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女生开的车一下,最适合女生开的车推荐一下?

2021-07-31 11:11:48 字数 5005 阅读 9023

1楼:细水长流荫远堂

01奇瑞eq1

这款车的最大特点就是外形娇小可爱,很受女生的欢迎和喜爱,售价在五六万左右,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续航能力可达251千米,前大灯,前保险杠等采取的是方形线条的设计,视野很开阔,特别适合新手女司机。

02众泰e200

这是一款典型的微型车,采用的是纯电动形式,售价在五六万左右,是两厢车,充电速度快则需要一小时,慢则六到八个小时,续航能力可达220千米,能满足日常的出行和代步,外观采用的是双色车身设计,尾灯自带led光效,蛮酷炫拉风的。

10万01

polo

大众polo一直是小型车的代名词,品牌历史悠久,售后服务等方面做得很好。该款车外观设计独特,发动机性价高,分为1.4和1.

6两种,具有小车身大马力的优势,方向盘是四辐式设计。总的来说,水准还是比较高的,蛮适合年轻人操作的。

还有:轩逸,高尔夫等。

20万有:宝马,奥迪,马士达,雷克萨斯等。

2楼:慎映安

最适合女生开的车,大众一点的比如丰田的卡罗拉,雷凌,大众品牌的甲壳虫,或者mini,奥迪系列也是可以,

3楼:大美聊车

盘点这几款最适合女生开的车型,买车时候知道有大用

4楼:享受科学生活

最适合女生开的车,个人认为是柯尼塞格

适合女生开的车有哪些推荐?

5楼:发兔冷知识

还在纠结想买什么车?那么看看发兔推荐的这两款车吧。

6楼:特仑苏换安慕希

1、mini

mini这个牌子感觉完全就是为了那种可爱的女孩子量身定做的,可爱的外观,贴上一些自己喜欢风格的贴纸,然后再把内饰装点,开在街上,你就是全场最亮的焦点。

2、雷克萨斯

这款车适合女主管或女领导类型的,因为雷克萨斯这款车外形的线条,构成了一种酷中带着强大的感觉,不用任何装饰,简直就是天作之合。

3、奥迪

奥迪白色款非常适合中型企业的女老板,在霸气外漏的同时内心也有一面柔情的一面,白领装配上这个品牌的汽车简单就是最好的搭配。

4、奔驰

这种属于高冷的女生,因为奔驰本身就给人带来一种高贵的气质,加高冷的性格,这样开出去也更更加吸引别人的目光为你停留。

5、宝马

这款车属于在外有一天成就,在家里也是宝妈的身份的女生开,因为宝马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暖的避风港一样。

7楼:背心

我本身也是女大学生,向你推荐一些我喜欢的车!

1、甲壳虫:**在20万左右,这个放在第一位是因为阿笠博士!柯南里那辆黄黄的甲壳虫给我留下了太深的印象了,外形可爱,甲壳虫的车漆也非常明亮,现在改版的甲壳虫也兼具了运动风,外形绝对让你喜欢!

2、宝马迷你:**在25万左右,有非常多的配置选择满足各种要求,它的基础配置有些方面或许不如同**的车,这款车非常有自己的坚持,很多舒适度上的体验非常卓越,动力也比较澎湃!

3、最后我推荐一款我超级喜欢的运动型车,揽胜极光,这款车的外观特别有个性,我真的太喜欢了,但是它的售价在50万左右,比较高,整体内饰也非常舒适,这款真的是外观就能让女生难以把目光挪开!

总的来说,优先推荐宝马迷你,因为甲壳虫的撞击测试不是很好,有条件的话还是选择宝马迷你吧,外观也更加出众一些!

