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性的各领域的最高奖项有哪些

2021-08-04 08:20:12 字数 1144 阅读 9929

1楼:寶74508友钢

医学类奖: 拉斯克奖,数学类奖:菲尔兹奖沃尔夫奖,影视类奖:奥斯卡奖,艾美奖,戛纳金棕榈奖,**类奖:格莱美奖,帕格尼尼奖小提琴,国际肖邦钢琴 mtv**奖。

2楼:食蜂女王

中国对于科学的最高奖项是邵逸夫奖,誉为东方的诺贝尔奖

3楼:沉夜孤星

物理,化学,医学生物学,文学,和平,经济领域是诺贝尔奖,绝大多数体育是奥运会金牌,足球是世界杯中国钢琴最高奖项“聂耳**奖,具体到各个行业很多了,举不胜举。

4楼:匿名用户

图灵奖,其名称取自计算机科学的先驱、英国科学家艾伦·麦席森·图灵。由于图灵奖对获奖条件要求极高,评奖程序又是极严,一般每年只奖励一名计算机科学家,只有极少数年度有两名合作者或在同一方向作出贡献的科学家共享此奖,属于那种宁缺毋滥的奖项,如果没有值得的话是不发。因此它是计算机界最负盛名、最崇高的一个奖项,有“计算机界的诺贝尔奖”之称。

5楼:寶寶51735乒怪

毕竟现在的人文科学都**于西方,所以主要列举西方大奖,科学类奖,诺贝尔奖,数学类奖,菲尔兹奖、沃尔夫奖,影视类奖奥斯卡奖、艾美奖、戛纳金棕榈奖。

6楼:沉夜孤星

在文学上最高的奖项就是诺贝尔文学奖,在电影界最高的奖项就是奥斯卡奖,在篮球中最高的奖项就是,nba里边的mvp奖。

7楼:任性的公猫

计算机这一块儿的话,有那个图灵奖,是这一行最高的那种荣誉了吧,它也是为了鼓励计算机行业的人才才设立的。

8楼:峰佘无敌

建筑类奖: 普利兹克奖,工业类奖: if设计奖 红点设计奖 日本 g-mark设计奖。体育类奖: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tga电子游戏奖,美食类奖: 米其林星级。

9楼:阿qi弃

体育方面的话有劳伦斯奖,它是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对世界上最杰出的男女运动员在各个领域所达到的运动成就予以奖励,而且每个奖项的得主将获得一个由 cartier精心制造的劳伦斯雕像。

10楼:东门千柔

劳伦斯奖。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是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对世界上最杰出的男女运动员在各个领域所达到的运动成就予以奖励。

世界著名广告奖项都有哪些

1楼 du知道君 有很多。 比较重大的有 clio awards american advertising awards casie awards edison awards 如果你的英文不错的话, 可以从下面的连接中找到介绍http asu edu lib hayden ref busi adaw...

世界性盛会有哪些,世界性的体育比赛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有世界各国人民参加的活动都算是世界性盛会。这没固定的判断方式的。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楼主我告诉你你别不信在我看来世界杯的影响力要大于奥运会以及世博会 世界性的体育比赛有哪些? 3楼 匿名用户 大部分体育项目都有奥运 世锦赛 世界杯的比赛 比如体操就有奥运的体操比赛 体操世锦赛 ...

十大世界品牌项链是哪些,世界上最出名前十的项链品牌是什么

1楼 呱呱知道网 1 施华洛世奇 始创于1895年奥地利 大型跨国集团公司 世界水晶行业领导品牌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集团 2 周大福 始创于1929年香港 亚洲大型珠宝商 中国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 周大福珠宝金行 3 卡地亚cartier 1847年法国 历峰集团旗下 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