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参军了 大家进一下看看1我给大家敬礼了

2021-07-31 09:44:54 字数 3589 阅读 6576

1楼:昨夜又风

为最可爱的人祝福

悲壮已经随硝烟弥漫着整个战场!

猩红的军旗由战士们的鲜血浸染,

胜利属于我们,因为我们是正义的,可爱的战士们为了这个,宁愿付出生命,我们尊敬他们,为他们激动,为他们自豪,

因为他们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

保卫祖国,保卫我们每一个人的家!

人民的子弟兵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你们的血不会白流,你们的泪不会白流,

你们的家人为你们自豪,每一个中华儿女为你们祝福,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你们是最我们最忠诚的卫士,谢谢你们,

千言万语只能化成一句祝福,祝,天下的子弟兵及其家人身体健康让我的祝福随风飘去,飘到每一个子弟兵的耳中(梦达)

2楼:紫禁灵猫

现在当兵没以前那么苦,也没以前那么稀罕,退伍后双向选择(就业):自选或民政局安排,自选的话即自己找工作,另外民政局补给一定退伍安置费用。在部队里,要有目标,想考军校、入党、学技术?

还是想在驻地扎根?这都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最后,祝你成功!

——一个退伍老兵的祝福

3楼:匿名用户

你将成为最可爱的人!可从军的路上风吹雨打,要坚强!努力!你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的!

4楼:

唉,兄弟走好!老哥在部队里等你**!

5楼:匿名用户

加油,向许三多学习,向钢七连学习,不抛弃,不放弃!!!

6楼:舞之

当兵,好样的!!牺牲自己,保卫国家!!我敬佩你!!!

7楼:滑山槐

要团结同事,更加团结领导,学好基本功,更加从基础下苦功.

8楼:鲤鱼走龙门

一个字 当兵以后要知道 忍

9楼:匿名用户

不当兵后悔三年,当了兵后悔一辈子

10楼:匿名用户

呵呵,今天我弟弟也去参军了,

我没回去送他,真是太可惜了.

祝福你们

脚踏实地,多学习技能,

11楼:海阔天空

尽忠报国记得这四个字就行了

12楼:匿名用户

同志们,冲啊!!!!!!!!!!!!!!!!!!!!!!!!!!!!!!!!你去当兵后,我会想你的,其实我也很想去的,可是我去读高中了......

13楼:一年都活在冬季

中国一大家子人就靠你们了 !!!

14楼:

你走了,分留给我好了

15楼:匿名用户

当兵也是我的一个理想,不管可不可以实现,但是我知道将来你走到社会上你一定会因为你当过兵而自豪与骄傲......

16楼:邪门问题我知道

我.........我也政审了...怎么还没消息啊 我西城的

17楼:

如果去打日本带上我!

18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要去参军的`13号走 希望我们一起加油

19楼:笑你还是笑我

俗话说的好“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能当兵可是一生中一件好的事情

在军队里锻炼好自己的综合素质!

祝你军旅生活快乐!

20楼:5刘娣用

真得好喜欢穿军装的,不过好像很苦的,要服从军令,做个优秀的军人哦!

当兵有什么好处

21楼:cclun巨蟹

现在当兵的好处挺多的,今年的原则就是2年后退伍的可以拿到一笔退伍费,不退的可以留在部队继续深造。

22楼:曹慧黄景

一、当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觉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后如果感觉不行,岂不要后悔,选择首先要靠自己。

二、军队里的机遇远比地方多,你只要学历高,发挥自己的特长,通常都能转上士官,军队需要有学历的、头脑好的地方学子,这个很重要,现在军队提倡科技练兵,没有学历,讲科技也难。

三、当兵的待遇越来越好,这是实例,你也可以看到。

四、军队里的保障远远大于地方,有好多机遇和发展的机会,也可能你在《解放军报》上发表一篇文章,或者是在军区发表一篇文章,就可以改变你的命运,这是地方没有的。

五、军队里需要的是有才华、有头脑、有技术、有学历的军人,这是军队发展的需要。在军队里,转士官的情况下,待遇非常不错,这是实话,工资也较乐观,因为,军队里完全是包吃住,对吧,还有工资,住房补贴,还有衣服发,问一下,那里还有这么好的地方,还可以打枪,这也是地方没有的,反正好的地方多,但是军队是讲纪律的地方,也是吃苦的,受约束的,所以,你也要有这个心理准备。

六、试一试、搏一搏,人生能有几回搏?事在人为,你也可以去试一试!

