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软件可以翻译英语单词并读出来

2021-08-11 01:49:02 字数 2478 阅读 1275

1楼:聖尐儍苽

金山词霸

很好 啊

正版 美式发音

纯正我都 用了 好久了

~~~~(>_<)~~~~

2楼:极品家丁

金山吧 挺好用的 现在都用它啦

有什么手机软件可以读出英文发音

3楼:

您好!一般的英文翻译软件、词典等都可以,比如有道手机词典什么的。

希望可以帮到您!

4楼:匿名用户

有道和金山都可以啊,我的都可以

5楼:匿名用户

有道词典,金山词霸。

有没有什么英语软件是读单词出来并且拼写出来还翻译意思,最好是一个单词可以读几遍,

6楼:runningf火影

我用的是背单词软件就可以的,读几遍可以设定的,单词、拼读和解释都能读,电脑版和手机版都有的,叫做我爱背单词9,外教发音清晰,还可以记忆单词,每天自己可以决定背多少个,软件能够自动提醒该复习的词汇,这样反复复习就记住了,而且还能把单词制作成***文件来随身听,北大老师制作的,这个是角斗士系列的,十大品牌的,你去**看一下就有的。

7楼:匿名用户

有道词典,有音标,也有发音

有什么软件可以把中文翻译成英语的

8楼:阿兰若灬

简历的话如果你能够把中文版的先做好,排版排好,再用qtrans快翻就很省心了。

因为这个qtrans网页链接能够帮你把格式保留下来,同时把中文替换为对应英文。

这是我之前翻的**。跟你的简历格式类似吧,都是比较复杂的。供你参考。

9楼:新地岛以西

推荐用谷歌翻译。

谷歌翻译应该是机器翻译里非常出色的应用了,精度很高,虽然还是得人工再把关。如果想要达到更高的精度,就需要人工翻译了,但是人工翻译的**很昂贵的。

我平时看专业的英文**,或者自己写一些英文文章,有不懂的就用谷歌翻译的。也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了。

希望能帮到你~

10楼:钟离婉儿

谷歌翻译或有道词典软件 我个人比较倾向谷歌翻译,比较准确

11楼:匿名用户

遇到你是老天对我的眷顾

12楼:匿名用户

有道翻译官,金山词霸,出国翻译官等翻译软件

13楼:蜕变升华

免费的机翻,付费的人工翻译。二选一呗

14楼:匿名用户

有道词典,金山词典都可以手机版可以直接扫描**进行直译

15楼:我的涛哥

wps 自带翻译,选中文字右键菜单就行

16楼:匿名用户

有道翻译 相比其他算不错的了

17楼:塞小琴盛城

babylon

是一款来自以色列相当优秀的多国语言免费翻译软件,有力的翻译、信息和转换工具

http://www.sasahongkong.com/babylon/

18楼:匿名用户

creativita中文怎么读

有没有什么软件能把汉语翻译成英语 还能用语音读出来

19楼:dame茗

最简便的办法是使用金山词霸,准确率高且功能齐全。

一、能把汉语翻译成英语并发音的软件如下:

1、使用google翻译,可以把汉语翻译成英语,还能把英语读出来,而且也比较准确。

2、dr.eye 译点通8.0专业版。

这是一套结合中、英、日三向语言翻译的工具软件,采用最新的翻译核心技术,内含丰富的数据库,新增加时代英英/英汉双解大辞典,是一款不错的翻译软件。

二、准确把汉语翻译成英语的方法:

1、根据原话,透彻理解句子。

2、用最常用的词汇进行同义转换,翻译完多读几遍,看是否通顺。

3、如果不通顺就要看看词语的时态是否正确或者运用固定搭配、固定句型。

4、平时肯定要多加练习翻译才能做到既快又准。

20楼:柿子神马的

随身译 和 金山词霸!强烈推荐!用过很多才筛选出来的

21楼:匿名用户

http://fanyi.baidu.com/#auto/zh/

咱们家的度娘就有这个功能哟!

22楼:相遇是缘

金山词霸!!特别推荐

23楼:盗跖白凤

谷歌翻译可以啊,有道词典也可以。并且都有电脑安卓苹果版本。

24楼:小c哒哒哒

google 的一款软件可以

什么英语翻译软件可以一扫整篇文章都翻译出来的

1楼 匿名用户 拍照识别翻译 abbyy textgrabber translator 文本识别不需要互联网连接。 可翻译 40 多种语言 需要互联网连接 应用程序的执行无需互联网连接 2楼 星建爱骄 手机下有道翻译,有个功能用摄像头扫就可以,厄 翻译渣渣的 什么英语翻译软件可以一扫整篇文章都翻译出...

有什么手机软件可以读出英文发音,什么软件能发音读出高中英语单词和课文?

1楼 南北 1 有道词典,它里面有个功能是按照字母将单词输入进去然后他就会给这个单词的中文解释和一个小喇叭,点击那个小喇叭就可以有英文发音了,既有翻译又有发音,一举两得。 2 金山词霸从一推出就登顶各大词典榜单,算得上是老牌的英语背单词软件了,现在似乎有道词典的市场份额更大些,但是并不能否认金山词霸...

手机上什么软件可以吧中文翻译成英语说出来

1楼 蒋开霁 如果只是单词 bai 短语或者简单句子之du间的双向zhi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多国语言互翻译,可以语音文字互翻译。 3楼 匿名用户 比如像eotu,谷歌,有道,都是不错的一款翻译软件 有没有一款软件能把我说出的中文翻译成英文并说出来? 25 4楼 蝶怜恋花 1 使用google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