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的计算长度是什么,柱的计算长度怎么确定

2021-08-18 16:02:12 字数 937 阅读 3870

1楼:匿名用户

理想条件下,可按照大部分教材中的规定,不同端部约束条件下轴心受压构件(柱)的计算长度系数:如两端铰接l=1.0;两端固定l=0.

5;一端铰支一端固定l=0.7;悬臂l=2.0等。

如果考虑到上下端,既不是固定也不是铰接,则要按照钢结构规范附录d中柱的计算长度系数,需要根据k1、k2值查表。

相交于柱下端节点的横梁线刚度之和与柱线刚度之和的比值k2、柱与基础的连接方式、横梁远端连接方式、横梁轴力大小以及柱的形式等因素有关.

2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钢结构框架钢柱的计算长度系数与框架类型、相交于柱上端节点的横梁线刚度之和与柱线刚度之和的比值k1、相交于柱下端节点的横梁线刚度之和与柱线刚度之和的比值k2、柱与基础的连接方式、横梁远端连接方式、横梁轴力大小以及柱的形式等因素有关.

3楼:旅灵

不同端部约束条件下轴心受压构件(柱)的计算长度系数:

两端铰接l=1.0;两端固定l=0.5;一端铰支一端固定l=0.7;悬臂l=2.0

4楼:匿名用户

柱子和标高都是用米,其他是用毫米,特殊说明除外……

5楼:戈欣欣

从基础顶面起至柱顶。

6楼:123赵玉涛

柱钢筋长度加保护层 具体要看梁板标高

柱的计算长度怎么确定

7楼:匿名用户

理想条件下

抄,可按照大袭部分教材中的规定,不同端部约束条件下轴心受压构件(柱)的计算长度系数:如两端铰接l=1.0;两端固定l=0.5;一端铰支一端固定l=0.7;悬臂l=2.0等

如果考虑到上下端,既不是固定也不是铰接,则要按照钢结构规范附录d中柱的计算长度系数,需要根据k1、k2值查表。

如何计算一卷布的长度,一卷布的长度怎么计算

1楼 匿名用户 面积法 一卷布的侧面积 单张布的厚度 长度。 要是有轴心的话 需要知道轴心的直径。总面积 轴心面积 单张布的厚度 长度。 一卷布的长度怎么计算 2楼 秩补律势敲 计算胶带的长度方法和过程如下 1 用游标卡尺测出一圈胶带的厚度d,以及胶带的最内层一圈的半径r。2 测出胶带的总厚度d,然...

如何确定落肩毛衣袖子的长度,怎么计算

1楼 手工毛衣袖子和正身怎么缝合在一起有 ,见图中的将织边缝合! 如何计算毛衣袖子针数 2楼 游侠 1 身子总针数200针,则袖子最大处为身子减半再减10 15针,即200 2 100 100 10 90针或者85针 一般视袖笼大小而定。 2 通常要先决定肩宽,倒算出领子留多少针,多出来的针全部减到...

钢筋笼长度怎么算,桩基钢筋笼螺旋筋长度怎么计算?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还有什么可算的,下料图都给了, 确实不清楚。 笼长 锚入承台的锚固长度 箍筋加密区长度 箍筋非加密区长度 收底渐变段长度,当然这一切还要结合你现场挖了多深 桩基钢筋笼螺旋筋长度怎么计算? 2楼 不是苦瓜是什么 桩基钢筋笼螺旋筋长度计算 桩身直径减去保护层乘上3 14就是一个圆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