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新轮胎的标记什么意思,正新轮胎DOT7F06数字是什么意思?

2021-08-08 11:12:49 字数 943 阅读 9803

1楼:匿名用户

分析如下:

1、正新轮胎的标记意思是在正新轮胎的胎侧的英文字母maxxis即表示正新轮胎。

2、正新橡胶工业股份公司为台湾的轮胎制造商,主要产品为人力车用内外胎、自行车内外胎,轿车、轻型卡车、拖车用的辐射层轮胎提供。

2楼:陈立民老师

正新轮胎的标记意思为:在正新轮胎的胎侧的英文字母maxxis即表示正新轮胎。

正新橡胶工业股份公司为台湾的轮胎制造商,公司设立登记于1967年1月1日,主要产品为人力车用内外胎、自行车内外胎,以及轿车、轻型卡车、拖车(trailer)用的辐射层轮胎等。

该公司与日本东洋轮胎有技术合作关系,并以"cheng shin"、"cst"、"maxxis"、"玛吉斯"等品牌行销全球。至2009年为止,"maxxis玛吉斯"品牌已连续七年蝉联"台湾十大国际品牌"。

3楼:途不囧轮胎

正新轮胎,您可以在轮胎的胎侧找到英文字母“maxxis",中文名称是玛吉斯。如果有maxxis的字样,就能证明是正新轮胎啦。玛吉斯(maxxis),是正新国际集团下的高端轮胎品牌,跻身全球轮胎品牌十强,产品行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强者实力,源自科技。玛吉斯紧依集团公司,斥资十亿人民币打造世界级的研发中心,引入全球一流的研发技术和测试设备,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与竞争力。公司更以前所未有的手笔,在昆山投建全国面积最大、世界级水准的专业轮胎测试跑道,为研发更尖端的轮胎奠定基础。

卓越性能,备受肯定。目前玛吉斯与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海汽车、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东南汽车等知名汽车厂商合作提供配套轮胎,玛吉斯轮胎,众多厂商的专业选项,也是您的选择。

”途不囧“轮胎服务

正新轮胎dot7f06数字是什么意思?

4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符合美国交通部标准,厂商规格,尺寸规格,花纹规格。

摩托车轮胎上面数字代表什么意思,摩托车普通轮胎上面数字什么意思

1楼 李明望的文库 轮胎型号标记大多形如 215 70r15。这些数字的含义分别是 215表示胎面宽度,单位是mm,一般轮胎的宽度在145 285mm之间,间隔为10mm 70是扁平比,即轮胎胎壁高度和胎面宽度的比例,70代表70 ,一般轮胎的扁平比在30 80 之间,正常情况下,普通轿车不应使用扁...

20190r15的轮胎各个数字各代表什么意思

1楼 米其林工程师 205 55r16 表示的是轮胎的规格 205 横截面宽度 mm 55 高宽比为55 r r 子午线轮胎结构 16 轮辋直径为16英寸 2楼 杨万亮 195 60r1585h 195 60r 胎中的数字代表什么意思 3楼 途虎话养车 195 断面宽的名义尺寸 毫米 轮胎断面宽度是...

梦见把两个自行车轮胎做成轮胎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1 梦见换轮胎,不管是汽车胎,还是自行车,代表着提醒你注意要有后备资源,好应付不时之需。 2 梦见单车轮胎被人捅破了,代表着是祥兆。 3 梦见丢失轮胎,代表着是在提醒你要学会自控,不能太粗心大意。 4 梦见轮胎爆胎,代表着你的生活即将失去控制,可能会有一些平时隐藏的矛盾爆发出来,打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