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1 8T,请问这1 8T是什么意思 我菜,谢谢

2021-07-29 09:57:03 字数 1021 阅读 3081

1楼:百度网友

1.8是排气量1.8升,

t表示涡轮增压,

1.8t的车驾驶时候的加速度比2.0排气量的车还要快.

2楼:一地鸡毛

1.8是排量

t是涡轮增压

3楼:

近来,轿车型号中带“t”标志的产品热销,先是奥迪a6 1.8t大受欢迎,然后是上海帕萨特b5推出一款1.8t轿车,再有就是去年热销的宝来轿车也有一款是1.8t排量的产品。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涡轮增压简称turbo,如果在轿车尾部看到turbo或者t,即表明该车采用的发动机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涡轮增压发动机到底有什么好?

大多数人并不清楚。

其实涡轮增压主要是为了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让车子更有劲。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输出的最大功率与未装增压器的相比,可增加大约40%,甚至更多。这意味着一台尺寸和重量相同的发动机经增压后可以产生较多的功率,或者说,一台小排量的发动机经增压后,可以产生较大排量发动机相同的功率。

另外,发动机在采用了增压技术后,还能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尾气排放。不过,发动机在采用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后,工作中产生的最高爆发压力和平均温度将大幅度提高,从而使发动机的机械性能、润滑性能都会受到影响。为了保证增压发动机在较高的机械负荷和热负荷条件下,能可靠耐久地工作,必须在发动机主要热力参数的选取、结构设计、材料、工艺等方面做必要的改变,而不是简单地在发动机上装一个增压器就行了。

由于这个改变过程在实行中难度颇大,而且还要考虑增压器与发动机的匹配问题,因此在一定程度上也限制了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在发动机上的应用。

有专家曾比较过奥迪a62.4与1.8t的发动机工作状况,可以看出奥迪a6 2.4的发动机排量比1.8t的要大,而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却相差不多。同时从发动机工作曲线图中可以看出:在低转速时,1.8t的扭矩和功率要比2.4的小。

这是因为涡轮增压在中、高转速时作用更明显。因此,奥迪a6 1.8t的起步就要比2.4略慢,若匹配自动变速器,这点更为明显。不过,仅以发动机来论,1.8t满足车辆一般性需要,已是绰绰有余了。

请问这是个什么字,怎么读,是什么意思。谢谢众位老师

1楼 匿名用户 和 那 是一个字。 朝那 ,《汉书》记作 朝那 ,在《史记》中记作 朝冄阝 或 朝冉阝 。 朝那 二字的读音比较特殊,不能读作 chao na 当前学界主张读作 zhu nuo 但古今资料中的注音也有出入。例如 1 读作 chao ne 。 《史记 张释之冯唐列传》 当是之时,匈奴新...

请问这个瓷器底款是什么意思谢谢,请问大师这个瓷器的底款是什么意思?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能不能拍清楚点?初看晚清的普品,那时候写款都省去不少笔画。 2楼 昊然天成 清晚期到 时期的民窑款。 3楼 古玩老刘刘 拍的太模糊了 在从新拍一些 请问大师这个瓷器的底款是什么意思?谢谢。 4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一件非常精湛漂亮的花缸,价值很大。底部印章四字为 大清乾隆。 5楼 在...

请问这个是什么意思,请问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亲下次问问题的时候需要说清楚点好吗?这样子别人才会能够帮助到你哦哦,具体是有关什么内容什么问题呀呀,说具体的话就能够得到很多人的帮助哦哦,这样子你的问题就会很快的解决哦哦 请问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谢谢 2楼 绿色食品标志为正圆形图案,图案中的上方为太阳,下方为叶片,中心为蓓蕾,描绘了...