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郁闷怎么办,总是莫名其妙的郁闷,该怎么办?

2021-08-04 08:30:09 字数 1717 阅读 5751

1楼:怀虹影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莫名其妙的事情,包括各种心情,除非是遗传性精神病,所以你得郁闷肯定也不是莫名其妙的,也可能你潜意识里不想承认使你郁闷的事情,也可能是有什么影响到你心情的你自己没有意识到,所以你应该静下心来想想,如是第一个情况,就要面对,逃避解决不了问题,如是第二个情况,你就更要重视了,否则你连影响心情的事情都意识不到,那对你以后的生活造成的影响太坏了,要想去除病根,先要找到原因,否则你很容易抑郁,也可以去找一下心里医生,让他帮助你解决。

2楼:百度网友

人生不顺心的事太多啦,时间是**郁闷的良药

3楼:百度网友

工作压力大。有时候我们自认为没有压力,其实雅力士潜在的,放在心里久了,自然会产生负面影响。自己感觉不到他的存在,认为都是该做的,自然烦躁的时候便会认为是莫名其妙的啦!

找适当的人倾诉分析自己。有时候你觉得自己莫名其妙烦躁,也许是因为你惯于隐藏自己的真实情绪,或者自己一个人默默承担太多。找一个适当的人,从你的工作处境、生活情况以及家庭关系一层层启导开发你,你便会找到个中的原因,然后再一起想想解决的办法,烦躁就迎刃而解了。

4楼:百度网友

没有原因的郁闷就是抑郁

总是莫名其妙的郁闷,该怎么办?

5楼:求小宸舒诚

你好,心情不好一般是有心事,一切皆由心生,其实你心里知道你在烦什么,也有可能藏在你的潜意识里你不知道罢了,如果有心事可以和自己值的信敕的朋友或者亲人沟通一下,聆听别人的建议和看法,从中或许可以给你启示,这也许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还有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对缓解心情的烦恼也有帮助,时间和你对事物的认识是**烦恼的最好良药。娱乐方面,你可以到网上玩一些游戏,但是不能沉迷,还可听听**,唱歌,逛街,购物。建议白天不要老呆在家里,先把烦恼丢到一边,约好朋友到外面去走一走玩一无,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感受一下外面的气氛,相信你回来的感觉就不一样,实在受不了还可以采取一些健康的发泄方式,比如可以到没人的地方大叫几声,或者把心情不好的原因写到一张纸上然后扔掉.

行动起来,加油哦,希望我说的能给你一点帮助,祝你开心愉快.

莫名其妙心情很郁闷,压力大,很烦躁怎么办

6楼:玉其英侍绫

乐极生悲.特别是人生的理想一时无法实现时.或是感觉目标很茫然.自己有种说不出的苦恼.

兄弟.说实话.我也是.

持续了很多年了.

特别是看到一些对这方面有刺激的事情.

触景生情.感觉自己这一生能做些什么

一般的情况下我也是很郁闷.心情低落.

但是没办法地球不会因为你而停止转动.我们改变不了社会.那我们只能改变自己了.

觉得目标太大了.太远了

我们可以把它细分化.分成一个一个小的目标.分成一个一个短期的目标.

这样完成起来会更容易些.更有激励自己的作用.平时也不要想的太多.

人非圣贤.得得失失.很自然的

7楼:门德磨雀

看你怎么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马吧,为何他能乐观的去看待得与失呢,如果你也凡事乐观的去看待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谁也不会天天笑逐颜开的,开心是一天,悲伤是一天,何不开心的去过这一天呢??有什么烦心的事情找朋友说说,或到这上面来说说,大家帮你出主意,其实有些事是很烦,不要老想着也就没那么烦了。

乐观些,以后烦的事还多着呢,该做什么的时候就认真去做吧,不该想着的事也别老记在心上了。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感到难过,失落,莫名其妙的失落,莫名其妙的想哭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心态问题 最后听听一些能放松的歌 最后是纯 2楼 匿名用户 性格使然吧 注意调节,想想开心的事情,难过和失落到来时,告诉自己,那是短暂的 一切不好的会成为过去 3楼 匿名用户 不要去想,那是因为你感觉孤独。孤僻,空虚,这些都是你潜意识的性格,你有莫名其妙的难过失落也是在所难免的,还是...

心里总有种失落感,莫名其妙,怎么办

1楼 潭平乐世立 空虚吧,可以做点事情让自己充实一些,每个人的生活是可以靠自己去努力的过的尽量幸福那么一点,也不能完全都是幸福,不尝试痛苦也不懂得珍惜幸福,每个人生命的过程都会有失落等等这些感受,没关系的,别过于纠结这个问题,利用这些时间好好休息或者是让自己反省过去的事情,在这些事情里我们学的更好的...

人莫名其妙的心情很不爽,该怎么办啊

1楼 风入魔道 人很多时候会随着心情环境的不同,会用不同的心情和态度去看待身边的人,心里觉得慌是没有安全感吧,找个相爱的人相互依偎吧,找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好好努力吧,找个不错的天气出去旅行吧,就会让你改变心情的,呵呵,心里敞亮点,会觉得万物都是可爱的呢,试试哦! 2楼 是谁丶写伏笔 让自己冷静下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