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款打给二婚老公让他买房我们俩住,现在他不要我了,没领证,我该怎么办

2021-07-31 22:25:11 字数 3099 阅读 8222

1楼:江畔明月共潮生

首要任务把房子要回来,或者把钱要回来。

因为买房子的钱是你出的,所以你有权要回房子,在这里你这个所谓的二婚老公肯定不同意。

所以,你做好准备,把钱要回来,他居然不要你了,说明他的感情也不是真的,要回钱最重要。

你首先和他商量,如果痛快满足你的要求还好,如果不痛快,推三阻四的,你要做好请律师打官司的准备。

2楼:庾以

如果有打款记录,利用法律的办法能要回来,不过这样的老公还是越早离开越好

3楼:百度网友

对于他这种无情无义的人,别说他现在不要你,就是婚后他不要你,你也得把房子要回来,谁的钱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你全款打给他肯定有转账记录,只要能证明是你付款买的房子,就能要回来,希望能帮到你

4楼:匿名用户

你多大了还这么傻,你把钱打打给人家了,又没啥证据,你这是人财两空啊,这个钱你无法要回。

5楼:匿名用户

找出打款证据,证明房子是你买的,把房子要回来。

6楼:在地质公园敲**的小鹿斑比

如果有确凿证据,房子是你的全款买的,那就让他走开好了,与你们有没有领证没有关系。如他耍赖,就去法院起诉他。

7楼:杯酒清茶

尽管没有结婚证不受法律保护,但是你的银行转账凭证可以作为索取款项的证据,网银转账手机就有凭据,银行转账可以去银行打印纸质凭据,要不回来就起诉吧。

我们俩是二婚没领结婚证在一起过心几年,一问分手我从男方要一万块钱他不给,我该怎么办?

8楼:天杰地灵青岛人

没领结婚证就不是法定夫妻,不受法律保护。

要分手男方是否应给一万元钱,取决于同居期间的收入是否共享。

若合在一起用,还可以主张分割同居期间的财产。

我现在谈了一个女朋友。我们都是二婚。我们两个很相爱。可是他有一个儿子。他舍不得儿子。我该怎么办?

9楼:oo哈利撸呀

两人都是二婚而且彼此还很相爱,既然她舍不得孩子,你也可以试着去接受他,可能这是最好的选择。

10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不介意她带孩子给你生活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关键是你们相爱多一个孩子无所谓,女朋友想要带着孩子和你一起生活,你如果能够接受就告诉她让你爱的人没有后顾之忧,这样以后就更甜蜜了是不是。

11楼:珍惜现在不惧怕

嘴巴说爱没有用,你真的爱她,就该接受她的一切,不然怎么是爱,你连她的儿子都没有接受,爱她就要告诉带儿子跟你一起生活,这就可以了,爱屋及乌。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舍不得孩子的话,那么可以争取孩子的抚养权,跟你们一起生活。只要你能接受就行了。

13楼:fly蝶恋花

如果你们两个真的很相爱的话,女方带了一个儿子也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14楼:home梅兜

她舍不得,就让她儿子跟你们一起生活吧,十年不是那么容易等,既然相爱就要克服一切困难,把她儿子当成自己的儿子一样对待,只要感情在,一切都不是问题

15楼:a柠檬

如果你们两个人真心相爱,那就爱屋及乌,连她的儿子一起爱,把她的儿子当做自己的儿子就可以了。

16楼:凡尘俗世一身轻

如果你真心的爱她,那么就接受她的全部,可以跟她一起扶养儿子

17楼:匿名用户

两人都是二婚,既然两个人很相爱,有孩子怕什么,一块照顾好孩子不是更好吗。

18楼:匿名用户

她舍不得儿子为什么不能你们一起把孩子养大呢?是有什么不能给对方养儿子顾虑吗?相爱有什么不可能,十年很容易出问题的。

19楼:丐帮逍遥骄子

离婚也可以带孩子啊,况且你爱她,那爱屋及乌你也不会亏待孩子,这有什么的,说是舍不得还是不想要离婚,等十年,十年的变故太大了,哪有能随随便便等十年,何况你等她十年,那她就算出轨了

2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一点都不现实,怎么可能等她10年,这样回发生无数的变化,说明你们根本没有缘分,放弃吧继续你自己新的生活。

21楼:匿名用户

反过来想一下,如果她舍得儿子,这样的女人你还敢要吗?

舍不得,正说明她重感情,重亲情。

连自己的骨肉都舍得的人,那么没有什么是他不能舍的,那才是真正的灾难。

22楼:轰总的小美人

唔,舍不得儿子是什么意思呢,是他的儿子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嘛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还是慢慢感化儿子为主吧,感化他儿子的同时也感化他,有点类似于逐渐让他放下防备,要掌握好火候吧,要循序渐进,不能太过于冒进了。

像这样重组的家庭,孩子的心理是最重要的,要注重关注他们的心理问题,唔这样的孩子一般来说,跟后爸后妈都属于一种既不生疏也不是很亲近的状态。

23楼:全能娱乐说

如果你你很爱他,你可以选择和他以及他的儿子生活在一起,让他的老公给他儿子出赡养费。

24楼:健康生活

把她儿子带过来,不就可以了吗?

我跟我老婆都是二婚我们俩都领结婚证了可是他现在把我一个人让在这了他回老家了也没回我家直接回他前老公

25楼:死硬派考拉

她跟前夫没复婚,孩子也是他们之前生的就不算只能是出轨,要是离婚错在她,财产可能没他的分

26楼:百度网友

算又如何?她不要你,拿孩子说辞,早点离了得了,找寻属于你的幸福!

27楼:千影飞舞

不算吧,顶多也就是出轨吧,因为她只和你有证。

28楼:百度网友

只要她们没再领结婚证,不以夫妻名义同居,即不构成通婚罪

29楼:s施丽娇

没跟他前夫领证就不是重婚罪

30楼:百度网友

你们没离婚前,她不可以住在那里,

女方父母让我在他们那全款买房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亲,建议通过沟通与交流,说清楚自己面临的困难,实在拿不了全款,如果双方两家人一起出钱购买也是可以的,可以在房产中约定双方各占的产权比例都行。总之得拿出真心诚意来,让对方看到你是真心爱自己的老婆,愿意付出的男人,对吧。 2楼 app小程序开发 不需要公证。婚前昏后都算女儿的个人财产 女...

我对我老公现在没感情了我想离婚但他不同意我怎么办

1楼 嗯阿斌 宁拆一座桥不拆一桩婚,如果你实在活不下去了我想这个问题难不倒你,你能提出这个问题就说明你还是有感情,不想离,尽量相处吧 2楼 萌萌de阿呆 可能他还爱你吧 如果你们有孩子的话 就考虑考虑 如果真的没有感情了 如果分居两年 可以申请离婚的吧不用他同意也可以 应该是 你可以查查相关条款 3...

老公瞒着我在农村给他爸妈买房,该怎么办

1楼 爱利久延时喷雾 有点像那电视剧《夏研的秋天》,现在的80 90都有类似之处现实中的一种现状吧 我想问农村很差嘛? 2楼 玄vs世 你给他爸妈喊什么?他爸妈老了之后的房子财产又归谁?纵是没有遗产,老人也算不久于人世,你该感恩什么? 老公结婚他家没为我们花一毛钱 现在老公要瞒着我给他父母买房 我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