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活动太多,但是自己又不想参加怎么办

2021-08-09 17:35:40 字数 2140 阅读 6966

1楼:百度网友

如果我们真的不想去出席工作活动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找一个合适的理由去拒绝,但是这样的方式只能用了一两次,多了的话就会显得你是特意这样子的。而且一些公司他的企业活动太多也是非常正常的,因为他们的企业文化就是这样,而且为了活跃气氛,所以他才会组织这么多活动,但其实很多人都是不愿意去参加这样的活动的,只是没办法而已。

所以要是大家都不是很愿意去参加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提出建议,因为这些东西如果大家不愿意的话,那么就是没有意义的事情,而且也学不到什么知识,只会是浪费大家的时间。但是如果只是自己有这样的情况的话,那么我们就只有调整自己的一个心态,因为这是公司强制性要求参加的一个东西,别人能接受那么自己为什么不能呢?

而且拒绝只能拒绝一两次,要是经常拒绝的话,那么上司就会觉得自己是故意不去了,对自己的意见也会很大。但其实很多的公司他们都是会利用大家的休息时间来组织活动的,所以还是会有很多人都会比较抗拒,因为周末大家都想要待在自己的家里休息,所以这样子也是一个比较**的一个要求。而且要是经常占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的话,那么还是可以提出建议的,因为这样子就是在变相的浪费我们休息的时间。

所以我们要是能拒绝的话就拒绝,不能拒绝只能让自己接受,实在不行就只能拍拍屁股走人了,因为公司这些东西是很难改变的,也不是说因为我们个人的意见来改变,他们只会觉得你这样的一个要求就是无理的要求,所以我们要是真的觉得自己待不下去的话,还是辞职比较好。

2楼:高考高达老师

不想参加,你就拒绝呀,说自己有事情拒绝就可以了,不过公司的活动你还是应该参加的,要不然你会在圈外,

3楼:loser的无赖

如果你不想参加一些活动,就不要勉强自己了,并不是说公司里面的所有活动都是强制性参加的,偶尔有几次去参加就已经够了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如果公司的活动太多,自己有的时候不想参加,可以以有事为由。但是最好还是自己去参加。

5楼:天涯谈国际

多参加一些公司的活动,既能让同事更加了解你,也能让你对公司有个很好的理解,还能增进你和公司和同事之间的感情,为什么不去呢。

6楼:来自天宁寺舞态生风的叮当猫

首先自己可以委婉的去拒绝他,不必勉强自己,公司举办的一些活动,能够去参加的话还是尽量去参加,

7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主要是看公司文化,文化推崇搞活动就要多参加活动,不然就会被认为不合群。

8楼:十九哥

这要看情况了,如果是重要的活动还是要参加的,这样领导和同事不会说你不合群,如果是些没意义的活动,可以找一些借口推掉好了。

9楼:笑饮孤鸿

自己不想参加就不用勉强自己找一些理由拒绝了就可以,比如说你有事情拒绝掉就行了。

10楼:旭子猫呢

可以适当的找理由拒绝,但是也可以尝试去几次,更好的融入到同事中去,享受其中的乐趣。

11楼:匿名用户

不是领导特别重要的活动可以说各种理由来推脱,比如说,今天有些胃难受,今天有朋友来需要接风,今天家里老人身体不舒服,我陪着去医院,家里孩子生病了,没有人照看,等等

12楼:百度网友

如果公司活动特别多,又不是特别重要,可以找个合适的理由不去才是最好的办法。

13楼:啊洋

对于公司举办的一些活动,能够去参加,尽量还是去参加,不要显得自己太过于和别人不同

14楼:木樨

如果不想参加的话就去找借口,说自己有事情,没有办法参加就可以了。

15楼:木瑾瀚

我觉得这个你可以选择不去.因为这个毕竟自己不喜欢没有必要来委屈自己.

16楼:百度网友

公司活动是公司工作的一部分,因此参加公司活动也相当于公司的工作。拒绝公司工作安排的后果是什么,谁都很清楚。

你可以找出很多理由拒绝。比如:

1 装病。说自己身体不舒服。

2 真病。换句话说,就是自残。

3 失踪。让领导和同事找不到你。

不愿意参加公司活动在潜意识里是不愿意和同事打成一片。长此以往,你就会自绝于公司,即使不辞职,在单位也是孤家寡人,你的困难没人帮忙,别人也不会找你帮忙,你唯一的选择就是离职。

自己公司的岗位竞聘参不参加呢?有好处没有呢?想去参加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需要这样的岗位就去竞聘。觉得缺乏锻炼的,去锻炼也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竞聘的岗位是否比现在的好,从待遇工资 个人发展空间来考虑,当然竞聘去的那个部门负责人的因素也要考虑在内,总之参加一下没有坏处。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比自己岗位的岗位好的话,可以去争取下,但是不成功,本单位...

不想参加学校运动会可是老师不让请假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请病假,说自己病了,要去医院看病。 但是这是学校的集体活动,还是要参加的,不要耍单,多参加集体活动对自己是有好处的,而且最好参加体育项目,重在参与,你会有收获的。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能不去就不去,否则遇到运动员请假,要你当替补去参赛不擅长的项目就不妙了。 3楼 龙茆茆 让你...

半年没有吃鸡肉但是自己家的鸡又不敢杀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那就吃别人家的,哈哈买一只啊。 2楼 椭輾vf該 拿到市场有专业杀鸡,给钱就行 3楼 匿名用户 美团外卖辣子鸡了解一下啊 4楼 不偷腥的猫 你是 的?有这么夸张吗? 今天不小心吃了没熟的鸡肉了怎么办有没有事情啊? 5楼 万事合家欢 不用担心,不要随便吃药。其实肉类制作到3分熟就可以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