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移动硬盘上安装windows7操作系统

2021-08-18 06:10:24 字数 1212 阅读 8877

1楼:兄弟连教育

windows7硬盘安装方法:

3、win7 启动格式准备。

在xp系统打开行命令行窗口(方法是:开始→运行,填入cmd然后回车),在命令行窗口键入命令并回车:

c:\boot\bootsect.exe /nt60 c:

注:如果安装64位的win7/vista,因为系统镜像中的bootsect.exe是64位的,不能在32位系统下运行。

解压后覆盖boot文件夹中的64位的bootsect.exe就行了。

4、启动win7 的pe系统。

重启电脑,就会进入winpe 系统 ,启动完成后弹出win7 安装界面,点“下一步”→“修复计算机”→“否”→“下一步”→“命令提示符”,弹出命令行窗口。

5、清理启动文件。

必须删除原来拷贝到c盘的bootmgr文件和boot、efi、sources文件夹,以免安装win7 时启动文件混乱导致失败。分别在命令行窗口键入命令并回车:

del c:\bootmgr

rd /s c:\boot

rd /s c:\efi

rd /s c:\sources

6、格式化d盘。

键入以下命令并回车:format d: /q /fs:ntfs

如果d盘已经是ntfs格式,可以不加/fs:ntfs这个参数。 如果d盘是空盘,就不必格式化了,跳过这一步。

7、运行win7 安装命令。

键入以下命令并回车:

e:\sources\setup.exe

8、完成安装。

按提示一步步完成win7 安装,其过程跟光盘安装是一样的。

安装完成后,就拥有win7-xp双系统了。

要注意的是:

①在提示选择“安装类型”时不要选“升级”,要选“自定义(高级)”;

②在提示安装到哪一个盘时选“分区2”(即d盘),不要搞错了;

③在提示输入产品密钥时,输入你申请(搜索)到的密钥,或可以留空,直接点“下一步”,等安装完成后,再激活。

2楼:匡颂弭山芙

首先在你把你的移动硬盘插到可用电脑上,把该移动硬盘分区,其中一个设成活动主分区,或者,不分区,把它设成“活动”的,然后重新启动电脑,从光盘启动,装系统的时候,他应该有安装选项,选择安装到移动硬盘上就好了

3楼:匿名用户

你首先把d盘格式化,然后在把win7的文件包解压好了,在找到硬盘驱动就可以安装了。

怎么样安装台式电脑的操作系统,台式电脑如何装操作系统 20

1楼 板弟弟 电脑操作系统可以这样来分类,一类 2楼 匿名用户 你先没有系统? 买个win的系统盘 ghost的话就非常简单 按照上面的步骤来,也可以买正版的 3楼 匿名用户 安装系统有很多种方式,最简单的是用u盘安装,把文件考到硬盘上班,直接一键ghost就搞定了。其他的光盘也可以安装。 台式电脑...

大白菜u盘制作好了要安装的系统放在哪个文件上的

1楼 倔强 放在u盘里就行,无论哪个盘,因为有个窗口是你要游览去找它,所以说放个好找的位置就行。iso文件,大白菜会给你解开,不用自己解压。 大白菜u盘启动盘做好后还要把iso解压后什么文件放进去 5 2楼 匿名用户 把iso解压,复制gho后辍的文件,就是最大容量那个到u盘。然后进pe,一键安装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