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批移动电源要寄到美国,国际快递走什么渠道比较

2021-08-18 16:12:06 字数 635 阅读 7970

1楼:志通天下货运**

电池属于敏感货,官方是拒收的,只能敏感货物。但是也有即可渠道能走,找一个货运**集运出去,敏感货渠道要比普货贵。

2楼:深圳市千鸟国际物流

移动电源属于危险品类产品,出货成本普遍偏高。目前有以下方式可以到达目的地。

1、美国专线:有部分货运公司有电池清关能力,可以包税包关到门,**相对便宜。

2、ups(dg)电池专属快递走货方式,可快速安全到点,但对电池属性有部分强制要求,单价也比较高,且不负责税务问题,需要收件人自己缴税。

以上就是关于移动电源出口美国的相关方法,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欢迎追问,望采纳!

3楼:德利邦空运

德利邦:移动电源 纯电池 超功率电池 电子烟 都可以发美国,国际空运 双清包税 安全稳定。

运费实在,美东 美中 美西 同等重量阶段**都不一样,先了解清楚。

4楼:跨境眼

移动电源的话,可以咨询一下ems和ups,这两个国际快递一般都是支持运输的,但费用会比较贵,大约7天左右到美国。

或者可以选择美国空运专线,现在很多物流公司都支持移动电源的运输,清关能力也比较强,**也要比国际快递便宜一些,15天左右可以到美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