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汽车更多追求速度和舒适,而不是安全性

2021-08-21 10:38:48 字数 1961 阅读 6529

1楼:林家1个小桑汭

其实对比汽车,很多国家在乎的就是质量,像德国的牌子的总可以说不仅看上去**实惠,而且在质量方面确实是数一数二,对比很多国产汽车简直就是完美,所以说很多人在追求气球的时候,看中的质量也比较多,当然很多人还喜欢追求的就是空间大小,空间大小指的就是在车子里面活动的范围以及舒适感舒展度和放松度,如果开过狭义的空间,肯定就会有一些压抑感在里面。所以在很多人选车的时候,看中空间也是有极其的道理的。

其次对于汽车,还有很多人追求的就是速度,速度和发动机,包括变速压箱等等,都有很大的关系,全面化的设计,在很多时候跑高速抄了一些国产车,可以说是分分钟的事情,而且在提速方面可以在一分钟或者说几秒钟内可以把最高速度达到多少,都是一个车子追求的全新理念。

还有的很多就是在很多范围的时候,汽车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外观,一个好的车子从外**,如果说有动力感与时尚感,包括在豪华给人家的感觉,如果稍微看上去稳重大方,更上档次一些,很多人一眼便会相中,就想去购买,所以在车子外面设计的时候是特别重要的,这也是很多造型师并不能够忽略的前提。因为现代人追求的就是那种外观形象,不仅有着美好的意识。

而且大家都希望把车子全新话肯定第一眼看上去的感觉肯定要好,所以在车子的外观设计上面,很多设计师都会独出心裁的设计,尽量把车子显得更加的稳重大方一些,让人家一看就十分大气,十分的时尚,就像有着购买的欲望。当然说那么多,每一个车子都有自己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很多人还在乎的是油耗销量,因为在后期看看能不能节约省油等等一系列都能看得出。

2楼:吹气球的小男孩

可能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现在的汽车安全性能都比较高

3楼:美丽的赵舜

可能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现在的汽车安全性能都比较高,所以追求的就是舒适度和速度。

4楼:萌萌不知道

永磁同步电机的物料成本要比感应电机高70%左右。当然开关磁阻电机成本更低而且性能比较接近永磁同步电机,但是nvh表现不佳。

5楼:幸运的夜轻染

可能就觉得开车现在都挺安全的吧,所以说现在的人都比较喜欢安逸和舒适。

6楼:风蜂蜜柚子茶

现在的消费者的心理啊,他们觉得速度与激情才是他们如今要追求的

7楼:叽叽咕顾

我觉得是因为很多的原因吧你觉得是不是这样的呢

8楼:百度网友

现在的汽车安全方面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才追求速度和舒适。

9楼:祸起萧墙后宫

我觉得不是这样的,对于优秀的车企还是以安全为第一要素的。

10楼:夔恰子

因为现在是一个快速的时代不是吗,都着急的啊

为什么汽车轮胎分运动型 经济型 舒适型 高性能,区别在那里,如何区分?

11楼:匿名用户

运动型轮胎花纹沟bai槽du比较宽,花纹比较大zhi,花纹成不对称dao

形状,花纹以横向排列内,优点:排水性好,刹车距容离短,过弯通过性好,抓地力强,操控性好。缺点:不耐磨,噪音大,和花纹有关。

舒适性轮胎花纹比较小,排水沟槽比较窄,沟槽比较多,多为对称花纹,,有的还设计有静音胫,如米其林的lc花纹,缺点,胎壁较其他两种薄,操控性较运动型差。

高性能轮胎主要体现是扁平比,比较低,速度级别高,排水性好,噪音低,操控性好,安全性高的轮胎,他并不讲究耐磨性,补胎液不能用,那样动平衡会变。

经济型 那就便宜轮胎

12楼:匿名用户

是的,因为出bai厂时已经du经过科学的计算,zhi根据不同车型来设计配置,

dao有的以要考虑专燃油经济性为主,属有的以舒适性为主及越野运动版的,根据不同的设计理念配不同性质的轮胎。如:胎顶较宽的轮胎和地面的接擦面积大就会费油,但安全系数相对高一些!

13楼:精灵也受伤

说不准,看你是什么车,比如马自达6的轮胎时韩泰,我的就是

汽车的运动型和性能型是怎样比较,为什么汽车轮胎分运动型 经济型 舒适型 高性能,区别在那里,如何区分?

1楼 夸张点可以理解为两辆车,发动机一样的情况下,一辆车只有发动机和车轮,跑起来一脚油门超越所有车辆,过坑过沟无所不能。性能级则要柔和一些,相较基本型要动力更强,与运动比又没那么野,但其它舒适度方面更好。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一个是野外的,一个是市区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感谢你对汽车大师的...

现在的男性是否普遍不再对女性展开追求了?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时代开放了,同性恋变多了 2楼 g千寻 因为你们女性被追很骄傲,又不给对方机会 3楼 哈哈欠为你违逆 现在的恋爱格局,是和以前不同的 都是 相互吸引 ,靠的不是单方面 追 。 我从七岁起,便在幼儿园的游乐场里撩妹,偶尔买些棒棒糖给喜欢的小妹妹。园长说,我样子太傻,撩不了妹。 园长说,...

什么是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惯性,生活中惯性现象无处不在,下列四幅图中利用惯性的是( )A.开车时要系上安全带B.推小船C.用力把锤

1楼 易书科技 乘过汽车的人,会有这样的亲身感受 当汽车拐弯的时候,身体都不由自主地往外倾倒。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当我们坐在汽车中跟汽车一起向前飞奔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也具有一个向前的运动速度。当汽车拐弯时,我们的脚已经跟着汽车拐弯,而我们的身子却由于惯性沿着原来方向往前冲。要不是车厢帮了我们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