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庆年间的铜币,求鉴定,一枚嘉庆年间的铜钱值多少钱?

2021-08-18 05:14:18 字数 1467 阅读 9935

1楼:任柳鑫

清 嘉庆通宝 真品 价值10元左右参考 特殊版除外

一枚嘉庆年间的铜钱值多少钱?

2楼:勾辞皇甫语海

看哪款,保有量少的还可以,保有量大的可能价值几十到几百不等。

3楼:陶心斋主

嘉庆时期的铜钱,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钱币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

嘉庆年间的铜币值多少钱

嘉庆年间铜钱一枚能值多少钱

4楼:陶心斋主

嘉庆时期的钱币,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钱币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

请问,嘉庆年间的铜钱.一个值多少钱

5楼:山

嘉庆通宝,普品价3元左右,大样价在150元左右,不同版别价也不一样,如:嘉庆通宝背星、月、大样就价高一些。宫钱、母钱价就很贵。

6楼:杭小冬

留着,再找到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凑全五帝。

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朝代年间的铜钱值钱吗

7楼:匿名用户

顺治和雍正的比较支前,其次是康熙的,乾隆的最不值钱,因为太多了

8楼:匿名用户

品相好..体制大copy的..紫铜材

质的...相对值钱点..俗话说物以稀为贵..

年代久远..存世便少..康熙.

乾隆两朝.时间太久..发行量巨大..

所以存世较多..顺治.雍正两朝相对较少..

嘉庆开始.国立衰退.制钱体制开始变小..

如果有直径超过3cm的嘉庆制钱应该不错..

9楼:匿名用户

不值钱,我家n多呢。小时候长拿来玩

10楼:匿名用户

我有乾隆康熙顺治嘉庆雍正年间的铜钱有要的联系我

康熙 乾隆 顺治年间的铜钱怎么了识别真伪?

11楼:匿名用户

铜钱的真假只有一种方法辨别,那就是用秤秤。那时期有专门的机构管这个,造的强都是要过秤的。貌似他们也是用“千粒重”的方式秤的。

12楼:匿名用户

清朝铜币几乎全是黄铜铸造的,因此钱币比较黄,看钱币表面平整不,青不,青的不平整的是硫酸泡了在地下埋一段时间的仿品!但是如果你会看铜色,会掂重量,一眼就看出来了!清朝钱百分之九十是真的,除非祢个人买的!

13楼:匿名用户

清代各年号均铸有钱币,钱文一般以满文和汉文两种文字。铸有顺治通宝,康熙通宝,雍正通宝,乾隆通宝,嘉庆通宝,道光通宝...

谁知道清朝嘉庆年间的铜钱多少一枚,嘉庆的东西值钱吗?

嘉庆年间铜钱一枚能值多少钱,一枚嘉庆年间的铜钱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嘉庆年间铜钱一般的品相好的普通钱币3 6元。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版式的嘉庆钱币,比如 嘉庆通宝宝昌局背星的 大约在8元左右 嘉庆通宝宫钱 在800元左右 嘉庆通宝宽缘厚肉钱10元左右 嘉庆通宝开炉钱600元左右 嘉庆通宝样钱2000 3000元左右 嘉庆通宝标准版式18枚一套的钱币, ...

嘉庆铜钱多少钱一枚,一枚嘉庆古铜钱值多少钱

1楼 真丰富人 清朝嘉庆年间铸造的嘉庆通宝,存世量大,普通版别。市场上一般要十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超过10元,大多情况下都是三五块钱。 一枚嘉庆古铜钱值多少钱 3楼 肖大侠 有一个嘉庆通宝的铜钱,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左右。 4楼 宇文筠心贰星 嘉庆年间铜钱一般的品相好的普...

嘉庆通宝铜钱不知道值多少?有图,我有一枚嘉庆通宝值多少钱?(有图片)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您的这枚铜钱,嘉庆通宝背日月花钱,是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包浆也是后做上去的,此等花钱在市场上非常常见,大部分的 在小几十元,直径大的大花钱工艺品在50 80元样子,有的商贩用此种钱冒充老花钱,要价几百几千,千万要注意。 2楼 匿名用户 嘉庆通宝现俅铜钱 知道值1 2元 3楼 莫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