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送什么礼品,逢年过节送什么礼品比较好?

2021-08-21 11:19:05 字数 1518 阅读 1700

1楼:纳伤丨很痛

送礼是一门学问,最主要的是看收礼人类型来决定,我是做特产礼品的,下面我给您分析下喽:

年轻帅小伙(20-28):爱耍酷,也爱臭美,一般可以送一些随身物品,爱耍酷,喜好科技产品;如果代表感激、感谢之意的可以选择100-300的就好了,如果只是为送礼而送礼,差不多就可以,现在的年轻人,把钱不当钱花,多少是个够,对吧?

中年男性(28-45):此年龄段的人,大多是职场人士,或者是亲戚,也或者可能是长辈,可以送价位在500元左右或者以上的礼品,如果关系特别贴,你也可以送个几块钱的小东西(好玩、恶搞等等),呵呵,其实,送礼的目的不是钱多少问题(除了你送礼是有目的的,或者求办事的)主要就是让人记住你,在就是表达下心意。

中老年男性(45-65)::一般都对身体就、健康比较看重,这个选择范围应该很明确了。保健用品、器材、按摩等等,也可以送点老人家乡的特产,让老人回味下儿时的快乐味道,不也很好嘛(顺便介绍下我自己啦,楼主表生气哦,嘿嘿)

总之:过年送礼,楼主肯定钱包要大出血啦,所以,选礼品,不要乱花钱,钱不好挣啊。

2楼:匿名用户

要吃的,就送腊味吧,实在

3楼:百度网友

年货大礼包最好不过了,里面有休闲食品小吃,有机干炒货杂粮、橄榄油和红酒等,建议你去好礼库**看下

逢年过节送什么礼品比较好?

4楼:zai来1碗汤

逢年过节送礼物

主要看是送谁

采用的礼物也就不一样

老人就送营养品

小孩就送学习用具

父母送日用品

同事可以送纪念品

这种选择一般不会出错

5楼:匿名用户

现在我们要的就是健康。什么大鱼大肉的就不要买了。最好是买一些新鲜的水果。

6楼:匿名用户

过年送礼,给家人、上司、朋友等是中国人民的传统习惯。在这个物资充裕的时代,品位与健康才是人们所看重的。从前的奢侈品仿佛已经被快节奏的时代浪潮冲淡,更受欢迎的是葡萄酒、保健品等这些集品位和健康于一体的商品。

可以送五泄源刺葡萄酒,采用杭州诸暨市五泄源地区特产的刺葡萄,刺葡萄中所含花青素是普通葡萄的10倍之多。能有效改善胃功能,缓解衰老,对高血压也有一定预防做用。

春节送什么礼品给客户好?

7楼:匿名用户

烟酒糖茶,水果海鲜,纪念品,总之什么都可以,不用拘泥一格。

8楼:礼姑娘

春节送客户的礼品:茶具/渔具

9楼:蟹小姐生鲜

客户是公司的重要经济**,中国人讲究礼尚往来,但是给客户送礼可真是太难了。送礼物肯定是要投其所好,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诚意,对公司增加好感,利于公司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发展,春节送礼蟹小姐8款年礼,更多选择,更多贴心。

10楼:匿名用户

春节送什么礼品给客户好,我觉得算了。所以说你就最合适。我觉得送也送。

逢年过节串门时送什么礼品合适,逢年过节送什么礼品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礼品不一定是要把人家收买放倒了,礼轻情意重。 逢年过节送什么礼品比较好? 2楼 zai来1碗汤 逢年过节送礼物 主要看是送谁 采用的礼物也就不一样 老人就送营养品 小孩就送学习用具 父母送日用品 同事可以送纪念品 这种选择一般不会出错 3楼 匿名用户 现在我们要的就是健康。什么大鱼大...

逢年过节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比较合适

1楼 时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呢? 2楼 匿名用户 女人都喜欢,包包,鞋子,首饰 3楼 魚兒 好多的,化妆品护肤品,但最好要她喜欢的 4楼 pj风平 注意细节,关注她的爱好 逢年过节送什么礼品比较好? 5楼 zai来1碗汤 逢年过节送礼物 主要看是送谁 采用的礼物也就不一样 老人就送营养品 小...

过年送礼实惠一点,过年送礼送什么比较好一点?

1楼 匿名用户 过年送钱比交实惠,因为我们不知道他们需要什么,给钱他原意买奌自己想吃想用,自己喜欢的。 2楼 匿名用户 送礼要分送谁。个人觉得送的是 礼 ,而不是 物 。礼代表的是心意,物只是心意的替代 另外需了解他们的的兴趣爱好 真正的好礼物往往不是最贵的礼物,而是最用心的礼物。没有见到哪一个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