤起

男:聊bai吗?

女:du不

男:为zhi什么?

dao  女:忙

男:回忙什么?    女:

答玩男:玩什么?    女:游戏

男:什么游戏?   女:好玩的

男:什么好玩的?  女:烦

男:烦就跟我聊?  女:滚

男:地不干净!   女:靠

男:给你肩膀!   女:找死啊

男:“死”在字典961页 女:晕

男:我有止晕药     女:我服了

男:服了药就不晕了   女:大哥

男:认你这个妹妹了   女:拜托

男:拜可以,不用脱   女:我要疯了

男:我打120   女:你神仙

男:不要迷信   女:还让人活吗

男:有了我你会活得更精彩   女:555

男:三五香烟虽好,但有害健康 女:去死吧

男:我在网吧,不是死吧    女:求你放过我男:好,告诉我手机号我就不说了  女:要号干嘛男:妇女节快到了

男:你喜欢什么花?      女:我喜欢两种花。

男:哪两种?我送给你!    女:有钱花,随便花!

男:你真美!   女:我哪美?

男:想得美   女:....

笑掉大牙是不是成语,和笑掉大牙意思相近的成语

1楼 水溶阿飞 不是,成语一般都说明一个故事或者道理!只能算词语吧! 和笑掉大牙意思相近的成语 2楼 匿名用户 贻笑大方 y xi o d f ng 解释 贻笑 让人笑话 大方 原指懂得大道的人,后泛指见识广博或有专长的人。指让内行人笑话。 出处 《庄子 秋水》 吾长见笑于大方之家。 结构 补充式。...

词语“笑掉大牙”是什么意思,词语笑掉大牙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笑掉大牙 xi o di o d y 解释 形容一个人听到了非常 开心的事情,或者看到了非常有趣的场景,高兴至极,牙都笑掉了。有时用来讽刺一些人非常不合适的行为和语言。 例句 孩子们的作文写的有趣极了,有时候对事情的描写让人能笑掉大牙。 与之相近的词语 贻笑大方 y xi o d f...

求一些笑话,求一些笑话 20

1楼 波依 太可怕了,现在大街上都出现卖器官的了!那天我在路旁上厕所,旁边一个人居然问我 你还要脸吗? 当时就吓我一跳,没敢买 求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 20个以上 2楼 月似当时 1 从前有一只大鱼和一只小鱼。有一天小鱼问大鱼 大 鱼 大 鱼 你 平 常 喜 欢 吃 什 么 丫。 大鱼说 我 喜 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