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弄上101胶水了,怎么办,衣服上面粘了101胶该怎么去除? 30

2021-08-18 06:54:24 字数 2278 阅读 8272

1楼:匿名用户

1, 在原处滴上使原来的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

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衣服上,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同溶液可洗 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

4,小面积粘上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积沾上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2楼:匿名用户

1、【绝缘油】秘方:用绝缘油,就是变压器里面的那种油,来去除101胶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101胶水上倒上少许绝缘油,一般情况下胶水就会很快变软去除。

2、【净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时把101胶水搞得满手都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净甲水,沾着棉花轻轻一擦,胶水立即就洗掉了。(净甲水很容易买到的呀 也叫洗甲水 卖化妆品的地方都有。

)3、【风油精】用风油精试试吧,效果应该不错。

4、【汽油】弄点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101胶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6、【丙酮】101胶水粘住之后可用丙酮擦试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积沾上101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7、【温开水】用温开水泡也能掉下。

8、【冷冻】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

衣服上面粘了101胶该怎么去除? 30

3楼:密斯李

使用“天哪水”或“松节油”可以洗掉。

用酒精好像没什么用,你可以试试下面的几种方法

1.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同时用旧牙刷不断搅刷,待胶水迹变软脱下,再用清水漂净,反覆刷洗,刷净为止。在有胶水痕迹的衣物背面垫上吸水布,然后往胶水痕迹上涂些白醋,最后用棉花蘸水擦洗干净

2. 在原处滴上101使原来的101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很灵的!

3. 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101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同溶液可洗

101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

小面积粘上101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积沾上101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推荐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101胶水很快变软,终于搓掉了。

我就是用平时超市里都能买到的那种洗浴套装里面的给脚去角质的洗浴石,擦一些肥皂,擦一擦就没有了

丙酮倒是可是洗,手边没有就只能多干干活,洗洗衣服手就好了

下次用101之前,在手上涂抹一些凡士林等油性较强的润肤油,可以预防沾手之苦。

小面积101胶水,可用热水浸泡处理,

大面积101胶水,可丙酮,等溶解后就可以擦去

用热水泡或者驱蚊花露水泡~

101胶属于表面粘接剂,不具备渗透性。最好是不去管它,最长一天一夜,随着新陈代谢**表层细胞的脱落,它会自然剥离。

最好用醋洗

花生油或者色拉油就可以

丙酮虽然可以清除101胶水,但是它有毒清理衣服比较适合.其实**等一天就可以抠掉的,如果硬抠会有伤**的可能哦

用洗甲水可以.

原理:胶水的成分和指甲油是一样的

还有你下次有101的时候可以在手指头上涂一些油脂类的东西像护肤霜、护手霜就不会沾到手上了

用热水一泡就掉了,把手放水里轻轻用指甲刮刮就掉了!

汽油去医院,用的是酒精

用搓澡巾使劲搓,我试过,多搓几次就没了

我也被粘过,还是两个指头粘到一起,一粘上就马上用大量清水冲洗,不要用化学的,有害的,然后泡在清水中,过一段时间就能分开,那指头上留的胶水就只能等时间长了自然掉了

电视上教过这个小窍门,用洗甲水清除!

4楼:百度网友

把你的衣服放到冰箱里冰冻数个小时

然后拿出来搓一下就ok了

等你把胶去掉了再来选择答案

1 在原处滴上使原来的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很灵的!

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衣服上,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同溶液可洗

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

小面积粘上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积沾上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5楼:行在云端

再用502胶除掉101.

衣服上的装饰钻掉了用什么胶粘好,衣服上的装饰水钻掉了,要用什么胶粘得牢?

1楼 匿名用户 强力胶 想牙膏那样包装的 2楼 用502强力胶可以沾上的。 502胶水的使用方法 1 去除衣服和钻粘合面的灰尘 油污等。 2 用针或者是其它尖锐的东西钻开前端的盖子。 3 在结合面挤芝麻粒大小的强力胶,并将需要粘合的两部分压紧,持续30s。 4 盖好胶水盖子以备后用 使用注意事项 1...

衣服上用胶粘的装饰品掉了,上面残留的胶怎样清理

1楼 我是水上鸥 最好还是把那个饰品粘上去 去买一段棒胶 2块钱 用打火机一烤就能用 粘饰品的胶不好弄下来,我店里的衣服就有这样的 用打火机略微烤一下,胶会缩小一点,用剪刀弄下一点来,再烤一次就又缩小一点 慢慢弄吧!如果是毛质的,就会把胶下面的毛质一并撕下来 衣服上用胶粘的装饰品掉了 上面残留的胶怎...

衣服上的标志是用胶粘上的要掉了能用什么办法能粘上

1楼 可靠的小美同学 可以用胶棒重新粘贴。用火把胶棒烤融化就形成了粘稠的胶状,在粘贴到衣服上就可以了。 胶棒是以乙烯 醋酸乙烯共聚物 eva 为主要材料,加入增粘剂与其它成分配合而成的固体型粘合剂。具有快速粘合,强度高 耐老化,无毒害,热稳定性好,胶膜韧性等特点。 注意的是不要把贴的字粘多余的那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