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安原来买的超标电动车已上了蓝牌子,现在还需要换牌子吗

2021-07-29 10:10:12 字数 1215 阅读 4147

1楼:小嫣老师

不需要,作为机动车一类,电动摩托车时速大于等于50公里,整车重量可大于等于55kg,电机功率可大于4kw,对电磁电压无限制,上黄牌,牌号由“湘a+5个数字或字母”组成。

电动轻便摩托车最高时速小于等于50公里,整车重量可大于等于55kg,对电磁电压无限制,上蓝牌,牌号也由“湘a+5个数字或字母”组成。此外,非国标电动车是既不属于电动自行车,也不属于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上黄色的临时牌照,由“长沙+7个数字”组成。“购买时可通过查看车辆出厂合格证来确定。

扩展资料

电动车登记上牌有行驶证才能上路

《草案》规定,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负责电动车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海口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负责电动车及其相关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市工商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电动车销售市场的监督管理。

市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电动车废旧电池**处置的监督管理。

已列入目录的电动自行车应当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并取得电动自行车号牌及行驶证后,方可上道路行驶。本办法颁布后购买的超标电动自行车,不予登记,禁止在海口市行政区域内通行。

本办法颁布前购买的超标电动自行车,实行临时通行许可。驾驶人在取得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临时通行标志和临时通行证后,凭摩托车驾驶证可以上路行驶。一人限办一证,有效期为2年,有效期限届满后,超标电动车将禁止上路。

2楼:势不可挡

不用换,2019年4月15日前购买的电动车有蓝色牌照可以继续使用!

3楼:庠序教孝悌义

根据相关的交通法律法规,如果你的电动车必须要要装蓝色牌子的话。你最好应该换一下登记上蓝牌子,然后用自己的个人信息去登记是比较靠谱的。不然的话,人家可能会认为你的车子是偷窃来的。

4楼:百度网友

现在买大功率电动车上的黄牌吗,多久就不能起了

5楼:西安女汉子就是我

这个你最好还是上交通网查询一下或者问问交管部门。

17年买的超标电动车当时上了拍照,现在还需要更换新拍照吗?

6楼:匿名用户

看你们当地政策,一般不用更换牌照。就是更换只能上临时过渡牌照。因为你两年前的超标车不符合现在新国标车的规定。是无法上现在新国标车的正式牌照的

7楼:溪上小雀

超标电动车临时牌照两年已过期,现在要上轻便摩托车哪种蓝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