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24V电磁铁的它的阻抗为27欧,它的动作电流是多少

2021-07-31 04:08:29 字数 3060 阅读 8724

1楼:熊丹

电流=电压/电阻////////////27/24=0.888888888

约890ma的电流。

东莞市博顺实业****。

一根粗细均匀的金属丝电阻为27欧,把它分为3段,再把这三段绞合在一起后接到电源两端,则电路中的电流

2楼:百度网友

考的是电阻本身的属性和电阻串并联公式计算

一根均匀电阻每处阻值是相等的,因此三段并联为原阻值的1/3并联。即三根9欧姆电阻进行并联。由并联公式1/r=1/r1+1/r2+1/r3得知最终电阻为3欧姆。

由于电阻不受本身形状限制(理想),因此bc点的总电阻应为bc点电阻与ab,ac点和值的并联值。1/r总=1/rbc+1/(rac+rab)=1/9+1/(9+9)=6,电流=9/6=1.5a

3楼:匿名用户

27欧变成3欧,图没看到。

有一发热丝,电阻27欧,220v电压,怎么算出是多少瓦的?

4楼:百度网友

由于p=(u^2)/r

p=220*220/27

所以p=1792.59w

发热丝在220v电压下的功率为1792.59瓦

5楼:匿名用户

先算出电流i=u/r,220/27再乘以电压p=uip=220*220/27

p=1792.59w

所以此发热丝在220v电压下的功率为1792.59瓦

6楼:低调之飘过

p=u^2/r=220^2/27≈1800w

7楼:匿名用户

p=ui=u(u/r)=u^2/r=220^2/27w

8楼:百度网友

i=u/r

p=i*u

由以上两式=> p=u2/r

24v,150欧的电磁阀需要多少电流来驱动

9楼:匿名用户

并不是直接将直流24v电源加到比例阀的电磁铁上。

比例阀一般要通过配用放大板驱动,该放大板工作需要dc24v电源做为功率源,而控制比例阀的信号来自控制信号+-10v或0-20ma,控制信号给放大板运算、放大,最终以电流的形式(有800\1600\2500ma等多种)加载到比例电磁铁上,按比例电磁铁的电阻折算出来,加载到比例电磁铁上的电压约6-9v。

举个例子:电视机要工作,必须接上ac220v电源,但看哪个节目,由闭路线的信号决定,闭路线过来的信号是弱电,经电视机内部处理运算放大后(需要ac220v电源提供到电路板上,电路板才能工作,对信号进行运算、放大),才能转换成图像显示出来。

10楼:百度网友

24v,150欧的电磁阀,150欧姆应是电磁阀电阻,电压24v应为直流,24/150=016a。

驱动电流0.16a。

电磁铁的电能主要消耗在哪,是电阻上, 还是别的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电磁铁的功率消耗主要在磁上,也就是

感抗上,也可以理解为电阻上。因为电阻(电抗)是由阻抗、感抗和容抗三部分组成。

当然还有蛮多一部分消耗在阻抗上,也就是用万用表电阻档可测到的电阻,也就是发热浪费掉的。

电磁铁没有电容,所以没有容抗损失。

电磁铁通电工作,电源向它供给电流与推动压力。

正是因为电磁铁的圈数多,于是它长了,阻抗大了;因为圈数多,由电磁感应和磁电感应可知圈数与磁量成正比,于是感抗强了, 怎还会短路?

就交流电而言,如功率的消耗(及视在功=有效与无效的在一起)的确定,可用钳形电流表测量出工作电流乘以相电压再乘以相数(单相=1 三相=3) 也就是p=ui,直流电只有正负级则工作电流乘电压即得消耗功的值。

顺便说下,比如一个几十kw的马达,电阻只有大概

一、二欧,甚至更小,它却不会短路的,因它也还有感抗。

}}--------直流电的电磁铁它的线圈做得相对较细且匝数多,本身有一般有几十欧到几千欧的静态电阻,工作电流相对交流电电磁铁要大,但工作电压低。

12楼:heart丶刺客

电场能转化成了磁场能

直流24v的电磁铁,用交流24v变压器会不会烧坏?这个磁铁的功率是10w,不知道用多少ma的变压器合适? 15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这样来分析:这个直流24v的电磁铁,其工频阻抗肯定大于直流电阻,那么用交流24v变压器对其供电,其电流肯定比用直流24v供电时要小,已知这个电磁铁的功率是10w,如果用同等容量的变压器10伏安来供电的话,变压器是不会满载的,也就是说变压器烧不了。

由于电磁铁的吸力与其铁芯中的磁通密度的平方成正比,如果用交流24v变压器对其供电,因为电磁铁线圈中的电流要比直流时小,就是说激磁电流要小,铁芯中产生的磁通密度也要小,所以电磁铁的吸力要小,不适合于应用。

如果您一定要用交流电来供电,要达到同样大的吸力,必须提高供电变压器的电压,以提高激磁电流,从而提高磁通密度。但是这样做的结果却不妙,因为这时候铁芯中是交变的磁通,铁心中要产生很大的铁损,即磁滞损耗与涡流损耗,铁心发热,还影响到线圈温度升高,这些在用直流供电的时候(磁通是恒定的,不是交变的)是不会产生的,直流电磁铁在结构设计与制造的时候是不考虑这种交变磁场下的铁损发热的,磁路甚至不用硅钢片而采用整块的软铁,所以切不可以采用交流供电给直流电磁铁。交流电电源就要整流为直流来供电给它。

交流24伏整流后的直流是24*0.9=21.6伏<24伏,这还没有考虑到变压器内阻与整流元件的压降,所以变压器的电压要比24伏高得多才行。

以上供您参考。

14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买一个18v/20w变压器,用1a整流桥整流后就有直流24v的电压了。

变压器是用功率来作为标准的额而不是多少ma

15楼:live隼之翼

买一个18v/18w变压器,在买四个二极管将交流变成直流!1a的电流就够了!

16楼:小水虾米

你加一个或4个二极管整流后就是直流了,找个小的就行,看一下功率

直流24v电磁铁,可以使用36v的吗

1楼 ansoft教程 短时间可以,另外你的是直流电磁铁,36v的时候,电流线性增加到10 5a,所以你还是用个36v,12a的试试吧 2楼 匿名用户 电压太高,容易烧毁线圈 3楼 匿名用户 短时间使用可以,但是注意发热,时间长容易烧毁! 直流24v行程开关可以用36v代替吗? 4楼 匿名用户 这有...

电磁铁有许多优点,它的磁性有无可以由电流的有无来控制

1楼 睽姐 电磁铁的原理就是利用通电导线周围存在磁场制成的,它的优点是 可以通过通断电流来控制磁性,可以从电流的强弱控制磁性的强弱,还可以通过改变电流的方向来改变磁极的极性 故答案为 磁性的强弱 电流的方向 电磁铁有许多优点 其磁性的有无可以通过 来控制 磁性的强弱可以通过 来控制 磁极的性质可以 ...

把直流电机里的电磁铁换成永磁铁,是不是就成永动机

1楼 小型直流电机里的定子大都是永磁体 自发电循环电机的永动设想是老故事了 你用超导体在高真空里还真能自转起来 但没有实际价值 由于磨擦阻力和热耗 能量的损耗使输出和输入永远不能相等 这就是永动机的死结 2楼 匿名用户 你试试吧,科学需要你这样的异想天开 永磁铁真的是永远有磁?那不就可以做成永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