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金写过多少部作品,巴金写过多少部作品 50

2021-08-03 05:34:20 字数 1070 阅读 3484

1楼:十九夜公子

1,中长篇**:《灭亡》、《家》、《春》、《秋》、《爱情三部曲》、《雨》、《电》、《憩园》《第四病室》、《寒夜》、《死去的太阳》、《海底梦》、《春天里的秋天》《沙丁》、《萌芽》、《新生》、《利娜》、《抗战三部曲》。

2,散文合集:《海行》、《旅途随笔》、《巴金自传》、《点滴》、《生之忏悔》、《忆》、《短简》、《控诉》、《梦与醉》、《旅途通讯》、《感想》、《黑土》、《无题》、《龙·虎·狗》、《废园外》、《旅途杂记》。

3,短篇**集:《复仇集》、《光明集》、《电椅集》、《抹布集》、《将军集》、《沉默集》、《神·鬼·人》等。

4,文学译著:《薇娜》、《为了知识与自由的缘故》、《骷髅的跳舞》、《丹东之死》、《草原故事》等。

2楼:u爱浪的浪子

【1】《死去的太阳》

《死去的太阳》以五卅**为背景。主人公吴养清目睹了南京路上的大**。他热血沸腾,义愤填膺。

他受上海学生会的委派到南京活动。南京的工人和学生携手罢工罢课。他在南京外交后援会上遇见了少年时代青梅竹马的女友程庆芬,七年分别,程已与别人订婚。

这次重逢二人才发现彼此相爱很深。

【2】《爱情三部曲》

《爱情三部曲》是1988年6月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图书。本书是巴金创作的长篇**系列之一,主要包括《雾》《雨》《电》。

【3】《春天里的秋天》

《春天里的秋天》1932年由开明书店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巴金。本书介绍了个温和的哭泣的故事,它还是整整一代的青年的呼吁。我要拿起我的笔做**,为他们冲锋,向着这垂死的社会发出我的坚决的呼声“i’accuse”(我控诉)。

【4】《激流三部曲》

《激流三部曲》,包括《家》、《春》、《秋》,是中国现代著名的**家、散文家、翻译家巴金的早期代表作。其中《家》的艺术成就最高。《激流三部曲》是巴金呼吁自由、民主、尊重人格、人性解放的最鲜明的一面旗帜。

在中国现代文学史上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和起着巨大的作用。

【5】《秋》

《秋》是中国作家巴金创作的一部长篇**,是激流三部曲之一,这部长篇巨制蜚声海内外,通过一个大家庭的没落和分化,描绘出封建宗法制度的崩溃和革命潮流在青年一代中掀起的改变旧生活的故事。

《巴金自传》一共有多少页,巴金一共有多少部作品?

1楼 修改 《巴金自传》共398页。 《巴金自传》是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图书,作者巴金。 2楼 匿名用户 有398页 《巴金自传》是1995年9月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巴金。本书主要讲述了作者自述生平经历和人生感悟等内容。 巴金一共有多少部作品 3楼 依凌迟 巴金作品总目 创作集 《无...

齐金平画作品值多少钱,齐金平画作品值多少钱 齐白石纪念馆

1楼 匿名用户 齐金平作品二十万左右,仅供参考 2楼 四海为家悠悠然 齐金平作品市场价每平尺二十万以上,要看是哪年创作,也要看作品内容,仅供参考! 齐金平画作品值多少钱 齐白石纪念馆 3楼 匿名用户 齐金平画作品,还是目前中国字画最贵十大国宝级书画家 黄泽金 齐白石 李可染 潘天寿 徐悲鸿 张大千 ...

高中作文只写了会扣多少分,满分,高中作文只写了400字会扣多少分,满分50

1楼 匿名用户 看老师心情吧,我以前作文没写完大概500字扣30分 中考作文没写完满分50分,600字,只写了400字,大概扣多少分?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写完,还要看你写出来的部分语言是否通畅,主旨是否明确,大致在25分 30分之间。 请问 满分50分的作文,要求写500字,我只写了400字最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