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频道的会员贡献怎么算?设常驻什么用

2021-08-04 07:53:52 字数 822 阅读 7696

1楼:匿名用户

设置常驻工会有1.5倍积分 而不设置只有一半

2楼:匿名用户

会员贡献是 靠你在那个频道的时间 来算的 常驻是1.5倍的

yy频道会员贡献怎么得?

3楼:周小刀儿

yy频道会员贡献bai,在频道每停留du1个小时会zhi获得1分的贡献值,每dao天凌晨统一统计。

版会员贡献权对身份是有要求的,需要时该频道的管理、嘉宾或者会员,在该频道挂机才会有贡献值。所以你至少是该频道的蓝色马甲才可以得到贡献值。

如果你是白色马甲想获得贡献值,需要让黄马甲或黄马甲以上的给你上一个蓝马甲,成为该频道的会员。

4楼:匿名用户

歪歪通过积抄

分来体现用户及频道在yy平台上的资历和热度。积分分两种,一种为个人积分,一种为频道积分。 个人积分:

只要登陆歪歪, 就会累计, 每小时一分,一天24小时不限时。个人积分在频道左侧用户列表中能看到积分图标,鼠标移上去还能看到个人的积分等级。 频道积分:

任何用户(包括游客),在频道停留1个小时,频道积分增加1分。例如10个人在频道停留1个小时,频道积分增加10分。 会员贡献:

只有频道会员、管理、嘉宾有会员贡献,在该频道停留一个小时会员贡献增加1分。 鼠标移到顶级频道上方,即会有信息提示框显示本频道的频道积分。

5楼:归珺东门铭

楼主你好:复 yy会员贡献制是在哪个频道

bai挂yy给的贡献,如果你上duyy了没进zhi频道是不贡献的。

谢谢采纳dao

等做出的贡献非常重要,用成语怎么说

1楼 哈大妹子 功不可没 功 功劳,没 忽略,忽视。形容人功劳很大,不能够忽略。 不世之功 不世 非凡。指极大的功劳 丰功伟绩 丰 大。伟大的功绩。 功德无量 世界各地 功业和德行 无量 无法计算。旧时指功劳恩德非常大。现多用来称赞做了好事。 功高盖世 功劳极大,当代没人能比。 赫赫之功 赫赫 盛大...

ui设计为什么都偏爱蓝色,为什么在UI设计中,蓝色会成为最常用的色彩

1楼 松儿狮子 一般蓝色容易让人接受,蓝色是ui设计师的通用色彩,蓝色让产品看起来更加值得信赖 为什么在ui设计中,蓝色会成为最常用的色彩 2楼 松儿狮子 蓝色最为表达情感色,而且他的情感色不像红啊黄啊那么明显,蓝代表的反而比较广泛模糊,一来看着舒服二来是代表创新科技,而且蓝色更加让人信奈 为什么 ...

怎么算是家庭条件不好,真实讲这样的家庭条件算是怎么样,为什么我时常会有自卑感? 50

1楼 大红鸟 可以用恩格尔贫富系数来算 恩格尔系数 食品支出总额 家庭或个人消费支出总额 100 恩格尔系数在59 以上为贫困,50 59 为温饱,40 50 为小康,30 40 为富裕,低于30 为最富裕。 2楼 匿名用户 每月人均1000元以下 3楼 夹住你的大象 起码,没小车,住破房 这样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