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女经常暗示我是喜欢我吗,怎么样判断天蝎女在等你说喜欢她

2021-07-30 16:22:39 字数 5805 阅读 1978

1楼:食晓孤

可能喜欢是有一点

但更多的有可能是

对你表达是一种好感

这个东西吧

需要你跟他交流才知道

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2楼:匿名用户

谜样般的天蝎座女生,外表冷若冰霜,内在狂热不羁。让人捉摸不透的天蝎女,有着复杂而强烈的情绪。看似安静内敛的天蝎女,却具有狂野**的挑逗力,对于男生来说那时无法抗拒的魅力。

而且这是个敢爱敢恨的星座,你们更偏恋灵魂伴侣,一旦爱上就是“不成功便成仁”的壮烈追求。

拥有神秘魅力的天蝎座女子,常被其它女性视为爱情的威胁者。她并不一定很美,但通常她的一颦一笑,就会让男人心里小鹿乱撞。她似乎有着一种激发异性内之深处原始欲望的力量。

简单而俗气的说,就是一种**。

3楼:百度网友

有些天蝎座女子在外型和眼神中就传达出“勾魂慑魄”的气质。例如:崔苔菁、林青霞等超级巨星,就是这种既美丽又迷人的类型而我所见到多数的天蝎座女子,尤其在年纪很轻的,常常会像一只纯洁可爱的小白兔,满眼无邪的**。

不过,如果你因此而有了浪漫一下又何妨的念头的话,那你可就打错如意算盘了。通常她敏锐的眼神立刻就能看穿你的心意。不过,就算你狡猾的骗到她的爱情,戏弄天蝎座女子感情的男人是肯定会得到教训的。

你多少总看过一两部女性复仇的电影吧!那些不顾一切报复变心男友的女主角该会给你一些警惕。

我经常主动给天蝎女发消息聊天,她会知道我喜欢她吗?

4楼:百度网友

你经常主动的给一个天蝎女发信息聊天,他应该会知道你喜欢他的,如果你约她出来,她也愿意的话,就说明他也是喜欢你的有时候,女生的爱是静默的,她们喜欢某个人时,不会直接说出口,而是会把爱藏于心底。

爱是无法掩饰的,即便她没有把“我喜欢你”这四个字说出口,也会用其他方式表达爱。

很多时候,她对你说的话,并不是字面的意思,其实,她是在暗示她是喜欢你的。

她希望你能读懂她的心意,她希望你知道她有多么喜欢你,若是你也对她动了心,那么,你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别错过了爱你的人。

当一个女生对你说这几句话时,其实她是在暗示“我喜欢你”,要好好珍惜真心待你的人。

一、“我听你的”

女生喜欢一个男人时,最显著的特征是听话,你成为了她的信仰,你说什么,她都认为正确。

她经常会对你说“我听你的”这四个字,比如,你们一起吃饭的时候,都是你决定吃什么,比如你们一起出去旅游,都是你决定去**。

其实,她并不是没有主见,她有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她也有自己想去的地方,但在她心里,你才是最重要的,什么事情,她都愿意听你的。

你要知道,她对你说“我听你的”,绝对不是在敷衍你,她是爱你,在乎你,才会尊重你的喜好。

若是你遇见了一个女生,她经常说“我听你的”,说明你在她心里很重要,说明她喜欢你。

二、“我很想你”

爱,是藏不住的,同样,想念也掩饰不了,女生很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她会说出来,尤其是她见不到你时,她会主动联系你,她会和你聊天,她会对你说很多遍“我很想你”。

其实,从她对你的想念,便能够看出来她是喜欢你的,只是她没有亲口说出来而已。

有句诗说:“思念如马,自别离,未停蹄。”喜欢你的人,见不到你时,她会一直牵挂着你。

女生喜欢某个人时,表达爱的方式会很委婉,她不敢直接向你表白,所以,她才会用“我好想你”这四个字表达对你的喜欢和在乎。

当一个女生说她想念你时,你要明白,她是在暗示对你的喜欢,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

三、“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当一个女生对你动了情之后,便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便想要和你白头偕老。

在你们相处的过程中,她总是对你说这句话:“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或许,你把她的这句话理解成了她要和你做一辈子朋友,其实,她并不是这个意思,她是在暗示她喜欢你。

女生是很奇怪的物种,她并不想直接表达自己对你的爱,但她希望你能懂她的真实想法,你要明白,喜欢你的人,才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当一个女生对你说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时,你就应该清楚,她很喜欢你,她在期待着你回应她,若是你也对她有感觉,那么,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你一定要好好爱她。

爱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些人,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大声说出口,但是,女生不一样,当她们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选择放在心底。

