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到头晕,是为什么,人突然有眩晕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2021-07-31 09:04:12 字数 1179 阅读 2699

1楼:我念你如初

你好,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还有其他如:颅脑疾病,心血管疾病,美尼尔氏综合症等,都能引发头晕,需要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

2楼:牧远嵇静

血压不调

建议你多锻练身体

吃点补的

猪蹄鸡汤都可以望采纳

3楼:冼恭蔺酉

头晕的原因不一,一般有以下几种:

1.中耳及内耳疾病--不同的耳部问题都能引起晕眩,如中耳炎、美尼氏症等,一般感冒病毒也会入侵内耳而引起问题,甚至引致呕吐等现象。

2.药物影响--一些降血压药、心脏及糖尿药,甚至感冒敏感药等都可能有此***。

3.心律失常--心脏疾病令到脑部供氧失常而引起头晕,其中心跳过慢影响较多。

4.慢性疾病--糖尿病、气管病、肾病等若控制不好,也会出现上述情况(如血糖过低)。

5.贫血--怀孕期间或妇女月经量大,都会令血液含氧量减低,造成晕眩。

6.血压过高或过低--血压过高或过低,都能对大脑造成影响而引致头晕

4楼:养生之道网

突然头晕的原因是患有耳石症、患有体位性低血压、患有低血糖、患有脑中风等。

为什么人突然站起来会感到头晕?

人突然有眩晕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5楼:厹琭

头晕也分好几种情况。

从症状上分有几种可能的原因。

眩晕可以归纳为两大类,一类是“普通头晕”,另一类是因为平衡系统出现问题而引致的“反复性眩晕”。唐医生指很多头晕的例子,都属于“普通头晕”,可能是由于感冒、身体感染,又或血压过高或低而起,不过当这些毛病消失,眩晕情况亦会减退。至于一般被形容为“耳水不平衡”的病症,通常是因为平衡系统出现毛病,以致出现天旋地转、晕船浪的感觉。

成因有颈椎病引起的,还有的晕是因为大脑的平衡能力地下造成的,比如美尼尔氏病”(meniere's disease)为例,它是一种因内耳淋巴囊肿大或积液而引起头晕的病症,患者会突然感到天旋地转,通常只维持几十秒,

6楼:镇美媛革莺

您好!考虑是眩晕症发作。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如低盐饮食、少吃刺激性食物、避免烟酒过量、睡眠充足、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压力等,对病情的控制有帮助而减少眩晕发作。

坐车突然出现眩晕恶心想吐的感觉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眩晕有的是因为血压比较低,脑供血不足,甚至还会昏倒。比如,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我国著名的射击选手王义夫昏倒在赛场,就是这个原因所致。 很多颈椎病患者都有眩晕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头晕 耳鸣 恶心,甚至耳聋 眼花 看不清楚东西。最主要的特点是有恶心甚至呕吐,面色苍白,有时候浑身出...

今天下午突然就头晕目眩,还恶心想吐,怎么回事

1楼 蛋腚在人间 昨天下午突然就感觉头晕目眩 躺着也一样 闭上眼也感觉到很晕 突然头晕目眩想吐是什么原因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是美尼尔综合症。美尼尔氏综合症是以膜迷路积水的一种内耳疾病。本病以突发性眩晕 耳鸣 耳聋或眼球震颤为主要临床表现,眩晕有明显的发作期和间歇期。 病人多数为中年人,患者性别无明...

坐车时突然感到晕车,想吐的感觉该怎么办

1楼 酸性食物能舒缓晕车的不适感。 0 乘车前不能过度劳累,前夜睡眠要好 不能过饥过饱,不要吃甜食和油腻食品 1 乘车前一小时,用生姜汁或橘皮汁,涂在鼻孔内侧,能有效减轻晕车症状。 2 乘车前十分钟喝一杯食醋泡的温水,在途中就不会晕车了。 3 带点新鲜生姜 切片 ,姜片放在鼻孔下闻一闻,在想吐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