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有灵魂出窍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总有“灵魂出窍”般的感觉?

2021-07-30 16:14:56 字数 3602 阅读 9151

1楼:武媚娘哦了

这种情况其实属于青春期的一种正常心理感觉,慢慢的会随着生活阅历的提升而完善自我的心态,所以短时间内目前这样的心态,无需为此太过紧张。实在你觉得很不好的话你也可以找心理医生进行面对面的咨询。建议你适当多做体育锻炼,或许会对你目前的感觉有一定的改善。

你的自我调节能力 比较差你这两天睡不好 做恶梦主要原因 应该是压力21世纪 神鬼传说是不可信的 人有时候常常会幻想自己想要的想做的 然后不知不觉中会梦到幻想的一切 太虚拟我也有过这样的一幕 所以我很明白 这一切不是迷信压力产生的后怕 比如你曾经受过什么委屈 或者害怕过什么所以每次噩梦之后 你就信以为是神鬼之类的纠缠 试着让自己 放松放松 想一些开心的事情 别让自己压力太大 慢慢就会好了提醒一点:睡觉的之前喝杯热牛奶有助于帮助睡眠还有就是 睡觉的时候不要把双手放在胸口 这样会有压胸现象胸腔血液不流通 导致呼吸急促 就会让你感觉想动 动不了 想说话 说不出加上又是夜晚 宁静的一片漆黑 才会让你如此的害怕

2楼:最v终o幻v想

具体点,在什么情况下有的,入静后吗,回视自身了吗?

为什么我总有“灵魂出窍”般的感觉?

3楼:yxx叶小熙

我在前两年上大学的时候,跟我妈一起坐客车回去看我姥姥,姥爷,突然就感觉自己喘不上来气了,还特别难受,然后我就靠着我妈,我妈看着我,当时自己感觉喘不上来气,然后自己就不知道的看到一个白色光源通道,旁边还有小黑点忘光源那飘,我也往那走感觉特别舒服,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忘记啥了,然后就停在哪想,当时我自己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啥都不记得,但是就是感觉自己好像有啥事忘了,然后思维才慢慢恢复的,先听见周围声音特别乱,有人讲话,但是听不明白说啥,在然后慢慢的记忆回来醒了,当时我妈说我,靠在她身上一动不动,她说当时感觉我身上都冰凉冰凉的,给她吓坏了,

4楼:杨柳杨柳

我有过一次在坐过山车的时候,从高速俯冲那一刻,我感觉我自己就定在那里了,我看到我身体和过山车还有我后排的那一群人一起走了,本来是有点背疼的,突然之间就感觉背不疼,轻飘飘的很舒服,,我当时愣住了,因为我从来不信息,我竟然是亲自体验过,工作那么累,正在考虑我要不要回去的时候,我想着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我有很想回去的欲望,刚好这个时候过山车减速了,我被一股外力吸到我自己的身体里,一眨眼工夫,我又看到我前面的风景,等我下车以后,我竟然能看到,我后面的一排人是男是女,穿什么衣服都和我灵魂出窍的时候,一模一样,在我做那个过山车的时候,是被别人抬上去的,灵魂出窍的时候也是很恐惧的时候

5楼:超人也累

小时候大概10岁时有过一次,感觉自己飘在空中,一个腿等一下就会往高的升一段,感觉自己好轻,非常享受这感觉。但是自己的肉体又很着急,害怕自己回不去。总之这个好奇怪,自己无法解释。

是不是有灵魂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有自己没有了以后就知道了。

6楼:不够格

我也有过,有一次下课的时候,很不舒服,趴在桌子上就感觉自己和同学不在一个世界,但是过了一会有好了,感觉特别奇怪

7楼:长存及无法无天

我半夜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被子从脚到头动了,然后脑袋感觉有什么进来了,耳鸣,感觉那东西穿过脑袋到达胸口。估计灵魂就住在胸口那里。不可思议,我居然还是很清醒的,omg

8楼:匿名用户

唐山大**幸存者体验 冯志颖及同事对1976年唐山大**幸存者濒死体验调查中,虽只获得81例有效的调查数据,确是目前世界濒死体验研究史上采集样本最多的一次。据统计分析,这些幸存者中,半数以上的人濒死时在对生活历程进行回顾,近半数的人产生意识从自身分离出去的感受,觉得自身形象脱离了自己的躯体,游离到空中。自己的身体分为两个,一个躺在床上,那只是空壳,而另一个是自己的身形,它比空气还轻,晃晃悠悠飘在空中,感到无比舒适;约三分之一的人有自身正在通过坑道或隧道样空间的奇特感受,有时还伴有一些奇怪的嘈杂声和被牵拉或被挤压的感觉;还有约四分之一的人体验到他们“遇见“非真实存在的人或灵魂现象,这种非真实存在的人多为过世的亲人,或者是在世的熟人等,貌似同他们团聚。

一位唐山大**时只有23岁的刘姓姑娘,被倒塌的房屋砸伤了腰椎,再也不能站起来。她在描述自己得救前的濒死体验时说:我思路特别清晰,思维明显加快,一些愉快的生活情节如电影般一幕幕在脑海中飞驰而过,童年时与小伙伴一起嬉笑打逗,谈恋爱时的欢乐,受厂里表彰时的喜悦……我强烈的体验到了生的幸福与快乐!

