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奢侈品定制商推出黄金版苹果12,你觉得什么人会买

2021-07-31 11:38:12 字数 1319 阅读 7759

1楼:陈说教育

这个时代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也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数码产品,每个人都会用电脑办公,用手机打**,同时手机也具备了一些其他的功能,比如说彰显自己的身份,现在更多的人会选择国产手机,因为这是一种爱国的表现,但是也不缺乏一些人会选择苹果手机来使用,因为苹果手机客观来说确实是比华为手机要流畅。

但是近日一条新闻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这条新闻的内容是。俄罗斯奢侈品定制商推出**版苹果12,这次推出的苹果12也是非常令人闪眼的存在了,璇玑身上起来满满地**为看着就非常的土豪,非常的奢华,这次俄罗斯的奢侈品定制商又推出了新的iphone12定制版。这次的手机定制版全身覆盖18k金镶嵌了大量的钻石,同时官方也表示在巴洛克风格的***上雕刻了精美的装饰,为喜欢极致奢华的人们而设计的,所以这个手机的购买方也一定是喜欢极致奢华的风格的人。

这一次的手机**非常的贵,**高达80万,相信一般人并不会考虑买这么一台手机的,更何况它还是一个限量款的官方回应,该定制款全球限量只有7台,就这7台一定会都找到自己的主人了,但是我相信他一定不会是笔者自己,因为80万一个手机就相当于揣了一栋楼在布袋里啊。

2楼:阿星的时光机

经济基础实力雄厚的人,比如官二代,富二代,明星的老婆等,奢侈品不是人人都能买得起的,只有那些有钱人才会买奢侈品。

3楼:毛毛虫饿了啊

我觉的这种应该是特别有钱的人才会买吧,**版苹果12取消了后面的摄像头,背后是24k**打造而成,恐怕普通人也买不起,就算买得起也得供着,这哪是买了个手机,是买了尊佛。

4楼:养生丫丫

俄罗斯奢侈品定制商推出**版苹果12,我觉得肯定有人会买,据悉,全球限量只有7部。也就是说,即使是有钱也很难买到这款纯金版iphone12 pro,因为全球只有7部,一推出就被抢完了;纯金版iphone12 pro价值80万元,这款手机全身覆盖18k纯金、镶嵌大量钻石,全身上下闪烁着高贵的星芒,可谓是真正的土豪标配,所以只有土豪才会奢侈买。

5楼:锁玥

有人买的,有人多人愿意为苹果手机买单,有的是有钱人,对他们来说,这点钱不是什么大事

6楼: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觉得只有土豪才会去买,因为这样的苹果12**肯定是很昂贵的,一般人买不起。

7楼:aggie恰吉妹

我个人觉得应该是那些很喜欢苹果的苹果忠实粉丝会买,有的人是收藏苹果手机的,还有就是土豪会去买吧,毕竟这个定制**版的苹果价钱一定很高

8楼:百度网友

有钱人。这种奢侈品,**肯定特别的昂贵,一般的普通人是买不起的,只能是一些有钱人会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