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可以代替松脂做手镯,焊锡没有松香 用什么可以代替

2021-08-18 07:44:21 字数 3005 阅读 7679

1楼:百度网友

用什么可以代替松脂做手镯?,用各种玉石也可以

制作人工琥珀用的松脂能不能用别的什么代替?

2楼:匿名用户

目前的技术还不可以。

因为要考虑成本、透明度、硬度简单可操作性等。

3楼:向天致信

不能,就算依靠技术做出来,这也不叫琥珀了。

把买来的松香放到锅里,用小火加热,使松香融化。用硬纸折成小纸盒,盒的大小要根据昆虫大小来决定。慢慢将溶化后的松香倒在小盒内至高度的1/3处,用镊子将昆虫放在小盒**,再倒入其余的松香,将小虫覆盖。

待冷却后,把盒子脱掉,一块人工琥珀就制成了。

焊锡没有松香、用什么可以代替

4楼:覅咯

找棵松树看看伤口有没有流出松脂,收集用锡箔纸加热一下就能用

5楼:整个名容易

焊锡膏,不过用过得清洗板子,因为那个会腐蚀电路板

6楼:离葵是二货

用专用焊锡锡线。可以解决。因为锡线是松香芯的锡线。

松脂油用于哪些行业

7楼:梦想

松脂油和汽油一点关系都没有,松脂油是从成年松树上采割下来的天然有机物,主要成分有松节油和松香,炼汽油的原料主要是石油,是烃类物质。

左手戴玛瑙手镯(一种跟松脂一样的颜色)我不知道是不是玛瑙.右手戴一条好多种颜色的玉串成的珠链,这样戴好

8楼:初雅志

一个男的朋友送的.............

你太不专一了,不告诉你

焊油 是什么成分组成的 什么东西能代替焊油

皮带腊用什么可以代替

9楼:扈昊然

最好还是皮带腊,如果实在没有,可用松香代替,其原理是增加皮带和皮带轮的磨擦力,如胡琴加了松香就增加了弓和弦的磨擦力,就拉得较响了的原故啊。不过成本较高了。

10楼:大爱诗爽

可用松香代替,其原理是增加皮带和皮带轮的磨擦力,如胡琴加了松香就增加了弓和弦的磨擦力。

松香,指以松树松脂为原料,通过不同的加工方式得到的非挥发性天然树脂。松香是重要的化工原料,广泛应用于肥皂、造纸、油漆、橡胶等行业。

这是什么石头

11楼:星星灯

这个是那种就像是发光的石头,因为有些石头比较宝贵。也比较内啥。就是说石头可以做主一些,比如说,手镯呀,挂坠呀,还有好多好多,其古样的东西。

12楼:百度网友

也不像松香

是产于美国东南部的长叶松(pinus palustris)、古巴松(pinus caribaea)和火炬松(pinus taeda),也可从世界各地类似松树的树种中获得。在这些树身上割出口子,使高黏度的分泌物〔称为松脂精(gum thus)被蒸馏提取。这种易挥发的液体就是松香水;剩下的硬实树脂叫做松香。

尽管松香作为任何上光油和颜料的成分,都不尽如人意,但由于它是最廉价的原料之一,它一直作为上光油和颜料的搀杂物而被使用。另外,松香在艺术领域里还有其他许多用途,如黏结、密封和其他机械性作用。松香还曾被称为松脂(colophony)和希腊树脂(greek pitch)。

[1]中文名松香

英文名colophony

别称松膏、松肪、松胶、焦油松香、生松香

化学式c19h29 cooh

熔点110~135℃(固液共存,无固定熔点)

词语解释

1.松林中特有的香味。

唐许浑《宿开元寺楼》诗:“竹色寒清簟,松香染翠帱。”唐罗邺《春日过寿安山馆》诗:“帘开山色离亭午,步入松香别岛春。”

2.松脂的别名。

明李时珍《本草纲目·木一·松》:“松脂,别名松膏、松肪、松胶、松香。”

