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可以不给服务费吗,瓜子二手车买车的服务费是要给多少啊?

2021-07-29 10:18:15 字数 5886 阅读 3394

1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

但你可以这么做:

1、拨打12580或者122**,报你看上的那个车牌的车占住了自己的去路,需要挪车,服务台会报给你车主的**号码,这是一个办法;

2、卖车的车主,一般还会在当地的58同城网、赶集网,还有易车二手车网,汽车之家二手车网挂出去卖车信息,上面有车主**;

3、直接与车主面谈成交了,为了放心,交易前你们可以到任意汽车修理厂查发动机是否有维修记录,只需要几十块钱,这样比通过人人车交易省下最少3000多元,瓜子说他们有259项检测,其实只不过是虚假宣传而已。

3、检测根本花不了几个钱,外面检测一下车有没有维修过只需要花几十块钱,要是通过人人车交易,白白浪费你3000多,一点意义都没有。

2楼:惊天的酸辣粉

所有的网上二手车平台刚出来都没有实体,那会都是业务员去当地二手车交易市场找二手车商的车拍照挂他们网上,两头挣钱,说白了比你自己去二手车交易市场买车要贵,最少服务费你得出。

以前那些质检员都是社会上招的一帮毕业生啥的,什么都不懂,估计就培训检测仪器怎么使用就成质检员了。拿着个测车漆厚度的瞎测测就成专家了,看着都可笑。车子上路行驶不一定就是出了交通事故才会喷漆,不管什么只要使用的东西都会出现磨损,二手车商为了车子看着新好卖,对车漆划痕不能抛光处理掉严重影响视觉效果的漆面都会从新喷漆处理。

如果是直接因为事故造成换车门的,光靠这个能检测出来吗?漆值不一样完全可以说是抛光了解释。别说看车门螺丝有没有扳手拆卸痕迹,做的好的如果不说有的二手车商都看不出来。

现在的个大平台质检员估计还是那一套,没有二手车评估鉴定的资格证,只不过随着平台的时间长了,接触的人多了有了更完善的销售经验而已,说白了就是有经验的忽悠,懂的见人下菜碟了。

3楼:瓜子二手车官方

在瓜子二手车进行车辆交易会收取固定比例的服务费,详情可咨询瓜子销售人员,具体以交易合同为准。

4楼:匿名用户

可以绕过他们的销售,看车时候记住车牌号,然后打122说挂到车主的车了,让交警把它的**给你就ok了,几千块钱的中介费比黄牛赚的都多,省下来干什么不好。

5楼:求**

不可以,瓜子的二手车会给你联系车辆 除非你能自己脸上车主

6楼:拾旧白白

其实是给了,因为他们的评估费,过户费,检测费,中介费都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扣除了

7楼:梁山陈涛

人家公司吃啥呢,该花的要花,毕竟好人也要生活。

8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可以,首先你要满足几个条件。

一、有看好的车型

二、认识各自二手车的工作人员

三、平台不售后你能接受

操作就是找二手车工作人员联系你看好的车主把车辆下架,然后你们私下交易就可以了。顶多给工作人员一点好处。平台费就省了。

9楼:兵少

不可以 这是他们公司的一个规定 ~检车无忧

10楼:分行不办法吧

好像是不行的吧,具体的不了解。

11楼:百度网友

瓜子二手车都烦死人啦!

12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而且乱七八糟的费用挺高的

13楼:痪屡屡滋

王氏得知实情,亦责石荣无情无义,留胡氏在府,情同姐妹。胡氏未卜先知,令石荣顿生疑心。

瓜子二手车买车的服务费是要给多少啊?