这并不代表她不在乎你,反而是因为她把你看的重要,她才会爱的这么小心翼翼。

爱你的女人,会听你的话,会非常非常想念你,会打算和你永远在一起,她对你说过的话里,藏着喜欢你的秘密,若是你也对她动了心,就向她表白,好好和她在一起吧。

5楼:loulou棒

她会知道你对她有好感。但是,如果想再进一步,你一定要早提出来,而且是主动。天蝎女谈恋爱都是比较被动的。

如果你很迟不开口,可能她就会认为你只是把她当朋友。她也会把你定位成朋友。那时,还想越位,就超级难了。

6楼:小小白晓通

知道的,女人天生就是敏感,只不过她不说出来而已

7楼:纳兰晴漪

我就是天蝎女,当然知道。看他跟你聊天的热烈程度,冷淡你就没戏了。

还有一个好办法,超灵,带她出来玩,如果她跟你有说有笑,并且不玩手机,那就差不多了。如果她一直忙着发朋友圈,那就醒醒吧,少年

8楼:帛毅然

肯定知道啊,不用想就知道吧

9楼:河北磁县岳城

只要她不傻,怎会不知道?如果她积极回应你,那么你还是有希望的

我和一个天蝎女暗示我喜欢她,她应该知道,我不知道她怎么想的,还是还和我聊

10楼:匿名用户

暗示?不要吧。直接表白,没准她在等你表白呢,你总不能让女孩先把问题说破吧。

我是天蝎女哦,我对我不感兴趣的人毫不掩饰也不会假惺惺的继续联系。如果蝎女没有不搭理你就是有戏。加油

11楼:匿名用户

那就继续啊,发展下去就好!

12楼:

他都知道你喜欢她了,但还是和你聊天,就是不希望丢掉你这个朋友,又或者说你现在还是她考虑的对象,先不告白吧,最起码现在还能保持现状。

怎么样判断天蝎女在等你说喜欢她

13楼:楼主的老王

1、经常找你聊天

正如前面所说,天蝎座的女生普遍高冷,她们可不会自作多情的主动找别人聊天,所以如果一个天蝎座女生经常找你聊天,喜欢和你腻在一起,那么你可要醒悟了,这是天蝎女喜欢你的表现,毕竟除了自己喜欢的人,天蝎女真的不会主动找异性搭话,甚至别人主动找她们,她们也是一脸冷漠。

2、在你面前会很紧张

天蝎座的人胆子很大,可以说是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唯独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会紧张,就像是天蝎座女生一样,在别人面前她们风轻云淡,可在喜欢的男生面前就会很拘谨很紧张,甚至不知所措

3、会经常和你偶遇

如果你发现自己经常和一个天蝎座女生偶遇,那么你要明白,这不是偶然,而是天蝎座女生刻意制造的机会,因为对天蝎座女生来说,喜欢一个人她们想无时无刻和对方在一起,但是又碍于矜持,所以她们通常都会制造机会和对方偶遇。

4、经常对你闹小情绪

天蝎座的女生对你闹小情绪,可不要误会这是她们讨厌你,相反是喜欢你,天蝎座女生才会向你闹小情绪,因为对天蝎座的女生而言,她们非常高冷,尤其是自己的任性的一面,她们根本不会随意向人展现,所以对你闹情绪其实也代表着喜欢你并且信任你,所以你可别犯傻。

扩展资料

谜样般的天蝎座女生,外表冷若冰霜,内在狂热不羁。让人捉摸不透的天蝎女,有着复杂而强烈的情绪。看似安静内敛的天蝎女,却具有狂野**的挑逗力,对于男生来说那时无法抗拒的魅力。

而且这是个敢爱敢恨的星座,你们更偏恋灵魂伴侣,一旦爱上就是“不成功便成仁”的壮烈追求。

拥有神秘魅力的天蝎座女子,常被其它女性视为爱情的威胁者。她并不一定很美,但通常她的一颦一笑,就会让男人心里小鹿乱撞。她似乎有着一种激发异性内之深处原始欲望的力量。

简单而俗气的说,就是一种**。

14楼:天蝎白衬衫

我是天蝎女...........你喜欢她的话、她肯定是早就知道了、如果她也喜欢你的话、她是不会先跟你说的、应该会小有暗示的、吸引你、表现在....回你短信的速度、越快就表示越在乎、你如果不秒回的话、她就会心里难受、在等你乱想、感觉你不喜欢她、不在乎她、之后对你态度就不会那么好了

15楼:

我是天蝎女,我如果在等一个人说喜欢我的话,我会装作看不到他,不自然

天蝎座女生喜欢你会有什么表现?

16楼:白白星座社

天蝎座喜欢你时的表现……当天蝎座喜欢你,诶,怎么空气中突然有一种酸酸的味道?

17楼:一禅小和尚

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有什么表现?

