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er的中文意思是什么,Number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2021-08-09 17:04:54 字数 1834 阅读 4084

1楼:惠普成都维修站

number

['nmb]

vt.总计,共计;数以…计

the books in the library number in the thousands.

图书馆里的书数以千计。

包括;包括在内;算作

several eminent scientists number among his friends.

他的朋友中有好几位杰出的科学家。

标号,给…编号

number the seats

给座位编号

the pages of the book were numbered 1 to 268.

这本书的页码是从1编到 268的。

['nmb(r)]

n.数;数字

imaginary numbers

假设的数字

page numbers in the right-hand corners

在右角上的页码

号, 号码(简写为no. 或 no.):

a number 9 (shoe)

九号(鞋子)

we live at no. 102 church street.

我们住在教堂街102号。

数目;数量

the number of girls in this class

这个班级的女孩人数

a smaller number of families may raise children.

少数家庭可以抚养孩子。

一群there are a large number of people there.

那里有很多人。

birds gather in large numbers beside the river.

鸟儿一群群地聚在河边。

(杂志的)一期,一册

乐曲;〈音〉节目

she sang several numbers from the musical.

她唱了歌舞片中的几首选曲。

(pl)[n-]〈圣经·旧约〉民数记

2楼:颖卿

数字。请点赞,谢谢。

3楼:狂狞

.....数字.知道这个即可

number类型的“字段长度”是什么意思?

4楼:天线宝宝

它是指在number默认情

bai况下,精度

du为38位,取值zhi范围1~

38之间;

它实dao

际上是磁盘上的一版个变长类权型,会占用0~22 字节的存储空间;

默认小数点位是0。

number数据类型

number类型的语法很简单:number(p,s):

1.p

精度位,precision,是总有效数据位数,取值范围是38,默认是38,可以用字符*表示38;

2.s

小数位,scale,是小数点右边的位数,取值范围是-84~127,默认值取决于p,如果没有指定p,那么s是最大范围,如果指定了p,那么s=0;

number类型的p和s,与其底层存储完全没有关系,根本不会影响数据在磁盘上如何存储,它只会影响允许哪些值以及数值如何舍入,你可以认为其是对数据的“编辑”。

简单的说,精度位p表示数值最多能有多少个有效数字,而小数位s表示最多能有多少位小数。换句话说,p表示一共有多少位有效数字(即小数点左边最多有p-s位有效数字),s表示小数点右边有s位有效数字。

英文中“pp number”什么意思?pp number后接

1楼 匿名用户 passport number 2楼 匿名用户 number 是号码的意思 可能你听错了 是 number 号码 3楼 静待 passport number 同意这个 如何使用ppnumberbutton 4楼 匿名用户 pp助手越狱版,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安装。 1 越狱后选择cydi...

提单上的vessel什么意思,海运提单上的Vessel and Voyage Number是什么意思啊

1楼 我本平凡 一 vessel意思是 1 n 船,舰 组织 脉管,血管 容器,器皿2 n vessel 人名 荷 费塞尔 俄 意 捷 韦塞尔二 vessel读音是 英 vesl 美 vesl 三 短语 1 vessel 船舶容器飞船日本威威 2 pressure vessel 压力容器加硫罐高压容...

jessica中文什么意思,jessica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1楼 专业认证君 jessica n 杰西卡 人名 人名的第一个字母需要大写 2楼 蓝色狂想曲 jessica杰西卡 jessica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中文的意思就是人名 杰西卡。涵义 上帝的恩宠 财富 4楼 小三的媚 杰西卡 人名 1 jessica n 杰西卡 人名 例句 1 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