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处理或撕掉粘在铁板上面的透明胶纸

2021-08-18 07:14:39 字数 1270 阅读 3954

1楼:匿名用户

用电吹风热风吹一会,然后再用布沾点洗洁精檫。

2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热风枪

http://image.baidu.

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c8%c8%b7%e7%c7%b9 这是**

这是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542199.htm

吹热了 胶很容易擦下来

3楼:好深血统

到深圳强力源官网上去看看吧,那里有

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有没听过一种叫 天那水的 液体 有得卖的 我是做透明胶纸的 通常我们的机器弄到那些胶 用这个水就很快能冲洗干净 拿布沾上点 一抹就掉! !

怎样处理或撕掉粘在铁板上面的透明胶纸?

怎样去除黏在地板上的透明胶带

5楼:匿名用户

揭胶纸、胶带的妙法:贴在物品上的胶纸或胶带,如果生硬去揭,会损坏物件,可用蒸汽熨斗熨一下,就能很容易揭去了。

不大的话 ,直接用橡皮擦。2用白酒擦。3用食用油擦就管用。

胶带上的胶一般属于聚丙烯酸酯类的压敏胶。这种胶由于分子是非极性的,能够溶胀于油。但是你涂上油以后要等一会,因为高分子的溶胀需要一定的时间5分钟左右。

6楼:匿名用户

您好,我是爱房网编辑邱巧玲。 1,用橡皮擦沿着边沿一点一点往里擦,轻松去痕。但根据你的粘程度,可能时间不同.

如果有条件酒精橡皮擦效果非常好. 2,可以拿一块沾满醋的乾布,来覆盖住整个双面胶痕迹的地方,等到双面胶的黏渍完全湿透之后,就可以用尺轻松剔除了。 3,也可以使用加热的方式让双面胶的黏胶软化:

用吹风机吹一下使黏胶软化,当双面胶的黏著力变弱,就可以较轻易的清除。如果还有一点小痕迹,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来擦拭。 4,在清除的时候,不论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让这些用品完全浸湿双面胶痕,才能够轻松有效的去除喔!

6,用肥皂加少许氨水与松节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许多污物并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泽(本条适用于瓷砖、陶瓷、玻璃等)。 7,用粘性好的透明胶反复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8,用一点信钠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9,用棉签蘸洗甲水擦拭。 10,风油精擦拭。

11,使用专用清洁剂或运动鞋去污膏擦拭。 12,丙酮,初中生物就应该用过(提取叶绿素嘛!)不错的溶剂。

但有毒,使用小心。 谢谢!

粘在塑钢窗户上的透明胶布,撕掉后留下了胶印,怎么去除

1楼 匿名用户 回答 1 若胶印比较 新鲜 ,用透明胶带 宽的,封箱用的那种 反复粘有胶处,直至完全粘除 2 若胶印时间较久了,先小面积用酒精试下,无损伤,然后大面积再用 3 买瓶 威猛先生 喷下即可去除。 威猛先生 超市有售,但用途有多种,别买错了。 建议 撕胶布前, 1 大面积的,特别是易损的物...

衣服上用胶粘的装饰品掉了,上面残留的胶怎样清理

1楼 我是水上鸥 最好还是把那个饰品粘上去 去买一段棒胶 2块钱 用打火机一烤就能用 粘饰品的胶不好弄下来,我店里的衣服就有这样的 用打火机略微烤一下,胶会缩小一点,用剪刀弄下一点来,再烤一次就又缩小一点 慢慢弄吧!如果是毛质的,就会把胶下面的毛质一并撕下来 衣服上用胶粘的装饰品掉了 上面残留的胶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