8楼:合伙人金林

女生开的车要可爱,颜值第一,而且车子要有很多的安全系统 ,更智能的辅助驾驶。我不推荐mini、高尔夫、polo啊之类的,现在的选择性非常多;既要有颜值也要有安全性的再加上一点小可爱,我推荐雪铁龙云逸小型suv。

外观方面:云逸这款车出了车标是家族化传统,其他的都是全新设计,全新搭配。进气栅栏在最下面,前脸非常张力;整个车型润滑灵巧,色彩搭配鲜艳,有着少女青春的外貌感。

尾灯采用涟漪水滴造型,层层回旋令人目不暇接。全车共计14中颜色可以互相搭配,真的是非常适合女生。

辅助方面:云逸专属的液压缓冲技术,在不平颠簸路段,减震器可以消除噪音和震动感,让乘坐人更加舒适。无线充电功能自动识别手机,抛去繁琐的数据线,更加人性化。

多路况适应系统,遇到下雨雪、小村路、高速等直接切换驾驶模式,还有最高12项的路况、盲区、预警等辅助功能,女司机也不用害怕。

其他方面:云逸的发动机是获得过“最佳发动机”大奖的,无需担心行驶动力和稳定性,你需要的就是踩下油门去感受它。云逸可以定制专属的车主铭牌,悬挂于车尾部。

这是独一无二的标识,非常个性。全景天窗和斑马互联网系统,有着更方便的实用性,语音识别率达到99.5%。

总结:有着灵巧可爱的外观,云逸破的男生女生的喜爱。对比轿车有着更好的通过性,宽大的后备箱可放4个20寸行李箱。阳光明媚,开着云逸可以带着男友、姐妹一起出游,何不快哉?

9楼:八卦小小只

通常女生对于车子的器件什么的了解没有那么多,所以相对于适合女性的车子安全性要好,车子的外形和里面的装饰都要够漂亮大方,同时燃油经济性要高、小毛病少的。不然坏掉可就头疼了,这样也会很麻烦;车子如果长得不好看也会直接给屏蔽的,车子长得好不好看也关乎着女生的面子问题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比较适合女生的车子。

1、甲壳虫这款车子比较适合女生,这款车子的外形是比较有特色,甲壳虫最大的优点是外观乖巧可爱、线条流畅、配置丰富、操作灵活及出色的安全性能。**在二十二万多到三十多万之间,**有点小贵了。缺点不怎么省油,保养费也不低。

2、奇瑞qqme也很适合女生,这款车和大众的甲壳虫长得有点像,这款车子的灯那部分的设计非常好,加大了在开车过程中的安全性,圆润的造型显得车子灰常的可爱。这款车子的**也非常的可爱实惠,**在五万到六万之间。

3、上海华普海炫,这款车子也很适合女性盆友,这款车是中国第一款女性车子,针对女性车主设计的车型,不管是长相和驾驶方面都针对女性来设计的,而且**也是很实惠,**在六万元以下,性比价比较高。这款车子的外形也是走的可爱路线,在车子里的装饰是优雅华丽的亮色来搭配的。里面的化妆台、眼镜盒、儿童安全保护锁等针对女性化设计的非常好。

10楼:帽帽的情感世界

适合女生开的车,最主要的就是颜值和质量了,因为女生对车子的情况不是很了解,所以质量一定要好,要不然买一个经常坏的,那就麻烦了。另外就是一定要好看,女生的车子不好看,哪个女生会开。

第一款是本田的飞度,它的**在8-10万之间,被大家亲切的成为全民“小钢炮”就是它,1.5l直喷自然吸气最大马力131,就这个都可“碾压”同级车。酷酷的女生来款这车,肯定没什么问题。

第二款车mini one这款车是宝马的车子。**方面肯定是贵了在14.5万左右了。

但是mini真的是汽车界中的“小仙女”,在大马路上的一眼就能看到它,所以回头率还是很高的。这款车的配备了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3kw,总体来说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第三款车高尔夫,高尔夫这款车不仅仅是女生喜欢,很多男生都很喜欢这款车,这款车紧凑家用的两厢车,也有三厢的,这款车配有1.6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市区行驶上班的话这种动力完全足够,**也在14万左右。

以上三款车都是非常适合女生开的车子,你可以好好参考一下。

11楼:百度网友

1、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车身设计采用圆润的流畅曲线,前后突出的可爱大灯,再加上多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试驾感受,甲壳虫驾驶感觉有点偏向女性化,挡把相比同款其他车型非常顺滑,挂档只有轻微的阻力,远程驾驶舒适度极佳,很多试驾的朋友都会感觉方向盘轻了很多但转向依然柔和细致。

初段制动感觉有点柔和,后半段会感觉到有明显的制动。动力出色,达到3000转以上推背十分明显。稍有不足的就是反光镜的视野不是很开阔,轮毂有时候会遮挡车身,但就其总体而言它仍是一款适合小清新女生的车型。