14楼:百度网友

瓜子网“保卖”车要收卖家车价2%服务费,收买家4%服务费。

过户费700元上下、gps安装费约1000元;“保卖”车上架七天内成交必须通过瓜子网办贷款,还要收车款2%的贷款服务费,贷款三年还要收相当于车款3%的金融返利,还没算强制性购买保险。

15楼:百度网友

我就是买了事故车,买之前保证一定不是事故车,缴完钱要出险记录,车辆违章记录等资料,就说以他们检测报告为准,他们检测报告写了只修了四件东西,我自己在保险公司调出来维修两次,第一次的注销了看不到,第二次的换了二十八件东西,最后我不敢要车,去了没人跟他们理论,没人管我,还叫嚣有能耐去法院起诉,喊警察过来只登记了我名字,**就走了,说管不了,自己调节,想尽各种办法都没有用,最后在网上看见有12315投诉窗口,我把资料和证据上传,结果十天之后瓜子二手车客服竟然联系我,说可以退钱,先要我撤诉,我说撤诉可以,钱退完了才能撤,他们各种理由 ,跟我说其他可以退,车辆检测费999不能退,要么答应,要么就耗着,最后无奈答应他们了!车辆他们就看了外观,根本检测不到什么,外面30块钱能搞定的,这次幸亏12315管了,不然真就被他们耍赖皮坑走了

16楼:瓜子二手车官方

在瓜子二手车进行车辆交易会收取固定比例的服务费,详情可咨询瓜子销售人员,具体以交易合同为准。

17楼:fly蝶恋花

瓜子二手车买车的服务费是根据车辆的成交额来决定的。成交额越高,服务费就越贵。

18楼:在卧龙峡拧瓶盖的海兔

要收9个点服务费,贷款还要3000块钱服务费, 装gps1976元,保险强制性要在他们买,过户费600,还有很多你不知道费给你算按揭贷款里,简直就是一个坑

19楼:梦中回归者

2019年都看好啦,服务费大约百分之九左右,买个七八万的二手车手续费要六七千,买个二十多万的手续费要两万多呵呵哒……

20楼:莫改焕有魄力的

瓜子最假了 简直是花式收费啊 关键收了买家服务费,还尽干些缺德事 也出了不少卖事故车的新闻了 上网稍微搜一下 差评铺天盖地

21楼:匿名用户

瓜子的费用很多的, 买了一辆7.5万车,**手续费两千多外,但是用了贷款就有1500的贷款服务费,500元过户费,而且还有20元修理厂的场地使用费……过户之前他们不告诉你的这些,自己得问清楚就是。后来在重庆朋友说 重庆有个二手车平/台都开始零收费服/务了 好羡慕

22楼:匿名用户

补充一下上面的 重庆那个零收费的二手车平/台叫“买个车” 哈哈哈 外地人不要太羡慕 现在虽然才起步 比不上瓜子知名度 有钱到处打广告 但是贵在实实在在的服务 背后还有重庆宗申和汽摩交易所做专业支撑

23楼:匿名用户

别在瓜子买,准新车分期下来比4s店还贵

24楼:我是刘小昆

瓜子都是坑人的,满嘴跑火车

25楼:匿名用户

瓜子上都是美女一手车。难道不知道这个梗

26楼:匿名用户

瓜子二手车贷款利息高的一毛,贷了5w3年,总利息算算下来1.3w,还不带买车手续费,gps费,等等杂七杂八的费用,最好不要用瓜子贷款

瓜子二手车买车的服务费是多少呢?

27楼:全是菜鸡

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买车,全款购车需要的“手续费”(服务费)是车辆**的9%。如果是严选车,则服务费不会超过成交金额的9%。

瓜子全国购需要先交10%的意向金,成交后将会收取9%的服务费和剩余购车费用,但5万元以下车辆的服务费统一只收取4499元。

瓜子二手车平台的贷款产品首付比例从0%到30%都有,每月的贷款利率从0.580%-0.850%不等,年利率一般在8%左右。

贷款对应的利率与贷款门槛是成反比的,申请门槛越低的贷款利率也就越高,反之利率越低。

28楼:一头雾水的儿童

瓜子二手车要收卖家车价2%服务费,收买家4%服务费。

瓜子二手车另外收过户费700元上下、gps安装费约1000元;“保卖”车上架七天内成交必须通过瓜子网办贷款,还要收车款2%的贷款服务费,贷款三年还要收相当于车款3%的金融返利,还没算强制性购买保险,加起来至少10%的利润。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线下二手车商实际是瓜子网交易链的一环——车商既可从平台上购入车辆,又可卖给个人消费者。因此,不能说瓜子网平台上没有中间商。

