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没有吃鸡肉但是自己家的鸡又不敢杀该怎么办

2020-12-28 09:56:00 字数 3028 阅读 3830

1楼:匿名用户

那就吃别人家的,哈哈买一只啊。

2楼:椭輾vf該

拿到市场有专业杀鸡,给钱就行

3楼:匿名用户

美团外卖辣子鸡了解一下啊

4楼:不偷腥的猫

你是**的?有这么夸张吗?

今天不小心吃了没熟的鸡肉了怎么办有没有事情啊?

5楼:万事合家欢

不用担心,不要随便吃药。其实肉类制作到3分熟就可以杀死全部细菌和寄生虫,在一些西方国家的人,吃烤肉只要3分熟的。所谓3分熟,就是做好后还带有血水的。

如果不是都不熟,应该不会有事的,但不排除例外,如果没有食物中毒的话不必过分担心,真要是有寄生虫现在也没预防办法,看看少数民族吃生肉的多了也没什么呀!

没事不要吃药,如果有什么状况,比如发烧的话建议去看看医生

6楼:匿名用户

最好去医院,上次有人吃了这种鸡翅,就得了h7n9。

吃了没熟透的鸡肉怎么办

7楼:锦绣坊

1.其实没有什么关系的,和吃几分熟的牛排没有区别的,只是吃牛排习惯了,吃不熟的鸡肉不习惯,心理有些不接受。

2.在卫生方面,不熟的食品不能彻底杀死细菌,有可能感染某些疾病。

3.从消化吸收讲,没有熟透的食品不好消化吸收,可能会有肠道应激反应产生腹泻等等问题。

8楼:小野子艹

牛肉可以生吃,因为肉本本身不会产生细菌而且富含蛋白质对身体很好,很多兵营里都要求生吃牛肉强壮身体。而其他肉类包括猪肉鸡肉等是不能生吃或者半生吃的,别误导别人

为什么吃鸡心里一点感觉没有,但是杀鸡的时候就心里就感觉特别难受?不想杀。

9楼:prefect丶萌

因为怜悯与不忍,这些

说明你的善良,只能说明你是个有心的人。但活内在这个世上,善良的人普

容遍吃亏。可却改不了善良的心。看不得那些残忍。你是个好人,但做事多留些心眼。这社会太善良并不是好事,但也并不是缺点。忘采纳。

10楼:匿名用户

你属于心里善良的人,所以见不得杀生

11楼:小淘气坚持

杀鸡时,鸡是一条生命。

12楼:不死的神

吃时是熟的

杀时是活的

13楼:4梅兰竹菊

正常心理,负有罪恶感!但只是暂时性的,很快心理会自我平复

14楼:手机用户

因为吃鸡时,你的注意力在它的味道上,而杀鸡时,你的注意力在它的逃避被杀心态里

15楼:是为什么

吃的时候因为鸡已经死了你还难受啥。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看着一个生命在你眼前走向死亡,动了恻隐之心

17楼:lol货哦

你太有爱心了。 很善良

18楼:预示幻想

杀鸡里屠夫可以杀人,杀人是为了防止对方逃跑。吃鸡谁都可以杀人,杀人是为了保护自己生存到最后。一个是**一个是自卫。(手动滑稽)

自己家养的鸡不忍心它被宰 有什么办法不让它被杀啊 或有没有动物

19楼:偷艾

不忍心杀就不要杀啊,动物园一般是不会要家鸡的。

最近老是听说鸡肉什么的不能吃,微信也有人说不好,但是我还是特别吃鸡,怎么办啊,就没有好鸡能买来吃吗

20楼:2002石头

你可以去超市买那种冷冻的鸡肉(一定要在可以信得过的超市,比如百佳,吉之岛,沃尔玛等等)那里的鸡肉一般没有问题

21楼:火之客

可以到市场买笨鸡,不要买太便宜的,便宜的都是有病或者打激素长大的

杀自己家里的鸡鸭,猪吃应该没有报应和惩罚吧。

22楼:最胜子

如果说您本该被蚊子叮,那么又何必用蚊帐蚊香呢。

如果说家畜本该为人类吃,它又何必逃呢,长得膘肥体壮后自己乖乖过来给人宰杀不就好了。

再小的生物,没有不珍惜自己生命的。避苦趋乐,是生命的本性。

如果按佛教的说法,凡是杀害有情,都有业报,并且业力会逐渐增长,因此佛**要尽量避免或者彻底断除杀生。

23楼:匿名用户

猪羊一刀菜,什么报应,真有报应那专业杀猪的怎么说,卖鸡鸭的负责宰杀又怎么说

家禽是人养的,就得为人服务,那什么服务?只有当做人的菜了。

24楼:

自己养的,更有感情了,杀之何忍?

阿弥陀佛

25楼:令狐笨鹅

要是这样想的话,只能把自己……

吃了百草枯的鸡有了一个多月鸡没死杀了鸡吃了对身体有问题吗

26楼:双鱼九鼎

首先说一句,吃了药的鸡最好不要吃,其因有三;第一,百草枯在农药类里是属于含有剧毒的危险性极高的农药,近几年来一般农村喝药自杀的喝的都是百草枯。第二,鸡吃的应该是打了百草枯的草或是沾染了百草枯的谷物,鸡之所以没有立刻死亡的原因可能是吃的沾染了毒药的草或谷物较少,所以只是慢性中毒或者说轻微中毒。第三,你家的这只吃了药的鸡现属于“毒鸡”,不排除这只鸡自身仍带有农药毒素的可能。

另外,你可能说鸡吃药至今都有一个多月了,要死早死了,现在它还活着,不就说明鸡没事么。在这里我要告诉你凡是服用毒药之后,都会有一个潜伏期,然后才是发作期,至于潜伏期有多长时间这是按服用药量以及体质决定的,因为吃百草枯的是鸡,而且又不知道它吃了多少,所以就不去自找麻烦了。所以最好不要吃那只''毒鸡‘’,如果实在想吃觉得扔了可惜,那就在观察一段时间吧,主要看那只鸡平日里吃食和活动与没吃药之前比,有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别。

谢谢!希望我的回答能让您满意。祝您身体健康,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