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白天,而对面楼距离自己不远,能看到我在屋里干嘛吗?是能看到一点点,还是完全看不到

2021-07-30 16:06:12 字数 3362 阅读 5313

1楼:风行天下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那么你的问题是如果是大白天,而对面的楼房呢?如果距离自己又不是很远,他那个看到我在屋子里干什么吗?

那么个人的回答,那么肯定是能看的清楚的啊,但是呢,如果没有望远镜的话,那看的是比较不够清楚,如果有个望远镜的话,他能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说你白天如果说做事情的话,那么一定要把窗帘拉上啊,如果说做比较私密的事情,把窗帘拉上,那么晚上的话呢,要把窗帘拉上,把电灯关掉了,以后人家就看不到什么了

感情,是人内心的各种的感觉、思想和行为的一种综合的心理和生理状态,是对外界刺激所产生的心理反应,以及附带的生理反应。如:喜、怒、哀、乐等,感情是个人的主观体验和感受,常跟心情、气质、性格和性情有关。

感是思维概念,是感觉,情是依托依赖。思想的相互依赖就是感情。感情是对一系列主观认知经验的通称,是多种感觉、思想和行为综合产生的心理和生理状态。

最普遍、通俗的情绪有喜、怒、哀、惊、恐、爱等,也有一些细腻微妙的情绪如嫉妒、惭愧、羞耻、自豪等。情绪常和心情、性格、脾气、目的等因素互相作用,也受到荷尔蒙和神经递质影响。无论正面还是负面的情绪,都会引发人们行动的动机。

尽管一些情绪引发的行为看上去没有经过思考,但实际上意识是产生情绪重要的一环。

以上是个人对你这个问题做的解答,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也希望你能够采纳

最后个人祝您健康快乐,好运连连,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2楼:姓王的

如果是逆光,只能看到窗前的情况,离窗2米基本看不清了,如果顺光基本能看见全部房间的情况

3楼:匿名用户

如果室内光线比较亮是可以看到的,特别是夜晚。一般是看不到的。

4楼:匿名用户

请你不必担心,根据光对眼睛的反折射原理,要想透过白天的强光,往对面光线比较暗的屋里看,是无法看清对面屋里的人是谁或在干什么,除非对面屋里的光线明亮或是开着玻璃窗,否则就与我们在屋里开着灯,看不清外面的情况是一样的,就是在同等光线的阴天,也只能看到对面玻璃窗后一米处有人在走动。但要是在晚间就有所不同了,一般我们在值夜班时,就会时常的把值班室里的灯关掉坐在黑暗中,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看清对面或外面的情况。如果是逆光,只能看到窗前的情况,离窗2米基本看不清了,如果顺光基本能看见全部房间的情况

5楼:q欣儿

这个如果对面的人 不近视 应该是能看到的 每次我**服 我妈都会说 把窗户帘拉上 对面看的一清二楚

请问大白天阳光充足,而对面楼距离自己不远,能看到我在屋里干嘛吗?是能看到一点点,还是完全看不到?

6楼:浩瀚钢铁

有玻璃吗?房间内不要开灯的情况下,逆光(你从窗子看出去是晒太阳的)下看不到,反之,看的到

请问大白天有太阳,对面楼距离自己不远,能看到我在屋里干嘛吗?是能看到一点点,还是完全看不到?

7楼:牛霞吧

距离不远是多远,超过一百米以上是看不到东西的。除非用望远镜

8楼:竟是幺蛾子

白天的话不容易看到,但是要看什么角度来

白天能看到对面楼里面住家在干什么么

9楼:匿名用户

一般,北楼看南楼都能看到,南楼看北楼就不一定了,因为玻璃有反光。不过,不确定的话最好拉上窗帘比较好·

10楼:匿名用户

眼花缭乱了吧!在亮的地方看暗的地方一定看不到.再学一下物理就知道了.看眼科也行.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楼间距撒,比较近的话,加上你屋里不是很暗的话,应该能看见吧。

1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问的特好奇,是不是你家前面有什么啊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就不好说了,不过我可以说就是肯定看不到,你怎么就像出这个问题了?我也好奇

同一个小区,我对面还有几栋楼的,隔了40多米左右,白天晚上我房间不拉,对面住的人能看到我在屋里 50

14楼:心仪物语

屋里亮灯时,可以适当拉上

晚上关灯后,可以拉开

15楼:多谢步行世界

没事,只能看你又不能怎么着你,怕什么啊?馋死他完了!

16楼:pse认证电源

可以装空调或空调扇啊。

晚上我家里灯是亮着的,对面人家灯也是亮着的,对面比我家高一层,对面的人能看见我在干什么吗?

17楼:匿名用户

能而且是晚上,最好是把窗帘拉上也不一定昰对面亮灯的人家就偷看你家,不亮灯的偷看更清晰你也可以试一下,现在带夜视望远镜也有卖的,最好自己多加注意。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对面的人想看,是可以看得见的。

您可以安装窗帘。

19楼:老乞丐

因为光的可逆原理,你想知道对面能否看见你,只要你看看你能否看到她就可以了。

2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朝对方家里看看,这个感受最真实。对方的楼层比你还高,理论上看的会更清楚。如果怕隐私被发现,可以在窗户上挂上窗帘。

也可以贴单向透视玻璃贴膜,这种贴膜能看见外面,但外界看不到你家。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如果没有窗帘的话,应该是能看到的,当然是否看清楚,还要看你们两家楼的楼间距,如果楼间距大,是看不到的,除非他用望远镜看。

22楼:匿名用户

其实要看两口之间的楼距,如果楼距较近的话是可以透过窗户看到的,所以有时候在家注意下自己的行为,晚上最后好关上窗帘

23楼:九九归一

要是用望远镜看你们家屋里的情况是完全有可能的除非你拉上玻璃帘

24楼:鲤鱼来了

那得看看你们两家的距离啊,如果距离近的话,看到很正常吧。

25楼:陈其喜

一般情况看是多少米远,要是近的话那可以看清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能看清楚对面,他就可能看清楚你,最简单的方法是拉上窗帘。

请问一下我家里面那个房子白天人在屋里面就能看到自己的影子这样子好不好?

27楼:获真保保

这主要就是受光度的问题,

室内格局不一样,

墙面折光反射就会出现影像,

正常理解这没有什么。

风水上就会觉得阴性较重,

人的影子是阴物,

这样的房子需要镇宅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