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么快速赚钱呢

2021-08-04 07:41:42 字数 1244 阅读 2822

1楼:申绿柳隗鹃

1,如果你是新手,那么单独刷地下城刷到很多材料可以收集起来,比如(生锈的铁片,皮革,还有布等材料,还有下级的什么的)都是生产装备所需要的,打怪掉的任务品比如荧光猫妖粉这个东西最值钱,你可以拿它交给诺顿换取白色的小晶块(最值钱的晶体),有了一定的货物之后,自己首先看一遍自己在的那线的市场,然后在一个**量大的地方,根据他们的**来自己摆稍微低一点点,相信很快就能有一笔起手的资金.

2,有一定的资金了,可以收购荧光猫妖粉,龙人之眼,根据你们那区白色小晶块的**,然后参考任务给的数量定出你所收的**.比如白色晶块1000左右,那么收购荧光猫妖粉500-800,龙人之眼1000-1500都能收购,收了交任务换小晶块在卖(嘿嘿,有赚的才做嘛)

有资金还可以转转市场买些便宜的东西材料之类的,材料一定要摸清需求在收,就算在便宜需求很少的也不要买

3,有钱的,可以多逛逛6线市场,运气好的话能筛选出几个便宜的紫装,然后到别的线卖,推荐做紫光剑生意,虽然成本大,但是利润也多!而且也很好出手.摆摊卖装备一定要找一个合适的线,比如你卖20左右的装备就到天空之城摆,30左右的装备就到天帷巨兽摆,相信**合理的话应该很快就能出手!

4平常练级打到的药水hp,mp之类的也是好出手的东西之一,推荐单刷浅海(20级左右)和炼狱(25以上),因为都是有药比较多的地方!

5平常练练级摆摆摊已经到33级的朋友,那么恭喜你发财的时候来了.你可以邀请几个朋友去刷冰心,只需要2疲劳就可以翻一次牌,运气好的话,疲劳用完我估计满身的装备了吧,当然紫的也不少,那么还等什么,自己不用的就赶紧出手吧.

好了就这么多拉,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哦

2楼:子车博易訾冠

你去刷外围,那暴材料很多,你可以全疲劳外围大约能挣100万左右,你可以单带塔,一次8万,这又40万,周末时去给人家当领主要之塔尸体一此10万,这是30万,所以一周攒900万还是可以的!

3楼:北俊彦孔益

<打好点!有可能遇到加百利!就有值钱的了>!

我遇到加百利!一个水罐!开了一个高级时装(永久,帽子,鬼剑士)注意:

我枪炮!这才是最郁闷的哦!希望采纳!

谢谢,!!!

4楼:雪慧捷军艾

练小号,带塔。升到五十级以上可以刷深渊,刷到流星或者值钱的装备,不就赚钱了吗?

5楼:班翠同尧

带人刷图吧带一个人好几万一回带三人,也可以顺便刷些材料运气好可以打到好装备,不见意强装和做商人风险大赚钱慢弄不好就陪了,祝lz早日发大财哦!

《逆水寒》赚钱方法及技巧详解怎么快速赚钱

1楼 王培信 逆水寒快速赚钱技巧汇总 游戏金钱简介 游戏中的金钱分为绑定的交子和非绑定可交易的铜子 游戏金钱获得方法 1 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 2 副本任务和日常副本任务 每天的副本任务中会有日常副本任务,日常副本任务主要是给玩家日常活跃值,在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日常xx里,开宝箱获得赠予物品 玩家完成副...

DNF怎么快速刷心意点,dnf怎么快速获得心意点?

1楼 心灵港湾 举办婚礼的等级,不同的类型会获得不同的心意点,普通 高级 豪华分别对应着10点,30点,100点心意点一级20,60,200点心意通。结婚任务每个人还会给5点,10点心意通。这些都是得到以后就不在重复的任务。 还有只用是每天都可以获得的心意点,包括每天登录上线会获得1点心意点,不过离...

dnf新版史诗灵魂怎么快速获得,dnf怎么快速得史诗灵魂

1楼 匿名用户 每周都奔跑的话奔跑到10m就可以了英雄史诗 礼盒的话可以选择获得1个符合自身职业的英雄史诗 袖珍罐,从获得的袖珍罐中可以随机获得1个lv60 80的史诗 。 dnf怎么快速得史诗灵魂 2楼 包装 dnf史诗灵魂有以下集中方法 深渊怪物有几率掉落实施灵魂 分解没用的史诗可以获得史诗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