3.指松脂蒸馏后的物质。固体,透明,不溶于水,质硬而脆,淡黄色或棕色。是制造油漆、肥皂、纸、火柴等的工业原料。[2]

基本含义

1.松林中特有的香味。

松香2.别名松膏、松肪、松胶。

3.指松脂蒸馏后的物质。固体,透明,不溶于水,溶于酒精,质硬而脆,淡黄色或棕色。是制造油漆﹑肥皂﹑纸﹑火柴等的工业原料。

4.松香是松树树干内部流出的油经高温熔化成水状,干结后变成块状固体(没有固定熔点),其颜色焦黄深红,是重要的化工原料,日常生活方面主要用在电路板焊接时作助焊剂,在乐器方面松香被涂抹在二胡、提琴、马头琴等弦乐的弓毛上用来增大弓毛对琴弦的摩擦。对于学习芭蕾方面,松香起到防滑的作用。

英文名:colophony

拉丁名:colophonium

理化性质

松香按其**分为脂松香、木松香、浮油松香3种。脂松香也称放松香,颜色浅,酸值大,软化点高;木松香又称浸提松香,质量不如脂松香,颜色深,酸值小,且易从某些溶剂中结晶;浮油松香又称妥尔油松香。松香为一种透明、脆性的固体天然树脂

13楼:爱镶天

看着像雨花石。能做玛瑙。这种石头很珍贵。值得收藏。不知说的对不对,

什么材料可以代替珠珠岩

14楼:匿名用户

什么材料可以代替珠珠岩

得看在什么地方用!

珍珠岩 perlite 珍珠岩是一种火山喷发的酸性熔岩,经急剧冷却而成的玻璃质岩石,[1] 因其具有珍珠裂隙结构而得名。珍珠岩矿包括珍珠岩,黑曜岩和松脂岩。三者的区别在于珍珠岩具有因冷凝作用形成的圆弧形裂纹,称珍珠岩结构,含水量2~6%;松脂岩具有独特的松脂光泽,含水量6~10%;黑曜岩具有玻璃光泽与贝壳状断口,含水量一般小于2%。

珍珠岩原砂经细粉碎和超细粉碎,可用于橡塑制品、颜料、油漆、油墨、合成玻璃、隔热胶木及一些机械构件和设备中作填充料。

珍珠岩经膨胀而成为一种轻质、多功能新型材料。具有表观密度轻、导热系数低、化学稳定性好、使用温度范围广、吸湿能力小,且无毒、无味、防火、吸音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多种工业部门。

做吐司面包没有锡纸可以用别的什么代替吗

1楼 匿名用户 锡纸可以用食品级的耐烤油纸或耐烤硅胶垫代替,但是做吐司面包需要锡纸的吗 如果是为了防粘,可以在模具中刷油拍粉 带涂层的不用 。锡纸是用来盖面的吗? 2楼 sixty静悄悄 可以用那些可以烤的纸啊 防止面包烤焦家里没有锡纸可以用什么代替? 3楼 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 一般烤面包定时烤制即...

非常可以用什么词代替,“说”可以用什么词代替?

1楼 匿名用户 特别 很 异常 不平常。 2楼 嘲笑三步颠 近义词 特别 反义词 一般 3楼 萧氏海棠 特别 ,如果想要表达效果更极端的话,可以用 极度 4楼 撒菁淳于小琴 供参考同义词十分 说 可以用什么词代替? 5楼 蔚秀艾国瑗 中国的文字博大精深,寓意深远,仅仅是一个 说 字,就可以用许多词来...

木薯粉可以用红薯粉代替吗,做芋圆没有木薯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1楼 米粒米粒星 红薯粉能代替木薯 粉。台湾芋圆的主要成分之一就是木薯粉,运用不仅仅是木薯淀粉的弹性,还需要木薯淀粉在经过蒸熟之后的晶莹剔透的纯洁感,而红薯粉在经过蒸熟之后颜色是灰色,没有木薯粉的亮泽,不能替换。若是做汤圆等只需要其弹性时是可以替换的。 木薯粉和红薯粉的区别 1 的不同。 木薯粉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