29楼:事实剩

瓜子二手车就是一垦人平台,提醒广大需要卖二手车的朋友去正规二手车市场看看,他们服务费百分之久,如果贷款的话,金融服务费3000打底,还要装gps一千久百多,强制在他们**买保险,简直就是垦死人

30楼:百度网友

以后老子再也不会在瓜子买车真他妈坑人的,各项各项费用加起来比在4s交的购置税还要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我就被坑了,瓜子将来的路不长了,可能钱坑够了不想干了,坑一个是一个最终走向毁灭

31楼:独白凝

瓜子二手车欺诈消费者,严选车 和实际情况 多处不一致 出现问题投诉无门 至今不给解决

32楼:匿名用户

瓜子就一个坑,我买53500元的大众朗逸首付16000元,月供1590元36个月,,咨询管理费1870元,gps费1850元,服务费是4815元,运费1200元,提档450,抵压费750,费用10935元加16000元等于26935元,3年要还57240元,购车总款是84175元。还有个3000的保险忘记加了,87175元,你们感觉划算吗?呵呵,我真无语。

33楼:在地坛穿情侣装的黑曜石

瓜子的服务费是购车价的10%,4s店不论车价多少服务都在1000-3000

34楼:匿名用户

瓜子二手车买车说是收取车价4%的服务费,最低2500元。但是网友说很多都比这要高,所以建议您多看看。

35楼:繞共妊莆斯桌

去年10月份,网上一条关于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买家服务费由原来4%上调至10%新闻,您应该看过吧,就说瓜子悄悄调了费用,优信就不这样,每项款项都很透明。

36楼:非标自动化

瓜子二手车的服务费为新车主(买方)和原车主(卖方)都要向瓜子二手车(中介方)支付服务费。

之前我问过客服,需要3000元服务费,之后我就直接在当地二手车实地店购买,这样我省了3000元。

37楼:雍灿非

服务费是买家来出,一般说是在2000-2500,也有说是3%-4%的服务费,但是也有说瓜子二手车的服务费是新车主(买方)和原车主(卖方)都要向瓜子二手车(中介方)支付服务费。可以熟悉熟悉优信二手车,全款买车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如果考虑分期购车,部分地区会收取服务费,但是也不多。

38楼:瓜子二手车官方

在瓜子二手车进行车辆交易会收取固定比例的服务费,详情可咨询瓜子销售人员,具体以交易合同为准。

在人人车和瓜子二手车上买车,除了车价和服务费之外还需要其他费用吗?

39楼:之那年青春正好

在人人车和瓜子二手车上买车,除了车价和服务费之外还需要提成费和介绍费。

一. 基本概念

1.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4月,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二手车c2c交易模式,为个人车主和买家提供诚信、专业、便捷、有保障的优质二手车交易。创始人是李健。

2.2017年9月25日,人人车宣布完成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9月30日,人人车正式接入滴滴出行平台,用户可直接通过这一入口使用由人人车提供的二手车交易服务。

二. **介绍

1.人人车人人车是国内首创也是最大的二手车c2c交易平台。人人车公司于2014年4月成立,公司名称为北京善义善美科技****,核心团队经验丰富、能力互补。

创始团队既有亿级流盘线上产品的**经历,也有资深的汽车行业背景和线下团队管理经验。

2.人人车的公司口号是“放心个人二手车”,企业文化核心为“朋友·爱”。人人车强调把每个用户当成朋友,以对待朋友的真诚来对待用户,人人车就像你的朋友一样可靠可信赖。

三. 创始团队

40楼:百度网友

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人人车和瓜子二手车并不是像他打的广告那样,不赚差价是假的这是新闻上面报道过的,记者去实践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