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你怎么说》这首歌

2021-08-18 06:18:06 字数 724 阅读 4639

1楼:十三格格殿下好

邓丽君甜甜的声音唱着这首歌,特别像是在和恋人对话。

2楼:趣味科普妹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首歌的,感觉有一种朴质又真实的感觉。

《你怎么说》这首歌的原唱是邓丽君,想必邓丽君的影响力大家都了解吧?我今天要说的是周杰伦演唱版的《你怎么说》。

因为周杰伦是我最喜欢的歌手,或许是因为粉丝滤镜,总之我一直觉得这首歌非常动人,不是简单的好听,而是它能够用简单的旋律和简单的歌词触动你心底最深处的那块地方。

周杰伦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酷酷的,或许正是这种刻板的印象,当他在演唱这首老情歌的时候反而能够让人在惊喜过后静下心来细细聆听。

“你说过两天来看我,一等就是一年多”,我最喜欢的是这一句,口语化的歌词但是却非常贴近生活,唱出了对于爱人的那种幽怨和藏在心底的那种爱恋,看似是在责怪,其实是一种娇嗔,总之非常动人。

3楼:资深吃货

邓丽君的《你怎么说》这首歌的歌词写的很直白,没什么文学性,也没什么美感,就是一个被欺骗的女人的怨念,但是加上邓丽君的嗓音来唱却有了那种小女人的撒娇的感觉,虽然是有点悲伤的感觉,也幸好是邓丽君来唱才有这样的感觉。好像那个年代的歌曲的旋律都是类似的那种起伏,邓丽君的嗓音那么温柔又好像能穿透人心,所以虽然我对这首《你怎么说》的歌词没什么感觉,甚至觉得写的真的没什么内涵,但是听起来的时候是能够让人忘记它的内容的,只是听着旋律和声音就觉得很美丽,而且那种直白的美有的时候也是能直击人的心灵的。

如何评价平凡之路的歌词,怎么评价《平凡之路》这首歌

1楼 匿名用户 《平凡之路》的作词者韩寒某一次去朴树家,朴树在创作《平凡之路》,韩寒听完表示想用在他的电影《后会无期》里,于是韩寒为《平凡之路》填词,并把两句词 我不过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冥冥中这是我唯一要走的路啊! 放进了歌曲结尾。 《平凡之路》的创作出自朴树准备发行 的需要,也 于韩寒的相邀。...

如何评价周杰伦的《晴天》,如何评价周杰伦的《晴天》这首歌

1楼 哈哈欠为你违逆 虽然叫晴天,但整个故事都在下雨。 2楼 匿名用户 《晴天》是一首偏校园怀旧风的britpop歌曲。这是首浪漫的少年情歌,有风花雪月,更多的是怅然若失,很散文诗式的情怀,用周杰伦的方式演绎,就更带点伤感。这首歌将回忆的思绪充分放大,校园时代的青涩,甜美纯真的爱情,桀骜不驯的叛逆,...

如何评价薛之谦的新歌《高尚》这首歌

1楼 匿名用户 我就觉得还挺好听得,很深入人心啊,是老薛的风格 2楼 哈哈欠为你违逆 黑暗世界里,谁有资格说高尚,谁又不是在声讨高尚。 如何评价薛之谦的新歌《高尚》 3楼 懒懒的小迷糊 《高尚》写的是现代人扭曲的价值观,谦谦说这并不是写他自己的,而是代表着一群人,一群很痛苦的人 他说他不能说是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