18楼:魆泆

天蝎女一旦喜欢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地喜欢着他,不会轻易改变。但是在刚开始的时候,她并不会将这一切表露得非常明显,她只会默默地喜欢着一个人,心里面纠结幻想,但不露声色。表面上,她会表现得冷淡,以防她表现得太过热情失去先机。

那个时候的她会非常纠结,有些时候,她甚至会表现出厌恶的姿态作为自我掩饰。

她需要将一切斟酌好了,或者直到对方发现了自己的爱慕之后才会有动态。需要对方能够给她一定的安全感,她才能卸下心防,毫无保留地显示出来自己的爱意。

当她喜欢上对方的时候,她的独占欲以及嫉妒心会达到顶峰。所以如果哪天,你觉得她为什么无缘无故地生气了,那肯定是某个过程,她觉得你和其它人交往过密,她觉得不安全了,于是她也不淡定了。

天蝎女喜爱神秘,所以,她的表面与内心往往不符合,是个纠结体。所以一定要从细节上来分析她,而不要听什么是什么……

19楼:问死天

天蝎女不喜欢把一切都表达出来,不如说她们不善于表达,也不喜欢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给人听,这给她们造成了一种神秘感,好像谁都看不透她们。当她们喜欢上你了,想要她们直接说出来也是非常难的。她们往往口是心非,不会表达,但是会默默关注。

会记住你的所有喜好,小心翼翼地与你聊天。

想要天蝎来追你真的非常难,她们往往是不会主动出击的,而是会想尽办法让你来追她。所以如果遇上了,就大胆去追吧,别等着她们来追你啦,不然可能要等到猴年马月,她们也不会说出来。

20楼:芒果奶绿

天蝎座的女生都比较理性,考虑问题不像别的小女生一样,男生如果对自己好,就以为这是真爱了,天蝎座喜欢一个人就会和他主动聊天,其实主动聊天看起来没什么关系,觉得每个人都会主动聊天啊,但是天蝎座非常的害羞,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一旦天蝎座女生和你聊天,就证明她对你真的是非常喜欢了。

其实天蝎座也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星座,如果在她主动和你聊天的时候,你还对她爱搭不理的,那她下一次绝对不会找你聊天,因为她的自尊心不允许她这样做,本来天蝎对自己就不太自信,然后还主动找别人聊天,这足以证明很喜欢对方了,如果还是不理,就不能怪天蝎退缩了。

21楼:youdianshen任

天蝎座虽然性格冷静沉稳,但却又很直爽,他们喜欢一个人并不会藏着掖着,天蝎座的女生同样如此,她们完美继承了天蝎的这一特点,敢爱敢恨,也敢说敢做。

天蝎座的女生占有欲超强,她们是绝对不会允许你和除了她以外的任何一个女生有过多的接触,不管是不是恋人关系,她们都想牢牢的把你掌控在自己的世界,总会旁敲侧击的询问你做了什么,跟谁一起,可以说霸道的同时也是很可爱的了。

天蝎女直觉很强,她们也特别主观,总是过于相信自己的直觉,她们对于感情这事大多也是依靠直觉来判断的,如果有把握就去追,没有把握就放弃,如果你发现一个天蝎女对某个人忽冷忽热,欲言又止的,说不定她们就已经动心了呢!

天蝎女能收能放,可进可退,但与此同时,她们其实也是软弱的,也很怕受到伤害,但如果你走进了她们的内心,会发现她们隐藏着的更多可人之处哦。

天蝎女主动提前约会时间什么意思,天蝎女喜欢一边跟你约会一边告诉你别喜欢她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宝石王子新 时间没安排好?问本人吧 具体情况怎么样? 怎么想的,多交流一下。 人与人之间沟通交流很重要。 相互理解才会好 天蝎女喜欢一边跟你约会一边告诉你别喜欢她是什么意思啊 2楼 匿名用户 她很多情的 要不就是爱上她很容易 分手很难 会付出代价 天蝎座比较阴狠的 小心点 童鞋 3楼 如果你能...

我对天蝎女表白,她说我们可以做朋友,这是不喜欢的表现吗

1楼 邱小黑丶 这得看你们认识多久,刚认识肯定先做朋友。如果认识久了,应该没意义了。 2楼 小魔女 你对她也不是那么了解吧 天蝎女跟你表白,你说做朋友是什么意思,是拒绝么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了解天蝎的女人。她们要不然不爱,要不就会很爱你!当然算不上是拒专绝,你们可以先属从朋友做起,相互了解之...

和女生聊天她说我太正经了,怎么办,很喜欢的女生

1楼 左手抱琴右手弹 太正经了 你是不是和她聊天的时候,很少开玩笑。 这样会让人觉得很无趣的, 你可以试着放开点,该开玩笑的时候开点玩笑。 有时候加点暧昧的成分在里面。 长时间都能这样聊得话,很容易相互吸引,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 2楼 柠檬心理 可能是觉得跟你开玩笑你也没有反应,但这就是你的性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