2、经典mini五门版。车型整体采用经典的二八设计,五门五座,极大的后排空间,内饰采用全新渗光面板设计,新增了真皮座椅,因为做工质感很好,给人一种安全感,仅内饰就让试驾体验者流连忘返。对于女性驾驶而言,安全性无疑首当其冲,经典mini五门版采用了现有最佳的安全技术,配有主动安全系统与被动安全系统,显著降低事故风险,为车主提供可靠安全保障,因此也是一款不错的女生适合驾驶的车。

3、smart。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和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代表之作。s指斯沃奇,m指梅赛德斯-奔驰,art英文意为艺术,代表了二者合作的艺术性。

对于追求文艺的了解艺术的女青年,smart将会是在其考虑范围之内的一款车,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巧灵敏,流行实用,在日常生活中,方便停车,非常适合女生驾驶。

女生开什么车最适合

12楼:吴妞妞肥暄

看你选择哪个价位、注重哪方面的车子,这个很重要,我给你推荐低、中、高档次的车子哈。

低价位(5—15万):马自达2、奇瑞a3,、东风雪特龙c2、北京现代i30、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中价位(20—30万):大众甲壳虫、东风标致307跑车、马自达6、别克君威、宝马3系、奥迪a4、比亚迪s8跑车、一汽丰田凯美瑞

**位(30_50万):标致308跑车、标致rcz(好像停产了,我很喜欢这个)、标致308cc/宝马3系、别克君越、奥迪a5、凯迪拉克cts、大众cc、大众尚酷、mini

不知道有你喜欢的不?我觉得标致和马自达2个品牌是女生最佳个性与品质的选择。

希望你采纳,谢谢!

13楼:喜静云长璐

颜色和品牌上,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类型上可以参考以下意见:

1.旅行车或者两厢车。其优点是,驾乘空间仍然保留较大较舒适的传统,外围尺寸上不会过于庞大,以便在倒车、转弯等难度较高的路况下良好的驾驶小车。

2.小型或紧凑型suv。其优点是,较好的通过性和良好的视线,盲区比小车要小,可适应不同路况,自驾游各种地方都可以去。

3.微型小轿车。其优点是,转弯半径非常小,各种胡同小巷都可以进,完美掉头。

总之,女生乘用的车辆,最好以中小型或者微型车为佳。一方面油耗不会那么高,另一方面便于操控。太过于庞大的车型会增加驾驶难度,尤其是转弯和倒车入库时更加凸显。

当然,其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储物空间过小,有后排座位的乘客乘坐空间比较局促。

14楼:途虎话养车

如果更注重家用和实用性的话,不建议什么mini、smart、甲壳虫。这些车实用性真的很差。你试想一下,你的父母坐在那么空间狭窄的后排,得多难受,更何况有的都没有后排。

储物空间也非常的小,维修保养也稍微高一点。

什么颜色的车男女开都适合,适合男女生开什么颜色车好呢

1楼 当年云雾里 那要看开车的人是什么气质,单纯洁癖的就白色,热情如火就红色,沉稳内敛就蓝色 或者看喜欢什么颜色,自己喜欢最重要 还有要符合身份,年轻人就开白色的或者颜色艳丽的,商业人士就黑色金属色沉稳些。 2楼 草摩悠可 银灰色 深咖色 超帅的! 黑色 深灰 宝石蓝 3楼 象牙白,黑色。很多。 适...

适合大学生背的书包(一下),适合大学生背的书包(推荐一下)

1楼 云淡枫情 我感觉也是去体育专卖店买好一点。我们学校有买李宁的,耐克的 大多数人都买仿的。仿的当然便宜好多,但是一定要注意质量,有的仿的太差了。 2楼 傻木丁丁 去体育专卖店,一定会有满足你所需要的。 大学生一般背什么样的书包?请推荐一个性价比高的品牌。 3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大学生的书包,要实...

适合大学女生看的书籍,推荐一本适合大学女生看的书

1楼 百度用户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 《平凡的世界》 《穆斯林的葬礼》可能不符合你的要求,但是非常经典。绝不能错过! 《尘埃落定》非常好的书,作为大学生必须要读。 《肖申克的救赎》同名书籍 李开复 《世界因你而不同》 《不抱怨的世界》 《富爸爸,穷爸爸》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成功一定有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