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投诉梦金园的欺诈买卖行为

2021-08-08 12:05:37 字数 769 阅读 4298

1楼:biubiu哩

1、您可以到属于消费者协会或属地工商所投诉。需您提供当事人欺诈的相关证据(如消费凭证、欺诈宣传单、口头欺诈宣传录音等)。对于您的投诉,如证据充分,工商机关应在3日内给您出具《受理通知书》。

依据《消法》第五十五条之规定,给予您3倍的赔偿,赔偿额不足500元的,为500元。如果您举证材料不充分,无论是消协组织或是工商所都是无法为您维权的。另外,如您的证据材料充分,经工商机关核实,工商机关会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给予以当事人行政处罚。

2、对于工商机关调解,当事人不服的,工商机关没有强制执行力,您可以向仲裁机构提请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诉。

2楼:二娘呀

如果有质量争议,通过第三方(工商、消协等部门)见证进行有损检测,如果梦金园的产品真的存在质量问题,那么厂方就应该按照承诺赔付给消费者。

东梦金园**珠宝集团****官方**今年3月27日刊文说,“在cctv大型才艺竞秀节目《直通春晚》与励志真人秀《出彩中国人》屡创收视佳绩、火爆效应还未消褪之时,梦金园携手央视独家冠名赞助《**100秒》大型综艺节目……梦金园品牌已从最初的陌生逐渐进入人们视野,“万纯金”也一度以代言人的身份俯视着整个**行业。”

然而,梦金园“万纯金”因其制定了一套“看上去很美”、检测操作性不强的企业标准,换句话说,想要知道其产品是否达到“万纯金”只有在有损的情况下进行化学性方法检验,导致鹰潭永盛百货**梦金园专柜面临消费者的巨额索赔。

3楼:苏钵剌尼古拉斯

如果有争议,可以去消费者协会去或者属地工商投诉

工行纸黄金能随时买卖吗,工行纸黄金交易规则是怎么样的啊,能不能随时买卖啊?

1楼 金晓峰论金 工行纸 易交易时间是 每周一早07 00到周六早04 00,全天24小时不间断交易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 纸 是24小时交易的 在任何交易时间段 你可以随时买卖操作的 纸 收取的是点差 就0 8一克 不会有你什么其他费用的 3楼 匿名用户 手续费一共0 8,买卖一共0 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