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晚真烂,我建议取消春晚吧,都该干嘛干嘛去

2021-08-08 11:09:31 字数 1304 阅读 7360

1楼:梦浩渺

第一、春晚几经转手已经是烂到骨子里去了

第二、春晚所谓权威审核组,已经是到了需要配眼镜的时候了。现在估计近视3000多度了,能看到二寸远的距离就不错了。

第三、妄自托大,春晚活在自主的空间里,朱时茂、陈佩斯、宋丹丹等一系列老的知名前辈已经是厌倦了他们的伎俩。

第四、他们能做的就是总是弄些陈谷子的破事在那里白话,因为整不出新玩意了。

第五、楼主要忍住,烂到极致是自然!!!

2楼:匿名用户

今年春晚太烂了,什么玩意,就说主持人吧,那几张老脸,看够了,中国没人了,李咏还上了,够烦人的,就一个关于鱼的魔术还行,其他的太没意思了,让人失望。

3楼:匿名用户

如此春晚真是糟人贱了中国文化,丢中国人的脸。

4楼:匿名用户

看春晚有感

(一)春晚春晚,

年年遭贬,

几张老脸,

一顿穷喊,

新人炒作,

旧货盘点,

品位不高,

文化太浅,

如此春晚,

不如罢免!

(二)要想出名,

先上春晚,

上了春晚,

能成大款,

成了大款,

春晚免检!

5楼:匿名用户

今年的春晚真烂,不好看,没水平就像同一首歌

6楼:匿名用户

还有歌曲舞蹈,看的我怎么说呢,感觉好像是给未成年的人看的,o()^))o 唉,和谐社会啊~~~

7楼:匿名用户

实话说赵本山的节目一年不如一年,过去和宋丹丹的节目非常令人回味,可是现在节目正是不敢苟同,我想本山大哥的节目给**了,这个时代已不适应了。

8楼:匿名用户

顶楼上!春晚 你妈妈喊你快回家吃年夜饭!

9楼:匿名用户

顶啊。一个亮点都没有

10楼:匿名用户

春晚 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大家感觉今年的央视春晚怎么样?有没有往年的烂?

11楼:爱笑的

2018年想和家里人一起看,可是一看春晚节目单拉倒吧还是打牌去吧,过年应该是开心点的事情,小品应该多点让大家在欢笑中度过,多点现场游戏活动一下气氛,可能是导演文化程度我们接受不了节目安排,但是对春晚都感觉不如以前,个人还是挺喜欢开心麻花的但是没选上,挺可惜的,感觉他们的努力不是正能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