她说,我将在轮椅上度过一生,但每当我回忆起当时的那种感受,我便知道,我要好好的活下去! “我感到自己飞在天花板上,飘飘荡荡,有一个躯体(我的)躺在病床上。我清楚地感受到了它的脉搏和呼吸。

“这是一位精神病学专家对他的同行讲述的一次亲历离体体验。“我对此确实感到特别吃惊。“ “我感到思维特别清晰,过去的某些生活场景镜头画面似地一一从头脑中迅速闪过。

有小时候受奖的镜头,也有结婚时兴奋的镜头,就象生活的’全景回忆’。“那时我不害怕,也不痛苦,也不思念亲人,就象情感丧失了一般。“这是冯院长对唐山大**幸存者中81例濒死体验的研究中,41例讲述有类似的短暂经历。

9楼:匿名用户

灵魂出窍,简称羚翘,用于羚翘解毒冲剂。你说的症状,可能属于特撸多(撸得特别多,女的就是**三番+五次 per day)导致的。

10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清明梦,我有过也,就是梦里知道自己在做梦但是不想醒来,因为知道醒来了就没有了,原因是在梦里捡到钱了,鬼压床也有,啊飘也有,不过感觉是挺真实的那种,梦里会去到一些地方玩耍,小时候的梦,灰常轻,就像花样滑冰一样,阿飘阿飘的,

11楼:金牛

奥,我出过一个手臂,但自己被自己惊醒了

12楼:匿名用户

是疲劳过度吧?休息好,再补补,多锻炼.

13楼:萧易风

注意力不集中,恍恍惚惚,我觉得是不是和脑供血不足有关。

14楼:匿名用户

百分之零点零一胜百分之九十九点九!

证天眼通自然知道!

15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这种感觉过,那个时间天天看**,感觉我的灵魂到**里面去了,可是肉体还在现实中。

16楼:匿名用户

多睡觉吧,应该是你不睡觉经常发呆,才让你有这种感觉

17楼:文文字文

是不是看一项东西还感到对眼

为什么会有灵魂出窍的感觉

18楼:e口可乐

这是正常的来生理现象,人有时醒自来虽然能看见东西,能bai

有思想,却动不了du,那是因为

zhi人在醒来时,dao虽然大脑醒了,但身体的局部神经还没有苏醒过来,所以导致了有意识却动不了的现象。老百姓俗称“鬼压床”。这是很正常的。不用担心和害怕!

19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这种感觉.没你说的那么真实感强烈.知道自己是做梦.有时候中午睡觉,明明闭上眼睛

专,却看到了属

清晰的床单,被褥等等.有时候早上感觉自己到单位上了,锁车子呢,一下子有醒了.

没事,反正我的原因是睡眠不足........

2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正常反映吧...

我有一段时期也是,早上的一段时间,还没醒过来,离我们家(1楼)路旁的人走过去的脚步我都能分辨出来,好像能感觉到满大一片的区域。

梦见死去的母亲母亲灵魂出窍,梦见妈妈灵魂出窍怎么回事

1楼 九天灵舍 生命的本质是意识 灵魂 ,生命和意识这些东西,本来就不是这个宇宙的产物,人类文明发展到今天,难道还看不透如此明显的事实?地球上的生命是由物质和 来自物界宇宙之外的灵质所组成灵魂的混合体。因而生命与物质有一个重大的差别,那就是生命都会睡眠。因为生命是肉体物质和灵魂的混合体,肉体所需的蛋...

我梦见自己死了然后又复活了还灵魂出窍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 梦!要引起注意!把梦告诉你最信任的朋友,或者家人。 告诉他们,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死了,不要那么快入殓,先放到床上,过不了多久,你又会复活。我不是说笑,应该相信,这样做很有必要。梦里的工资,就先不要去管了。 应常念佛号,以防万一。 2楼 宜兰世家 梦是反的,梦死复生,应该注意身...

男人总是不拿正眼看我,感觉就是一直撇我的感觉怎么回事

1楼 憋死 有些男人在喜欢的女人面前比较害羞,比如不敢正眼相对,言行谨慎,故意装作不在乎,死要面子 2楼 xyb阿峒 此种男人要么和你有仇,要么心怀叵测。远离此男人,小心提防就可以了。 3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对爱的表达方式都不一样,在他心里面他感觉那样就是很爱很爱你 男生不敢正眼看自己 4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