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种软件可以查英语单词的意思以及用法和翻译句子

2020-12-09 12:14:40 字数 2169 阅读 5361

1楼:匿名用户

,谷歌和有道咯~~~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望采纳~~~~~

既可以查英语单词,又可以翻译句子的手机软件有哪些?

2楼:芒果给你吃哇

手机软件如下:

金山词霸

有道词典

网易云词典

外文名称:baidu translate

2013年3月7日,发布ios版客户端。手机客户端提供权威结果和例句,支持离线翻译、语音翻译、摄像头翻译、跨软件取词翻译和情景例句等功能。

有谁知道有哪个好用点的可以查英语单词和翻译句子的软件?

3楼:匿名用户

diodict 牛津英汉词典

特好用,还能读美式和英式两种发音

有什么软件可以查英语单词

4楼:咸鱼

可以查英语单词的软件很多,比较常用的有如下几款:

一、金山词霸

金山词霸移动版中, android版和ios版 是一款经典、权威、免费的词典软件,完整收录柯林斯高阶英汉词典;整合500多万双语及权威例句,141本专业版权词典;并与cri合力打造32万纯正真人语音。

二、有道词典

三、灵格斯词典

灵格斯(lingoes)是一款简明易用的免费翻译与词典软件,支持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语言的互查互译、支持多语种屏幕取词、索引提示和语音朗读功能,是新一代的词典翻译专家。 灵格斯是一个强大的词典查询和翻译工具。它能很好地在阅读和书写方面帮助用户,让对外语不熟练的您在阅读或书写英文文章时变得更简单更容易。

四、爱词霸

五、沪江开心词场

沪江开心词场 是沪江旗下的背词练习工具,通过学习、测试、复习的游戏闯关模式,掌握词汇,更添学习乐趣。

5楼:塔可欣官汝

用这个:

谷歌金山词霸2008.05.04.1.186官方安装版

http://down3.orsoon.***/%d3%a6%d3%c3%c8%ed%bc%fe/%d7%aa%bb%bb%b7%ad%d2%

eb/0508/powerwordlite.rar金山词霸2008

01.28

beta1

纯净安装版

http://down3.orsoon.***/2008/02/powerword2008beta.rar

你应该相信金山的功能吧~这个绝对不错的,可以查单词,翻译句子和文章,右击选中后,还可以复读句子,真人发音哦~

词汇量绝对***~

6楼:孔素芹奕棋

金山词霸,我就在用,你写一个字母它就能给你出来一大堆常用的不常用的单词短语

7楼:魅力人生

我用的是老师给我们同学建议的软件,可以查单词的,查到的单词还可以保存下来以后复习,电脑版和手机版都有的,叫做角斗士我爱背单词9(注意一定是角斗士系列的flyenglish),外教真人发音清晰,软件还能够根据遗忘曲线自动提醒该复习的词汇,这样反复复习就记住了,而且还能把单词制作成***文件来听,北大老师制作的,这个是角斗士系列的,十大品牌的,你去**找一下就有的。

8楼:染鸢贝贝

英语专业的我,花了一天时间评测了百词斩、有道、扇贝、沪江开心词场、极光,5个软件。找个称手的兵器事半功倍。从界面、独特亮点、背单词的具体体验,**并茂的呈现给你,各有优劣不能一概而论,亲针对具体的学习需求选择:

网页链接

有什么软件即可以翻译英语的句子和单词,也可查单词和句子

9楼:颦颦树人

我一般用海词。我们英语老师也用这个。金山词霸也还行。

10楼:匿名用户

有道词典。还支持摄像头扫描哦 强大吧!!!!!!!

11楼:

灵格斯(lingoes),感觉不错,比谷歌要好些

权威的查英语单词和翻译句子的软件,要不联网的

12楼:雨巷思茗

有道词典,这个我从高中时候就在用了,翻译挺好的。

13楼:哎我想问一下

有道词典,有电脑客户端,安卓版各种版本,一般查询是不用联网的

有什么好的可以翻译句子的英语翻译软件啊

1楼 高材生 google的语言工具 谷歌金山词霸 灵格斯词霸 2楼 匿名用户 housekeep ng 3楼 匿名用户 流利 说英语,可以看动画边配音 4楼 暴走少女 灵格斯词霸 谷歌金山词霸 金山快译 灵格斯词霸 谷歌金山词霸 有什么好的可以翻译句子的英语翻译软件啊? 5楼 匿名用户 火云译客就...

有什么手机软件可以读出英文发音,什么软件能发音读出高中英语单词和课文?

1楼 南北 1 有道词典,它里面有个功能是按照字母将单词输入进去然后他就会给这个单词的中文解释和一个小喇叭,点击那个小喇叭就可以有英文发音了,既有翻译又有发音,一举两得。 2 金山词霸从一推出就登顶各大词典榜单,算得上是老牌的英语背单词软件了,现在似乎有道词典的市场份额更大些,但是并不能否认金山词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