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疑问代词开头的特殊疑问句,一定要被介词修饰吗

2021-01-10 19:11:28 字数 1062 阅读 6681

1楼:哞哞

没有这种规定,一般只有坐介词宾语的成分的,句子中才会有介词,而且也是放在句子中的,除非是定语从句,才可能提前。特殊疑问句就是以疑问词开头,对句中某一成分提问的句子叫特殊疑问句.常用的疑问词有:

what who whose which when where how why等.

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如: who is singing?

where引导的特殊疑问句的答句开头必须有介词吗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介词短语的话,当然必须得有介词,in the park,on the farm,at the zoo;

如果是副词或者副词短语,则不需要介词,比如here and there,over there。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需要加介词in,比如in the park,in the australia,但如果是副词,介词省略

5楼:晟睿教育

当然不是!可以直接答地方。

构成特殊疑问句后面不能加介词的特殊疑问词有哪些?

6楼:张达人

只要是疑问代词就可以充当介词宾语。疑问代词包括 whom(口语中可以who代替)、what 和which 三个。例如:

who(m)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在找谁?

what does he look at? 他瞧什么?

which of the books are you fond of? 你喜欢那一本书?

特殊疑问句后面要加介词吗

7楼:淡然舒飒

如果动词是不及物动词,或疑问词作介词宾语,这介词是不能省略的。如:

who are you waiting for?

who did he go to beijing with?

英语特殊疑问句中的介词短语可以放在句首吗

1楼 du知道君 特殊疑问句,是带有疑问词的句型,疑问词主要有what how who where when which whose why等等, 一般疑问句,则是由系动词be 助动词 情态动词引导的句型,回答可以用yes 或no,所以,假如要把一般疑问句改成特殊疑问句,首先,你就要明白是对什么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