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应聘老总问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行业我们应该怎么回答

2021-07-31 10:56:27 字数 1282 阅读 4429

1楼:百度网友

首先不知道你要应聘的是内勤还是外勤,如果是外勤你不用太过于紧张因为一般都会入司,只要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就可以了,当然也要注意一下言辞的修饰,别给人家一种吊儿郎当的感觉就可以了!

如果是内勤的话就需要下一番功夫了,可以事先上网查一下这个公司背景,文化,发展,经营理念,等等,一般这些公司的**上都会有的,结合自己的认识说说,别照本宣科

2楼:匿名用户

1、保险行业在中国发展前景广阔。

2、需要不断学习充电才不会被淘汰,喜欢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3、从自身实际情况说明你对从事保险工作的优势。

3楼:匿名用户

首先,看应聘的是哪方面的岗位。

如果是业务发展的,就要在回答问题时证明自己有良好的业务能力。

内勤方面,就要在回答问题时证明自己对保险的了解,以及语言沟通能力。

总的来说,你给人的第一印象要让人觉得你很有亲和力。

4楼:西安财产保险

应该多从自己对保险的认识,和这个行业以及这家保险公司的前景回答。

你可以说这个行业是个朝阳行业,这个公司是个有巨大潜力的公司,可以给你提供发展的空间,你也愿意同公司一同成长之类的话!

5楼:匿名用户

我靠不用回答,就说我想赚钱就行了

如果面试的人问你,你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位或行业.应该怎么回答好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本专业,就说我希望从事和我所学专业有关的工作,希望学有所用。如果是跨专业找工作,就说我希望尝试不同的工作带给自己的挑战。

如果服务行业面试的时候问你为什么要选择这份工作,应该怎么回答会更好

7楼:赣州中公

1.你认为自己过去的经历能够胜任这份工作。

2.服务广大顾客是我的一个嗜好,因为我乐观待人。

3.服务行业有挑战性,这是我喜欢的行业类型。

8楼:小二你好

因为自己喜欢这个职业,并说出你喜欢的原因!

9楼:手机用户

这个行业的优势,和你喜欢它的原因

10楼:滥物资窖

中日合作的长篇动画《三国演义》,此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隆重的首映式。这是以中国名著《三国演义》为蓝本构筑,由北京辉煌动画公司与日本未来行星制作会社联手制作的动画电视连续剧,以在中国、日本及欧美的动画市场的推广为目标。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