23楼:匿名用户

上联:升官发财请往他处下联:贪生怕死勿入斯门

横批:革命者来

黄埔军校大门上的对联,对今天的军人仍起警示作用

24楼:匿名用户

除了锻炼一下意志学习集体生活懂得集体荣誉之外也没有什么可以得到的了

至于实际一点的现在部队的收入还算可以了

25楼:水珠步雨华

全家光荣那种东西已经是过去式了.

现在就能锻炼一下人的意志.

我认为即便是普通人也需要这种锻炼.

至于工作,似乎是没这个可能,内地好像要好些.

留队的话,要发展也很难,除非你的业绩像以前那些六级士官那么牛b另外,你这种想法有些天真.这个社会没付出,是不可能有回报的.

如果不想当兵的就读书,统招读不上去的只能先去找工作,中间的经历同样是你成长所必须的,天上不会掉馅儿饼,当然不排除你是那个幸运儿.在那之前还是做好准备经受必要的磨练吧,不管你是在军营还是社会.

ps,进了部队又出来但照样还是个本性不改的稀泥软蛋,还是有的.你自己考虑好.

26楼:匿名用户

我今生的愿望就是想去体验一下军营生活,但是因为种种的原因,没能去,好处就是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再一个就是保家卫国。

27楼:匿名用户

当兵的好处,有困难有危险要冲上去,抗洪救灾

28楼:烦恼vs菩提

就是炮灰或候补炮灰,能有什么好处?

29楼:进步学习吧

当兵最主要的是回来后没有一技之长

30楼:我是做主播的人

我从小到大一直就喜欢当兵,我深深的知道当兵是为了保护国家,保卫国土我的偶像刘和刚人家都当兵了为啥我不能

31楼:朵朵花开小童鞋

可以锻炼身体,可以保卫祖国,可以找个好工作,可以找个好对象,可以为社会做贡献

求元旦联欢晚会的双簧剧本,是两个女生,一高一矮,矮的坐在椅子上表演,高的蹲在后面念台词,要搞笑一点 15

大家进来帮我看下,我的手是怎么了

1楼 天远康婵 因为液态生料带 密封胶 肯定含有有化学药品 应该是化学药剂过敏 至于现在才有反应 那是一个过程的问题 请看下我帮你找的资料 工作完毕用肥皂洗手,不可长期用手指直接涂胶,否则,对手部有细微创口的人员可能引起过敏反应。 2楼 柔诚游罗 我们这些都不是专业医生的 再说了 仅凭你的这些语言上...

七夕马上到了,我该送什么礼物给她呢?大家给点意见参考下

1楼 匿名用户 情人节送男友或老公礼物全攻略 随着七夕的到来,情 2楼 清爱你 上面楼主说的好好哦 七夕情人节快到了我该送什么礼物给我的女朋友好呢 请大家帮我提个意见 谢谢 3楼 员长顺谷妆 亲手做个手链吧,去小市场买些材料,一般卖材料的地方会告诉你怎么做,挺简单的,但是做好后就看着特别漂亮了,也可...

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是真的吗?

1楼 作死的就死去啊 那是送金币的自动回复 晕了 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是真的吗? 2楼 应该是假的,这个律所连具体地址,固定 都没有。而且一般名称都是某某省某某市律师事务所,他们什么都没有。应该是一种催款手段而已。 不过你如果真的欠了钱,还是还一点吧,否则以后肯定还来骚扰你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