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加工编程倒角怎么倒比如长方体怎么刀45度的角

2021-07-31 04:31:35 字数 1246 阅读 1288

1楼:水闰爱树木

首先倒角必须有一把90°的倒角刀,刀具多大看你要倒多大的c角了,一般是6mm/10mm的。

在ug软件里面倒角可以有2种方式:分别是新建一把实体的刀具和打假刀。

具体参数如下图,这是倒c0.5角的参数:

扩展资料

ug加工编程注意事项

1、同一工件需模具多次加工时,要注意工艺编排的编程是否恰当,同一类型加工工艺性质的尽量安排在同一编程程序中加工,以避免在冲压加工时工件位移造成同一类工艺特性的孔位置发生偏移和毛刺面不一致。

2.在编程排刀时应遵循:先小后大,先圆后方,先常用模具后特殊模具的一般原则;同一程序中刀具尽量做到少选,先择刀具的宽度应大于板厚,选刀尽量往大的方面选,保证切边总长不小于所选刀具长度的1.

5倍。这有利于提高生产效率和延长模具的使用寿命。

3、在同一工件编程中有不同类型的成型加工,应特别注意调整刀具路径,做到移动路径尽量短,必要时可以不同成型刀具交叉加工。

4、有特殊刀具的工件加工时,注意相邻加工两孔之间的距离,为避免成型在加工时相互造成损伤,相邻成型中心距≧(刀具模套半径+先加工成型半径)。

2楼:征雁东航

手按按得了,用得着电脑吗?设长方体长100宽70高50,长边为x方向,短边为y方向,刀具设63r0.8直角铣刀,下刀位置设在xy正方向,并留出空间,倒角为5*45的环长方体四周的角,这里找中心就不加以叙述。

g501g64g0g17

z50r1=0.5 r2=(100+53)/2 r3=(70+53)/2

r4=10 r5=0.5 r6=5

s600m3f1000

aa:g0x=r2+r4 y=r3+r1

z=-r1

g1x=-r2-r1

y=-r3-r1

x=r2+r1

y=r3+r1

x=r2+r4

r1=r1+r5

if r1<=r6 goto aa

g0z50m30

3楼:匿名用户

先把模型做倒四十五度的角 再用等高加工编程序就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你的ug是多少版本的?8.0的话是型腔铣中的深度轮廓铣,走一刀,切削深度你倒多大的角,就输入几。如果版本不同的话,直接用型腔铣(第一个)命令即可,这个是各个版本都通用的

5楼:匿名用户

选择异性刀,设定一把45度的刀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